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 港口通靈宮 通靈問事 2019 推薦度:★★★(★)

-

這間本來要給5顆星的,後來回家再聽一下錄音檔,有降了一些評價


港口通靈宮也是曾經相當熱門的問事宮廟之一

一樣採電話預約,晚上8點抵達


宮中同樣主祀媽祖 (三媽)


沒有大費周章的降乩過程,不知什麼時候一張簡單的四方摺疊桌已經坐了2位中年婦人



沒講你真不知道,這位長相是路人中的路人、主婦中的主婦,竟然是通靈宮的乩身


問事單上我勾選的是「事業、財運、祖先、婚姻」,助理稟明資料後,換我向前(跪姿問事)


-

老師:「弟子你婚姻已經有結了,但是婚姻不睦,為何現在勞燕要紛飛?」


第一句就說我已經結婚了,我還真的滿佩服的!



老師:「弟子你不是台北人」 


我心想廢話,前面資料不就說我住台中嗎



只見老師在金紙上寫一個「南」字,我便說我住彰化,但我是高雄人



老師:「你是南部子弟就遷北部來工作」


老師:「弟子你高雄的房子是透天厝,不是公寓」


沒錯,是三合院


「你是住在高雄縣,不是高雄市」


敢這麼肯定講,確實有兩把刷子!



-

講到我的祖先有「倒房」問題,指示倒房的問題要處理,不然家運不能平靜,財運也不能順遂


以前或多或少有老師提到有倒房問題,但有提到的都是我覺得沒有到相當厲害的老師


所以我也是存疑,聽聽而已



但今天這個「三媽」當下講得我五體投地,讓我不敢再有懷疑


只是茲事體大,叔伯輩都還在,要我們孫子輩去提這些個人信仰的事情,確實頗為麻煩




老師指示農曆07月20是宮裡的普渡法會,回來超渡一下祖先(花費3900元,普渡好兄弟、祖先、冤親債主)



-

降評的原因是:


1. 老師說家中名字中有龍字、英字、祥字3人,有受到倒房影響


只是我家並沒有這樣的人


2. 老師我與我太太有「身傳子弟」,意指有孩子的意思


但我們還沒生


3. 倒房問題為求慎重起見,我會再多請示幾位老師確認


目前副版主六星阿父給的答案是「他查是沒有這回事」,這就矛盾了.....



-----

後記:

1080728

分享網友去過的經驗,通靈宮指出「倒房」問題的頻率我認為偏高,參考度較低


1080921 評等4顆調降為3顆

L先生如是說:『板橋港口通靈宮我覺得可以再降一顆星,事情沒有預測到,還有倒房的事情也不如祂們所說的考核升遷的事情沒過關,我甚至覺得板橋通靈宮只有兩顆星的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