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手轎通靈(中和九玄宮) 2020 推薦度:★★★★




拜訪日期:109年4月


-

王友分享推薦


這間宮廟的特色有二


其一是以傳統的「手轎」扶鸞在桌上寫字解答


其二是每次降駕的神明都不一樣,像今天降駕的竟然是「外面」的九天玄女來辦事


據說這間宮廟會指引你去求最適合解決你這個問題的神明,以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

這間宮廟我也是之前知道,但沒拜訪


後面王友推薦,說他當時女友處於分手階段去問,神明給予「某月後便可複合」的答案,後來果然應驗



-

這間宮的問事流程頗嚴謹


首先在紅紙寫上基本資料後,圈選要問的事項(擇一)


再來鸞乩會大致上問明你的問題,然後將個別信眾的紅紙放在桌上等候查明



等後查明的時間起碼半小時以上



-

然後只見手轎開始動作,旁邊筆生一直寫


原來並不是我以為的,一個一個叫號,你邊問祂邊寫


而是祂一次解答完所有信眾問題,然後把紙直接發給你


這就有點意思!



-

因為每個信眾問題不同,我看手轎在寫的時候也沒看他(鸞乩)去翻每一張問題


就一路寫下去,然後個別一張一張的答案就出來了



-

我是問事業


九天娘娘給的答案是:「冷地基,無旺氣,要轉變多求神相幫助」「每月初一、十五獻茶酒(給)土地公,用心敬奉三回過有感應」


「一方面年節祭拜地基主,燒酒雞、熱菜飯,正午祭拜,多化金紙祈求地基主公庇佑好生意多賺錢,可以轉化地氣」



-

其實寫的字數滿多的耶!


雖然看第一眼讓我覺得無從印證,但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很多老師都叫我要拜土地公


但我都勤勞個兩三個禮拜就忘了、懶了,而且我也沒在拜地基主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是滿白目的.....,做生意還不老實拜拜......



所以今天之後,我會提醒自己要準時拜拜!



-

王友今天也問事業,是否要轉職,給的答案是「不用多考慮,留在老東家,日後有出頭,用心好把握,定有名利收」



馬馬的....這籤詩怎麼看起來這麼爽,呵呵!很明確!



-

這間宮廟給我的感覺像在「拆藥單」,對症下藥


給我的藥方就是拜拜


而該明確的答案,如王友的也很明確,不會模凌良可


對我來說信任度滿高的!(5星)



-

#後記:

04/10 副版評價4星,綜合評價4.5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