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玄妙天宮 周老師 2017 2023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17年

2023.10.28調降評價至3.5星

-

曾經,我以為遇上人生中的明燈

台南的玄妙天宮,在這裡我改名、改風水、改公司名...都在這邊完成


宮裡主祀藏傳「四臂紅觀音」,第一次拜訪問事時,周老師透過通靈方式準確回答公司遇到的問題,才讓我信任度大增


以及我給公司地址,未到現場他就能點出壁刀位置距離我有百步之遙,也是不簡單



可惜在日後頻繁的接觸中,商業導向太過嚴重



-

我也因為周老師的回答,興起安奉神明的念頭


沒想到請玄妙天宮來安奉神位時,一趟台南到彰化的油資報價,1台車6800元,來回13600元。


當然我會疑惑,台南到彰化的油資如何計算?


沒想到出問題後,老師直接取消當日行程,認為我不夠信任她


難道,信任就不容信眾有任何質疑空間嗎?

面對不合理的報價也要照單全收才是信任嗎?


-

後來,因為官司問題再請教 (當然中間會透過助理老師轉達),原本第一次現場詢問時,說會幫忙,後來在LINE回答時,又說菩薩說愛莫能助


而且助理老師並沒有仔細了解我的問題就進行轉述,導致後面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後來覺得滿失望的,便不再聯繫了


再來也是後面針對運勢的預言並沒有應證,也是原因之一



--

後記

X 批2018年35歲「事業漸入佳境,下半年穩定」

應證:都農曆8月了還是寅吃卯糧



2023.10.27

玄妙天宮.....,那個改我名字的倫!可見當時我對她是保有信任度的

祂也是與深山問事婆一樣點出我的主神是「馬鳴山五年千歲」的第一人

6年了.....,來看看事過境遷後,是否依然讓我驚豔?

線上問事,我等了22天


問運途:

經由紅觀音菩薩查詢,

菩薩說:「你113年的運途、運勢良好, 有貴人運、貴人緣, 沒有刀關、車關、水關、意外橫禍、官司、小人、病符、敗財等災厄。

第二個問題,幾歲是你的大運?

所謂的大運是可以輝煌騰達的運勢,而你本命中並沒有大運。」


👀 靠盃........沒有大運XD



問投資:

經由紅觀音菩薩查詢,

菩薩說:「你本命中是有偏財,所以投資股票是可以的。

但是目前你學藝不精,在股票方面你還需要多投注心力與時間去研究. 你有這個命,但是你也不能隨便蒙著眼睛亂投資。

關於「什麼時候比較能夠在股市裡賺錢」這個部份我無法做這樣的回答。」


真的是醬嗎 👀


問修行

經由紅觀音菩薩查詢,

菩薩說:「與你有緣的主神是姜子牙,你身邊目前沒有跟著神明,你身邊現在有的是靈駕,但靈駕它不具備神格。

該修行什麼樣的法門,你適合往老子道德經這個法門修學。」


握曹.... 連姜子牙都出現了 😅

ㄟ不是....阿你之前不是說是五年千歲膩 😆

姜子牙出現了,我看以後「劉伯溫」出現也沒啥好意外的....


 

問往生者去處

我奶奶

經由紅觀音菩薩查詢,

菩薩說:「往生鬼道,目前狀況還好,因為在鬼道的眾生也有有福報的,而你的奶奶算是有福報的, 所以目前沒有建議你幫他做超拔。」


我爺爺

經由紅觀音菩薩查詢

菩薩說:「往生人道,他是投生在台灣山區, 所以在交通上比較不方便,但生活上還算是好的。」



看起來功力沒什麼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