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 蔡老師 通靈 2019 推薦度:★★


版主2021/06:回過頭來看,我認為這間的收費.....是個問題


與蔡老師結緣,始於今年1月,起因於這是B小姐心目中的NO.1在B小姐的敘述中,老師幾乎到達不可思議的地步



除了幫助B小姐財運順利外,在問事的過程中準確說出B小姐男友的狀況、B小姐的運勢狀況、以及幫助他求子成功....等,B小姐也分享他在那邊的所見所聞,包含不同信眾所感受到的「神蹟」,老師未言先知的狀況.....


而B小姐也是在我介紹的朋友裡面,少數打槍大佬占卜的人

所以理論上,B小姐的標準應該頗高


-

而我從年初至今,遲遲未將老師入筆,是因為我也在等待「奇蹟」


等待B小姐口中的「神蹟」也降臨在我身上,所以一直未將老師「蓋棺論定」

但轉頭看看,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

老師的地方位處龍潭小巷,裡面別有洞天,養了不少雞鵝

而老師那邊的神明有個特色 ─ 喜吃酒肉 XD

因為老師說「祂」喜歡吃肉


我前後拜訪5次,可惜的是並沒有讓我感受到問事的準確度



初次拜訪很緊張,因為有時客人多時,老師多少會露出點不耐煩的神情


不過時間久後態度還好,應該是老師本身說話的方式習慣而已,整體還算親切


-

之所以暫給3.5星的原因是某次我帶我「太太」過去


事後老師與B小姐閒聊說,我太太以前很愛玩,並囑咐B小姐不要過嘴,避免害我們夫妻吵架


可是瑞凡,我是我太太的初戀,而她對陌生人也防備的跟什麼一樣


你說她婚前很愛玩,我實在也是不知道如何說服自己相信...



為了避免「錯殺無辜」,所以分享一下老師的資訊 (因為你網路也查不到的隱藏版)


如果有緣因我文章拜訪的朋友,記得給我些FEEDBACK

畢竟算命真的講緣分,我的經驗不能代表所有人

先生緣主人福,就看各位的緣分了


-

0927-682-553

龍潭雙連街209巷100弄18號

預約方式採前一天預約,問事隨喜,處理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