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深山問事婆 2020 推薦度:★★★★★【第二集:王爺公】

捐款金額:1萬捐款金額:1萬(2021.10.21調整為6000元)(2022.12.06調回原價1萬)

2023.09.25 近日大神輩出,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

拜訪日期:2020年9月

-


因為這波「冰河時期」激化了版主安排了一系列的北部之行

順路二訪深山婆婆


因為第一次深山婆婆開示在農曆6月底左右會有好消息(身孕),但事實證明落空了!


所以這次來請示是什麼原因?



-

婆:「伊講沒有叨位不對捏!同款也是外面一個小孩在跑來跑去」


後面深山婆不斷與「恩師」對話,還是認為沒有什麼問題!


後面恩師指示使用三炷清香來查看身體病灶,所以婆婆要我站起身來,用三炷清香在我正面與背面比劃一番



婆:「腎水不足」「壓力大」


婆:「伊講中杯敬茶你拿回去,空腹連喝三天」「二來祂說會調你的靈回去浸天池水」


婆:「伊講該用的伊攏用啊」並要我禁慾3天




婆:「中秋月圓的時候又會有一個喜」 拭目以待




-

問婚姻

婆:「沒什麼好方式,你們兩個命中本來就是吵吵鬧鬧」「床頭吵床尾合」

另外也要我太太吃3天的素,說自有祂的用意



-

問與母親的緣份


婆:「母子緣薄」「伊講沒有哪裡不對,就是你們的前世今生欠一個”緣”」

不過後面在講述我與母親的關係時,並不是很準確,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

請示其它老師說的未來的”劫數”


婆:「伊講胡言亂語啦」


婆:「伊講因為吼!你的前世有一條靈氣是王爺公啦....」「五年啦、五年千歲裡面的三王」

「五年是馬鳴山啦,五年跟五府不一樣」

「求祂開啟你先天的智慧、讓你元神合一,求祂開啟你先天的財庫,讓你賺錢守的住」



婆:「伊講因為你過去世裡面有一條是王爺的格」「王爺是殺氣騰騰,造了很多殺報」


婆:「伊講你看起來是很柔和,其實你不能讓人家講」「因為你是一個很霸氣有個性的人,讓你脾氣發起來,必須要能夠說服你、有理由能壓你下去,不然誰都一樣」



這裡有幾點有趣的地方


一、我第一次去時,婆婆跟我講我與「三清道祖」有師徒緣,所以我上次才會到宜蘭三清宮去求三清道祖

而這次就變成造了很多殺報的王爺了.....


二、不過他說我的個性是準確的,我比較屬於「外柔內剛」的個性,所以上次獨角獸也說我對婚姻是「鐵漢柔情」


三、最特別的地方是從我算命以來,八成以上的老師都說我的主神是「關聖帝君」,只有我在2017年遇到的玄妙天宮跟我說,我的主神是「馬鳴山的五年千歲」,若要安神要安五年千歲,因為當時跟玄妙天宮有點不愉快,所以我家中櫃子還放著當時刻的「薛府千歲、關聖帝君、三太子」神像

而我當時到馬鳴山鎮安宮參拜也沒有什麼特別感應....


而這次竟然從婆婆口中吐出了「馬鳴山五年千歲」,讓我覺得滿巧合的



因為五年千歲坦白講大家並不熟悉,包含老師自己


玄妙天宮當時跟我說五年千歲是一尊神,我到馬鳴山後發現竟然有十二尊

而深山婆說五年千歲的三王,我打去馬鳴山問,他說五年千歲沒有分大小,只有「五府千歲」才有所謂三王.....



呵呵..... 你看,是不是連老師自己都不熟?


但也因為如此不熟,竟然都主動提到「馬鳴山五年千歲」,倒也神奇!


再找時間來去參拜參拜....




-

後記:

2020.10.27

前言婆:「中秋月圓的時候又會有一個喜」

X現在已經10月底了,第二次宣告失敗..... 阿婆又騙了我 (ఠ్ఠ ˓̭ ఠ్ఠ)


2022.12.05

王友回饋:今天去問事了,這個師姐真的很有智慧,去過這麼多通靈的師傅,他是讓我感覺最震撼的

他說我是有冤親,跟了我13年,而且是外國人

推算時間13年前我確實住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