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深山問事婆 2022 推薦度:★★★★★【第三集:開天鎖】

             

拜訪日期:2022年12月

捐款金額:1萬

2023.09.25 近日大神輩出,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

-

今天專程前往「黑龍王」那兒「謝燈」,恰巧昨天王友分享她到深山問事婆的心得,王友認為有六星的功力,而副版日前再訪也提到婆婆功力似乎有所提升,所以今天就順路一起拜訪


順道一提,在我剛抵達黑龍王那兒時,女性宮主(或宮主的重要關係人)看到我便問我說「家裡有安神明嗎?」我答沒有

她:「有神明跟你來呢!」只是她看不出是什麼神明,可能只是能感應到


話題接回來深山問事婆,一樣簡樸的客廳、一樣酷酷的婆婆(這次好像變年輕了😀)


口頭報完基本資料,先問股票投資

婆:「祂都先出詩句啦」


婆:「眼看青山不見路,自我感覺良好,看起來不錯但走不出去」

婆:「王爺隨行了前因,祂說你自己應該知道,因為你這條靈駕已經進展到一個階段了」「馬鳴山五年千歲裡面的三王護駕,祂有"打花面"(花臉)
算算時間,距離上次拜訪到現在,已經有2年多了,此次又戴著口罩,理論上婆婆是認不出我的!但與兩年前一樣的「馬鳴山、五年千歲、三王」這幾個關鍵字竟然又重複出現,這與副版上次造訪婆婆一樣,一接上便娓娓道出「大菩薩」的相關內容來,且與前一次內容無縫接軌,可信度大增

只是對我一個連靜坐、念經都嫌煩的,我實在想不出我哪裡有進展 👀

題外話,這次王友阿威尾隨我其後去,他主動聊起昨天王友的「外國人冤親債主」的話題,婆婆說因為他看到一個外國人跟她講英語,她聽不懂.......

婆:「文武護法兩邊排,表示你天生有你的任務、格相,這些文武護法跟在你身邊協助你,就是要圓滿前世相欠下來的」

婆:「有財無庫代表經手過你手的錢也很多,但是前手接錢後手空」


(請示恩師中........)

婆:「馬鳴山五年千歲裡面的三王,跟你有師徒緣,跟在你身邊很久了,欠財跟祂求都有」
我回想起之前在「大媽通靈」的時候,大媽說看到一個王爺的帽子跑來跑去,不曉得是哪一尊....
這次我也問師姐,馬鳴山沒有三王,師姐說那你就從右邊數過來第三尊,我特別找了一下馬鳴山的網頁,也打去問了一下排序,網頁由上到下第3尊、現場第一排右邊數來第3尊,都是「侯千歲」,剛好也是「花臉」扮相


婆:「祂說你不是沒賺,但是你貪,因為你德還不夠,所以守沒住」我笑

婆:「你這條靈駕已經進到108天了,接天旨下來」「要通天造旨你的德還不夠」

婆:「你做得到才允祂!做得到祂就會幫你,說話要有信用,這是你們兩個自己的協調

婆:「你每天早上起來念"阿彌陀佛",佛珠念3圈(108*3),念完之後回向「自然而然祂就會下來接引,順著你的心,祂會教你如何進、如何退、如何守,給祂時間跟你融入,祂就會給你預感

佛珠念3圈...... ok的啦! ✌


婆:「貴人就在你身邊,念佛3天過,你就可以接到你的貴人

婆:「事業、偏財此時還不要急,要農曆3月過後才會穩定,守的住才是福

婆:「祂說你放心,你在欠就會有貴人,哦....你後面也是帶整班,後面也有濟公師父....,濟公師父說要帶你去開財庫(笑)

婆:「祂說濟公師父也是羅漢來轉化,你自己也是羅漢來轉化

婆:「濟公師父要賜詩句給你」



婆:「羅漢隨行天門開,指跟在你身邊、你這條靈格 羅漢爺,要帶你去開天門
又是呼應第一次來的「羅漢隨行了前因」

婆:「稟報天地開天鎖.....


婆婆笑,她說她也沒遇過,要請示恩師.....


婆:「祂說"南方貴人可等待",你去想想南方有什麼大廟?「初一十五去那邊補財庫,加十二支卦金下去燒化

婆:「祂說過年的初一,叫你去北港武財神,很大間「早上10點之前,你只要恭請恩師就好,祂要替你去開財庫鎖,大份的財庫金要3份「開天鎖前要禁慾3天,氣才接的到

婆:「祂說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貴人,此時你還在考驗,有欠有貴人而已,還沒有大福份,要好過點要3月後



婆:「你現在還在考試,他們都在你身邊,你做什麼他們都知道」

婆:「你要記得哦!你這條羅漢現在在修"忍辱",你不要火燒功德林哦!不要發大脾氣、財都跑光了!」

婆:「祂說你生氣一次,就要劫一次財!「你的恩師這樣跟你講....."你爆一次就要劫一次財!" "不信刁不乖!"


.......弱弱的問:3小👀 .......


-

其它婚姻就不打了.....,大意是說41歲(2024)還會有大洗盤,42歲後姻緣才會比較穩,目前就順其自然!


每次打完問事婆,就像在打一篇神鬼小說一樣,雖然聽得很爽,但不見得能見到生活上的反饋!

比如之前的「問生子」的2次落空、比如第一次說與我有緣的三清道祖已不再出現、比如那個號稱驚天動地大菩薩的,到現在還是在紅塵載浮載沉.....😅


但說書內容前後一致,又有阿豆仔冤親債主認證,你就把它當成一本現代聊齋來看而主角是你,也算精彩!

(恢復捐款原價,以後有跳樓大拍賣請記得把握)


-

後記:

2022.12.07

YT搜尋一下侯府千歲,果然是排行第三,而「侯千歲,斬私佛」的壯舉,也讓我腦補成「算命王,批神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