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深山問事婆 2020 推薦度:★★★★★【第一集:羅漢歸位】



捐款金額:1萬(2021.10.21調整為6000元)(2022.12.06調回原價1萬)

2023.09.25 近日大神輩出,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

-


感謝王友分享交流:


『這是我第一次去問婚姻,我未告知我夫家在拜什麼神明之類,阿婆也是明確講出是拜王爺』


『還有因為我第一次去問會怕,就請朋友和我去問,朋友臨時說她也來問看看好了,結果她在問的時候也明確的點出我朋友,人家來問你也跟著來問......』


『還有我家人在南部開店,有問阿婆生意的事,只給阿婆地址,也點出店的位子是大路沖和明確的問題』


『她是菩薩給籤詞』



當時阿婆給王友問婚姻的籤詞是:


「露水姻緣然成局,一心然安為情苦


三世相欠理當還,並無貴人相接迎」



-

位於深山的問事婆,網路不管電話、地址,竟然找不到任何資訊,


我就是喜歡這種隱藏版的 :P



-

預約前往,門外聽到吵雜聲以為很多人等待問事,沒想到門一開就是住家客廳,兩人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房子是屬於老舊建築,相當簡約、簡樸的環境


問事就在客廳後方的神明桌,也是非常「簡樸」的神明桌,供奉觀世音菩薩



-

問事時阿婆口中會以「恩師」相稱請觀音指示,不時口中喃喃自語感覺像在對話一般



問求子


婆:「外面有看到一個小孩跑來跑去,在等待時機進來,農曆6月底應該就會懷孕」「因為無陰也無煞」



農曆6月底大約是國曆8月中旬



我們目前已決定採用人工方式,但因為醫生建議(我太太)身體有些部分動個小刀,所以上星期才動完手術,06/03要回診看醫生能什麼時後排定進行人工受孕



所以如果醫生建議再休養一下再進行,很可能就拖到7、8月了...



-

這點是我認為阿婆算厲害的地方,因為通常會問求子,就是多年未果才會這樣問



阿婆竟然斷不到3個月內受孕,也算頗有自信



-

我問阿婆是男是女,阿婆只送我「隨緣自在」四個字....




-

我問:很多老師說我老婆易流產?


婆:「無罣礙啦!因緣齊全、福份完備就會來」



婆:「你老婆前三世都在佛門,跟蓮花大士有緣,若她能每日護持”蓮花大士的心咒”(108次),對她是很有助緣」



我老婆之前帶去北投看前世今生時,老師說她其中一世是和尚,呵呵....



-

聽到這我也有點興趣,問我跟哪尊神比較有緣?


婆:「三清道祖,坐中尊的”道德天尊”,你跟祂有師徒緣,如果有緣相遇,你就求祂開啟你先天的智慧、讓你靈體合一」



婆:「因為你是佛道雙修,你回去七七四十九天裡面護持金剛經,自然而然你就能找到你命裡的貴人,你就能夠圓你的夢」



婆:「金剛經是接這個緣,因為你時間到了,也是要接這個金剛護法來護持」



-

金剛經對我來說是頗有意義的ㄧ本經文,因為它是我研究佛經的第一本(呵呵...也是最後一本)



當時十分讚嘆佛陀的智慧,在距今2千5百年前,竟然有人能有如斯智慧!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住色聲香味觸法佈施』『知我說法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後面忘了哪位老師也提醒我可以念金剛經,不過當時我真的沒有耐心,而且明明是佛予弟子說法的故事,非要把它當咒語這樣頌念,我實在也不喜歡,所以當時念沒幾次便作罷!



-

看來該重拾經文了 :P



-

婆:「七七四十九天後,換護持"佛說阿彌陀經",這樣才接的到你自己的福份」



-

問事業何時能較順利?


婆:「稍等一下,我出詩句」 我都忘了阿婆的強項是出籤詩了


「羅漢隨行了前因,有財有庫有貴人


行善佈施得貴人,命中得子大運起」




婆:「”羅漢隨行了前因” 就是過去世你也是個修行人,外面有濟公師父(詩中羅漢)護駕」「在108天裡面就是祂護持著你,祂在你周邊幫忙你很多」



婆:「”行善佈施得貴人” 因為你是佛道雙修,若你這世想所求如願,要供僧、供佛」



婆:「”命中得子大運起” 如果你命中有生到兒子,自然你大運就開始了,自然財利都有」



我心想..... 那我生不出兒子怎麼辦.... >”< 師姐也只告訴我隨緣自在、無罣礙...



-



-

婆:「有緣自然你不久就會跟祂(三清道祖)相遇,求祂開啟你先天智慧跟財庫,愈大間愈好、愈有旺氣愈好」「有智慧才能做事情,有財庫賺錢才能守住」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宜蘭三清宮」,因為那是道教總廟


看來該找時間來拜訪拜訪了



-

不過大概八成以上老師都說我與「關聖帝君」有緣,三清道祖倒是頭一回



反正都走走吧! 有拜有保庇 ^^



-

也許是讀經的緣分到了吧! 也感謝王友分享交流,我也奉上六星資訊答謝


阿婆會帶比較多玄學上面的東西,這就信者恆信了


只能說此行又讓我充滿了一些動力,算是充電之行



-

後記

2020.06.11

「腳踩龜蛇會真主,心戴法印渡眾生,美中不足欠一物,拜師會主轉乾坤」

#副版主今日深受震撼 😆 #由5星調升至6星


2020.10.27

前言婆:「中秋月圓的時候又會有一個喜」

X現在已經10月底了,第二次宣告失敗..... 阿婆又騙了我 (ఠ్ఠ ˓̭ ఠ్ఠ)


2022.12.05

王友回饋:今天去問事了,這個師姐真的很有智慧,去過這麼多通靈的師傅,他是讓我感覺最震撼的

他說我是有冤親,跟了我13年,而且是外國人

推算時間13年前我確實住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