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點靈認主經驗 盤古古佛社團 2017


拜訪日期:2017年

-

經朋友介紹到一位卜卦老師那兒,那位老師是「盤古古佛」社團的成員,卜卦後老師建議我可以參加社團的「點靈」與「認主」儀式


在他們的信仰中,每個人都是由一個「主神」那所分派下來,點靈的目的在於找到你的主神,從每天的早晚問安,拉近與主神的距離,進而在臨終時能被主神接引回去


這種觀念其實與所謂的「跑靈山」頗為相符,只是盤古這派似乎並不認同



-

首先先得到指定地點「點靈」,我是到南投竹山的地點(賣香菇的倉庫),時間到由社團的次高領導人,即他們所謂的「二師兄」點靈


首先在紙上寫下你的基本資料,由二師兄摸著你的手,口中喃喃自語的感應後,說出我的主神是「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的地藏王菩薩」


再來便是等待「認主」的日期到來,由於不同的主神很多,有人是哪裡的玉皇大帝、有人是哪裡的觀音菩薩、有人是哪裡的九天玄女....


所以要等到你的主神的認主日期,可能要等數月或半年



-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曾先到地藏庵參拜,也有讓我覺得比較神奇的地方


當時由於面臨一些困境,我參拜請求地藏王菩薩是否有話對我說,有的話請賜我籤詩,請地藏王菩薩允三個聖筊,一次便成功


抽起第一根籤,詢問是否是這支籤,是的話也請允三個聖筊,也是一次就成功



後來給我的籤詩是


「十方佛法有靈通,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還有貴人到家堂。」



翻書對照詩意,大致上是說佛法是非常有感應的,每個人依據信仰程度的不同,雖然遇到同樣事情的,可是遭受的禍患程度卻不相同....後面還會有貴人的出現



看到籤詩我頗為震撼,彷彿是在告訴我說要相信祂的存在一樣



-

後來,終於等到認主之日到來,參與的人數非常多,保守估計60人以上


事前會有一些儀式,後來進到認主程序



意思就是你要與你的主神溝通,請他給你感應,如讓你頭皮發麻、或手掌有觸電感、或眼皮抖三下、或打哈欠、或心跳加速.....等


然後要反覆確認是否是這個訊號,若是的話,以後在家中每日早晚請安時,主神若到就會給你這個訊號



當然許多師兄姐講的很神奇,也很有感應,甚至有些會淚流滿面,有些感到心想成...直呼主神不可思議



整個法會到結束前,大約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似乎到場的每個人都找到自己與主神的感應方式


但我知道我不想欺騙我自己,我不知道別人是否真的感應到什麼,但我知道我自已是沒感應的(當然我是很誠心的祈求感應的)



當然陸續換了許多位不同師兄姐來協助我,有些還會跟我太太講說「你看他手凹成這樣,這是主神給他的感應」....


我心裡想說,我已經站到快不行了,手也是撐的很累的疲憊姿勢,並不是什麼感應...


因為有沒有感應自己心裡最清楚




師兄會去引導你去感覺身體有沒有什麼變化,但我是真的感覺不到身體有任何變化


所以到散會前,其實我都是沒有成功的



當然後面會有大師兄說「其實你已經成功了...」等等的說法,但,我還是不想自己騙自己,因為是不是自己心裡最清楚



這就是我特別的點靈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