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忠慈宮 降駕辦事 2022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2年12月

2023.05.06調升評價至5星

-

王友分享:我會知道這間也是同事和我說的他說他有女性朋友都在那邊補財庫 補運,有一次他的朋友即將要結婚了,他想說問一下宮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宮主馬上就說 你男朋友外面還有別的女人啊 這個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後來這個女性朋友他回去查了男朋友的手機發現真的有一回事,而且還不只一位女性


昨日下午找完深山問事婆,便接著晚上順道拜訪

位在住宅區的小巷弄中,網路評價滿高的,是位女乩身,降駕時操著一口文言台語腔,不容易聽懂


問投資

(翻成白話後)

乩:「今年財運比較平,明年會比較好」

問:明年能否把輸的贏回來?

乩:「可以」

問事業

乩:「你的運在明年都不錯」

問婚姻緣份

乩:「偏緣,也可以結婚」

乩:「還有事嗎?」

沒事了..........


-

這答案簡短到沒有細節可言

補充一點:忠慈宮若要點燈,還要請示神明要點什麼燈,不是你想點什麼就可以點,不過收費滿平價就是,300塊


後記:

2023.05.06調升評價至5星

如果王友(阿威)所言屬實,可以斷定為真神降駕無誤

問事也許內容不多,但祭改應該有點實力

阿威點燈後也是滿有感受 (雖然我本人是還好)

公開福利放送給各位

那些遇到頻頸,又沒辦法捐款的,當可一試!




2023.05.28

#感謝板橋忠慈宮 #不能不推

昨晚副版聽到朱雀王與助理的對話,朱雀王有點震怒,不滿我向助理詢問因礙於經濟狀況,能否有其它處理方式的請求...

看來我日後可能難再登三寶殿了😮‍💨

謝謝「板橋忠慈宮」關聖帝君與宮主願意即時接受我的詢問,以隨喜方式祭關

實在是救人於危難之中!(帝君的祭改我是有信心的,可以看忠慈宮一文)

P.S忠慈宮沒有提供線上問事


2023.09.16


#跟著板橋忠慈宮進香去 #四湖參天宮 #帝君開示

1. 你與關聖帝君有緣,拜帝君是你最大的勝算

2. 賺錢的大運有5年,現在起算,自己要把握

3. 切記,最大的事情不拜陰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