台中 大佬占卜 2017 推薦度:★★★★★(★)【第一集】


捐款金額:5000元

-


對我來說,截至目前沒有遇過完全準的老師,可以鑑往知來

也許未來本來就是變數,而非定數

不過準與不準之間,倒是可以被比較的,這間算是我認為「相對」厲害的老師

也是網路看到介紹預約前往,現在已經愈來愈難預約了


進去時,我前一組正算到一半,兩位小女生

我也不是很在意他們算了什麼內容,但有一點引起我的注意

我也有點懷疑用卜卦能算出什麼,應該跟一般卜卦原理差不多吧



-

只聽老師說:『這個卦象顯示,你的手機螢幕在上個禮拜也有裂開的跡象喔』


我想說玩這麼硬? 阿如果沒有裂開不就漏氣了...


那兩個小女生說:『真的耶!上星期手機掉到地上摔壞了』


此時不由得開始對老師抱持著一點期待



-

輪到我了...

首先在心中默想自己的年齡與生肖,再一一把牌卡拿給老師,老師會按照一定的方式排列後開始說明

據老師說這卜卦算命是神明點化,他無師自通去研究出來的


『你這個財運要注意,今年(2017)跟明年(2018)容易東破財西破財,尤其到明年的國曆6月』

果然現在(2018年10月)回顧,真的是東破西破,破官司、破投資、破罰金.....



『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我答我做吃的


只見老師翻開批好的命書,內容早已寫好

『你現在受限於沒你想像中這麼好,你一直想突破,但力不從心』

這點確實


『甚至你也曾想說,如果一旦不錯,你也想到國外拓展』

『你這個命運現在去國外做,我只能告訴你:穩賠不賺』

『你人生命宮中,很容易把在台灣本地賺的錢,拿到國外破』

這就滿厲害的,我2015年初將開麵店賺到的錢,年中在澳洲展店,短短不到半年賠了4百萬,鍛羽而歸,元氣大傷!



『你幾年次?』 我答:76

只見他又翻開批好的命書,寫著76,說:『早就寫好了呀』


『你真的要往外拓,也要等到2019過後』 

也就是我36歲過後,看來老師也是站在36轉運的看法?.




我問明年(也就是2018)若想開直營店合適嗎?

『你現在工作運受限,若沒有一個直營店給人家看,要推品牌會有難處』『你光在網路推銷沒用』


這也是讓我觸動了一下,如果有看我前面文章的,就知道我本業是從事品牌行銷,透過網路廣告宣傳,沒有開設直營店


老師怎麼會說出『你光在網路推銷沒用』這句話? 而且我是問「明年想開一間直營店」,我也沒有說這是第一間,前面都還沒開呀!



『你這個行業成與敗,興與衰看明年(2018),若沒開直營店會滅掉』 好險我今年開了...


『阿你難道不問我點開在哪裡?』 我答想在逢甲夜市


他又翻開命書寫著逢甲,雖然最後我沒有落點逢甲,不過卜卦之時確實想的是逢甲...



當然以上列的是比較準確的部分,但還是大約有3成左右是不是很精準的


另外,老師其實也滿會「順著話講」的,比如說有些事情是他前面沒斷出來,但我後面自己講出來,老師會說『對嘛!它這裡有寫嘛...如何、如何....』

而且有時候第一次與第二次的答案會有些許出入,或矛盾的地方...


以上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至於命書部分,他也可以先寫,不準就不翻開呀 XD



不過我個人經驗,他第一次與第二次斷的流年運勢「吻合度」很高

比如說第一次他說我幾歲好、幾歲不好,第二次隔了1年再去,老師不可能記得我的數字

但第二次的流年運勢仍與第一次相符,這功力就還滿不錯的



-

後記

108.07.20

網友回饋準確度不如預期,有點失望。所以算命這檔事有時真的是講求緣份,不見得每人去都準

另外我也回聽之前的錄音檔,有些部份有前後矛盾的問題,如第一次論我會先女後男,後面去論我只得一女。不過論我離婚的年份倒是有準確

所以未來的東西都是變數,很難算準,但也代表有改變的機會


108.10.31

陸續有網友回報回來算命經驗,覺得老師的通靈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109.02.02 應驗

108年6月批「108年36歲,股票、虛擬貨幣…投資都不行。  36~38又會經歷一次破財,不要亂投資,維持現況,不然這裡進那裡出。」

沒聽勸撩落去..... 幾百萬資金卡在裡面,淨值減損75%..... 可憐啊


109.06.28 應驗

『37、39注意行車交通擦撞,可能吊銷牌照。 不要做任何投資』

與摩托車發生擦撞(今年37) 



====【副版主期末考109.03.24】 ====

六星卜卦6★ 結果準確100分

第1次107年底:

一生會被誤殺3次,這次是第3次,跟此單位緣分5年。(真的被殺過3次,真的5年。神準。)


第2次108年中:

單位現況,○○保你□□整你,保你者高層。會有女主管是你貴人,整你者一男一女。 (貴人、小人準)


第3次109年初:

神明說你現在變化很大,薪水不到之前一半,祂說是你自己決定的。你還想留,但那一男一女不會放過你啦!你今年六合帶沖,沖就是散,有六合工作出去隨便找都有,離家也很近。你現在那地方要走很遠的山路,路很陡耶,很危險。神明說你對這裡還有感情啦!但是你的貴人幫你講也都沒有用ㄚ!不要留了啦!神明說按你自己的規劃,一步一步慢慢來。(第三次諮詢時間是最短的,裡面最多「神明說」的,用詞也最有溫度的,最近上述的這些話常在我心頭浮現。老師後來解釋我這階段變動太大了,用卜卦算不太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意謂他都是用通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