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深山問事婆 2022 推薦度:★★★★★【番外篇II:一日大菩薩,終身大菩薩】(撰文:副版主)


信度:★★★★★★

效度:★★★★

名氣:★

費用:隨意

算法:通靈

特色:很有智慧

地點:北部

C P :★★★★★★


捐款金額:捐款金額:1萬(2021.10.21調整為6000元)(2022.12.06調回原價1萬)

2023.09.25 近日大神輩出,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

-

剛剛發現,版大將婆婆降星了。主要原因是婆婆預測沒應驗,其實我的也沒應驗,不過這倒不減損我對婆婆的高度評價。為什麼呢?因為婆婆傳達的不是靈驗,而是人生智慧。其實婆婆對她自己的預測準不準也很看得開,所以她問事前都會加一句:「問事只是參考,不要太當真。」另外,據先前婆婆表示,神明的時間跟我們也不太一樣,她其實也搞不懂。所以在時間上存在落差也是有的。


2年前連續去找婆婆2次,婆婆覺得我跑太遠,建議我不用跑這麼遠再來找她了,她該跟我說的也都跟我說了。2年後,我依然覺得人生卡卡,所以上個月趁去北部國考的機會又去找了婆婆一次。


【算命內容紀要】

2年前婆婆說我將來要做大菩薩的,所以要去體會人生百態,這番論述讓我很觸動,對於這幾年的低潮也比較能平心靜氣。事隔2年,我想她應該是不記得我的,事實上她的確不記得我,在問事地點碰頭時,她還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問事?誰介紹的?但是當她與「恩師」連線之後,馬上進入狀況......


婆:「 大菩薩你要說話算話ㄚ,答應人家要唸的經真的要唸,你的貴人才會來接你,他等很久了。」


2年前婆婆有交代下功課的要唸《阿彌陀經》,我的貴人才會來接我,這是我目前破局的關鍵。但我才唸幾天就沒唸了,直接被點破。


我:「 所以我還沒遇到我的貴人?」

婆:「擦身而過。他還在等,你不要讓他等太久。今天來問甚麼?」

我:「 今天剛考完國考,今年有沒有機會?」

婆婆搖搖頭,然後喃喃問恩師。

婆:「 阿彌陀佛要出籤詩給你。」


福份欠缺無貴人

三進三出轉乾坤

一心難安煩惱多

一切隨緣莫強求


這首詩倒是很符合我的現況,尤其是「三進三出」這句,我去年到今年參加三次國考,都是筆試通過,面試被刷,正符合「三進三出」。後面一般人看到轉乾坤都回有比較樂觀的猜想,不過婆婆畢竟是婆婆,還是喃喃問恩師。

婆:「 應該是沒有了啦,轉乾坤應該是要你做別的打算了。不過你不用擔心,你不會餓到啦!這些都是小職位,對你來說大材小用,重要的是趕快找到你的貴人。」

之後證明國考還是差了一點點。一點點是多少,馬的就0..5分。

婆:「你的本靈也要出一支籤詩給你。」


三世欠債本當還

有體無魂走四方

人中之龍受苦刑

佛前拜懺得貴人


按照某些宗教的理論,每個人的本靈都是極有智慧的,靜坐冥想只是用來達成靈體合一的手段,而追求靈體合一則是這些宗教的主要目標。看來我真的走偏了,我的本靈也坐不住啦!

我的個性算是蠻豁達的,版主認為我無欲無求。但是對於一些事情我總是放不下。像很久之前的一段感情,困擾我很多年才放下。像先前公司的鬥爭,事隔2、3年了,我一直心懷怨懟。冷靜思考後我發現,放不下是因為不能理解,我不能理解明明就已論及婚嫁了,為何會突然分手。我不能理解我明明為公司立下如此多的汗馬功勞,公司卻要用這麼卑劣的手法逼我離開,尤其是公司是由一批知名的宗教人士所成立的,理念滿滿正能量。


感情事件放下的契機是友人傳給我一張前女友的結婚照,算一下結婚的時間,前女友應該在和我論及婚嫁時就劈腿啦!收到結婚照的當晚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女孩帶著一群小小孩艱難的涉水渡河。手牽著一個,懷裡抱著一個,剩下的小孩彼此手牽手防止被大水沖走。而我就是被女孩牽著那位。夢醒之後我好像懂了些甚麼......。至於公司的事,我至今仍想不通,怨懟依舊......。


籤詩的第一句是當頭棒喝,可以感受到我本靈的情緒,看來公司的事就如同婆婆2年前所說的是因果報應還債來著,只是我還參不透放不下。第二句當就是我的現況,沒靈魂的為生活奔波。第三句是本靈對我仍有期待。第四句是破局的關鍵。

婆:「你是可以看到因果的啦!等你之後能看因果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我就不行看因果......。」


後來我很開心的跟版主大回報我可能具備有看因果終極技能,版主大不能免俗的馬上預約,我也馬上回報了預定的收費與折扣方式:3600/30分友情價。版主大淡淡的回了一聲「幹」.......。


婆:「接下來就是要教你怎麼解。」

這就是婆婆問是最就價值的地方,面面俱到。

婆:「你有唸經的習慣沒?」

我:「以前工作的地方是宗教單位,有唸過幾百部○○經,現在沒唸了。」

婆:「為什麼不唸了?」

我:「我就是被這些宗教人士陷害的......。」

好熟悉的對話,2年前似乎有講過。


婆婆點點頭:「這就是因果啦,接下來你要懺悔,我這有一部懺文,你回去有時間要唸。是哪部咧?」

婆婆拿起手機打給他兒子問她床頭的經叫做甚麼,婆婆就是這模樸實無華......。

回家後我查了一下懺文的內容,比阿彌陀經複雜的多ㄚ,有點悔不當初......。


婆婆說無意間得到這部懺文,唸一陣後效果很好,境界也提升了不少。的確,這次的婆婆比2年前自信了些,他心通也更強大了,喃喃問恩師的效率也提高不少,CPU有升級幾個檔次ㄚ......

婆婆再問了幾次圓滿沒,問事圓滿結束。


【心得】

首先是準度問題,其實已粉絲團首屈一指的幾位大神準度也都不會超過70%,而版主大生小孩那問題根本就是一個坑。雖然就是生與不生五五開,猜中的大神還真的沒有。看來除非人類在量子力學有所突破,不然版主大的小孩就跟薛定鄂的貓一樣,還處於生與不生的疊加狀態。準度也分過去與未來,坊間盛傳的「算過去準未來不準」的現象是存在的。


以物理學的角度來看,穿越過去與穿越未來就是兩回事,穿越未來的難度比穿越過去可困難得多。穿越過去尚有理論可以支持,穿越未來則尚未有具體的理論。以本粉絲團傳說中的「龍王」來說,他可以精準算出你老婆屁股上的痣,但對未來的預測準確率仍舊有限。


另外,未來也分遠近,近的準,遠的不準。這現象也是可以解釋的,近的未來有可能是已經發生的過去,只是受限於距離或其他要素,我們無法得知而算命師可以「跨距」得知,所以算命師的能力可能就是可以跨越「空間」而不是跨越「時間」。舉例來說,你今天早上考完試,成績下午就改出來了,但成績公布時間是在下週一。期間你去算命,算命師「跨距」得知了成績告訴你。週一你看到成績與算命師預測一致,所以你認為算命師預測了「未來」。


再者是宿命論問題,這基本上就是立場的問題了。所謂「宿命」是預設未來是已定的,不能更改的。基本上宗教、算命理論上應該要站在「宿命」的立場上的。如果你認為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認為「自我意志」可以改變一切,那你不應該相信算命或宗教。如果未來是不確定的,那未來不可能算的準,行善吃素也不一定會有善果。所以如果你認為算命是為了改變未來那你很明顯就是站錯隊或是用錯方法了。


至於未來是否是注定的,我們可以參照量子力學目前的結論。約翰貝爾藉由實驗證明了量子糾纏的存在,提出了「終極決定論」的結論。即一切都是預先安排好的,我們的走每一步,每一個想法,甚至是「自由意志」都是在精確的執行已經安排好的未來而已。這真是一個可怕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