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小南通靈 2020 推薦度:★★★★★★【第一集:神尊現形】



捐款金額:1萬(2021.10.04調降為6000元)

2023.09.27捐款金額調整為5000元,星數5.5星

2024.05.23上調星數至6星,捐款6000元+指定經文2部

-


E小姐的朋友去過六星卜卦多趟,據說在那兒也花了不少錢,算命、改名...等等

這位朋友跟E說這位「小南通靈」更勝六星卜卦

不過在E實際走訪後,得到『只願意給他10元』的評價


不過E老是與厲害的老師無緣,我還是比較相信他朋友 XD

收費隨喜,特別的是隱身在百貨內,也就是老師也賣雜貨、也算命

不過這種特殊的組合,我倒也不敢抱多大期待


碰巧今天與老婆又鬧得不可開交,想說找個老師談談心也好



-

要先寫「國曆」的出生資料,寫完之後老師便開始在作「生命靈數」的排盤

我心裡涼了一下.... 該不會今天碰上的是生命靈數的老師吧?!

所幸老師說這個只是當個參考而已


給老師看了店與公司的名字後,問事業



南:「你是第一次創業嗎?」我裝傻中


南:「你出社會後難道是第一次? "祂"這樣問ㄧ定有問題」老師笑著說


這裡我便知道是用通靈的模式進行了


這時我仔細端倪了一下,在老師身後角落有ㄧ尊木雕觀音,前方有供香,看樣子主神是觀音菩薩



南:「應該不只ㄧ次對不對?」


南:「這次是你的關鍵啦,”祂”這麼說」「等於成功的機會比較高」


南:「前幾次是經驗累積啦,這次是你的關鍵期」「再來是你的運已經在開了,到明年(2021/38)運才會正式展開,展開的時候就是要力爭上游的時候」



到這邊我是滿佩服的!


從我28創業來,擺過夜市、開過麵店、開過泰國餐廳、到海外投資,都以失敗收場!


到這次開麵店,我覺得我幾乎是傾盡全力、傾盡所能,雖然業績沒有非常穩定,但我心裡冥冥有ㄧ種它會成功的聲音ㄧ直在我耳邊


也或許只是老王賣瓜的自以為....




第二是直接點出我明年38開運的時間點




南:「今年(2020/37)的國曆9月前運勢較差,9月後有ㄧ個生命的大轉變,正式進入你的大變動期」


南:「這個變動是以前你所累積的經驗可以用在這個變動」「你要精益求精、去做不同格局」


南:「你如果今年能撐過去,明年(2021/38)就看到成果了」「隔(明)年你就會覺得看得到未來了」



-

南:「你的地段是在轉角嗎?」 我說對,靠近轉角


南:「是有客人啊,可是就是沒有很多」「問題前面的車流量為什麼這麼多、車速這麼快」


這點倒是有說中,因為我店前是8線道,車流量是滿多的、車速也快



南:「我跟你講喔,你是可以做起來的啊!因為你自己也知道啊,只是客人還沒累積到ㄧ定程度」


南:「你對”信心”方面要再加強一下」




南:「你大運39到48歲」虛歲應當是40-49




-

接著幫我的加盟店問,開的地點是否可行?


南:「我就看到兩線道的道路,這地段熱度不夠」


南:「要靠經營者的熱情才能拉起來」


南:「它是不是要爬樓梯? 二檻三檻的樓梯?」


值得肯定的是它確實是兩線道,因為店面地址是XX路八段,按照常理推測應該是4~6線道的大條路


第二是店面確實有個斜坡上去


唯一我是認為路段還算熱鬧,不然我也不會同意

但3點說中2點我認為也算不錯了



-

問求子

南:「我接到是的訊息明年"雙喜臨門",恐怕是你開店、她懷孕(後來改口說應該是出生)


南:「咦?為什麼我看到2個小朋友?還差不多大,難道是雙胞胎?」「我看到有綁啾啾,應該是女生」


南:「開店要明年中秋之前開,才不會破掉這兩個小孩」


南:「你的命中有4個子女,就看你要生幾個?」



其實雙胞胎是我跟我太太ㄧ直的希望,她每次持咒完回向都會說希望能得雙胞胎


記得去六星阿母那請示時,阿母也問說『你家族有雙胞胎的基因嗎?』


但其實我是不太敢想,因為我怕我太太的體質留不住,而且很多老師說我1個小孩就要偷笑了... 說我有4個真的不敢想!



-

問有緣神尊?


南:「我一直接到”帝爺公”是什麼情形?」


我心想老師沒說到關聖帝君,該不會要扣分了吧? 因為很少人說我的主神是玄天上帝的


南:「看到帝爺公,又看到關聖帝君」老師接著說


南:「我跟你講,你關聖帝君好啦。我本來說帝爺公,結果關聖帝君馬上出來,帶個刀,那代表是關聖帝君」



我問是哪間廟的關聖帝君?


南:「祂現在給我的那個神尊是跟我講說,祂(關聖帝君)不見得是從南天宮出來的,所以你也不用拘泥在那個地方」



南:「祂的神像是這樣」老師站起身,擺了一個手持關刀在頭頂、左腳像踢毽子狀翹起的樣貌


南:「你不用特別找祂,祂跟你應該很有緣,祂自然而然會在你身上出現」


南:「祂應該是你的主神沒錯,不然祂不會那麼明顯來跟我講這些事」


南:「祂是拿關刀的,不是拿書的,扮像還滿威嚴的」


南:「祂既然有來跟我講這件事,代表祂本來就跟著了」


南:「你可能兩個有緣神尊,帝爺公跟關聖帝君,但是我剛講帝爺公時,關聖帝君就跳出來了」



其實關聖帝君與帝爺公是我唯二有「拜契」過的神尊,是也滿巧的!



南:「有時後祂是宇宙中的一個能量,化做帝爺公(語誤,應該是要講關聖帝君)的形象來跟你,所以不用執著是哪間廟的分靈」


老師又表演了一次關聖帝君的樣子給我看




問平常有需要做什麼修行嗎?


南:「有空你就打坐看看」


其實最近有在唸經,也興起了想靜坐的想法



-

投完錢後,老師最後再補充生命靈數


南:「你的運勢低谷已經過了,9月過後就往上了,到40(虛41)就到頂峰了」


南:「39(虛40)你要思考一下人生的轉折要怎麼轉?等於人生從新的起步開始了」




-

整個聊下來花了快一個小時,當然過程裡面還是會有ㄧ些地方有小瑕疵,缺點是語氣不夠肯定、信心度不太夠


但可以相信應該是有ㄧ定通靈能力的,只是可能個人修行與神明的接收契合度上還不夠成熟

但整體而言還是瑕不掩瑜

暫時給星5.5星,如果明年生雙胞胎就直上6星 XD


-


後記

2020.07.05 調升評價至6星

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準確命中副版目前工作狀態 下一份工作的畫面場景 流年運勢起伏、居住風水影響... 以及明確說出貴人樣貌(印證果然)

有機會再請副版分享 😨


-

2021.10.04

評價兩極、因人而異,捐款金額調整為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