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深山問事婆 2023 推薦度:★★★★★【第五集:大佛頂首楞嚴咒】

拜訪日期:2023年3月6日

捐款金額:1萬

2023.09.25 近日大神輩出,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

-

終於突破「七七四十九天」的關卡,隔天便預約婆婆檢視一下這段時間的修行狀況是否圓滿,就像一個學生要去問成績一樣


照例我還是按往常的問法「問: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不先預設問題,以免洩題


出籤詩 – 流年運勢

婆:「詩句聽起來是很好」

婆:「三世造福今生享」「無陰無煞何需求」

婆:「心清自在無罣礙」「表示今年流年運勢還不錯」

婆:「戶內造福福綿綿」「本身福報已經不錯,如果還想更好,看的到的身體力行,這樣一路走來就會很順遂」

其實這五集的籤詩看下來,每次來的籤詩好壞都不盡相同,所以這籤詩大概意味的「某個流年」的運勢,並不是一生的命運籤,所以好的籤詩不必太過高興,不好的籤詩也不必太悲觀,一個階段性的運勢而已

急驚風說我今年(2023)是12年才會碰上一次的好流年,所以對上深山婆婆這句籤詩,倒也沒有令我太意外

不過急驚風也說明年(2024)就是財運很差的年,所以這一好一壞就把心態平衡了



眼看這一輪婆婆沒有再道出那些神神鬼鬼的內容,我只好單刀直入了

問:修行有什麼建議?

婆:「祂說你這條靈接到旨令而已,六月時要祭天祂們已經接到旨令,但是你這個體還不足,所以你回去持一下楞嚴神咒跟咒心,再唸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因為你現在是跟釋迦摩尼佛接緣」

婆:「你這條王爺公來說,因為你是佛道雙修,你也有一條王爺武將,也有城隍....,但是此時來講已經進到天來了,祂們還欠一點點功果,此時來講就是要讀這本書」


王爺公又來了....

其實你說我很信婆婆嘛?我跟副版不一樣,副版是不少老師都說他帶天命要修行,我算過那麼多命,說我要修行的可能不到一成,包含小南通靈、六星卜卦、彩色筆通靈...等,大概都沒朝這個方向多著墨,另外我也是屬於鐵齒組,不是說我不信,而是沒辦法讓我感受到或眼見到,我沒辦法說服我自己!我也跟一般所謂帶天命的那些人沒有相同經歷,比如能看見或感受到鬼神....等等,縱使打坐這一個多月,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那你說我不信嘛?婆婆每次的內容又都能與上一次接軌(當然每次的表現品質不一)


婆:「(持咒)祂說自然而然能夠安定

婆:「祂說你本命財庫裡面有一條是會武財神「就近你去紫南宮、或北港武財神

婆:「你要去開啟你先天的財庫,要做天的工作也是口袋要有錢,你有空去會一下武財神「武將裡面兄弟要相會

婆:「去跟祂求財,求祂該賜的賜到你家去,有德就接的到「讓你肉體接的到凡間的福份,求的是凡間的金錢跟貴人


這套劇本角色又多了城隍爺跟武財神......


婆:「作吃的你有合啦「因為你有一條上帝爺公的靈

呼應上一集的帝爺公



婆:「投資來說,3月清明過,你自然而然有預感去領取凡間的金錢,你這條財氣就會愈走愈順,旺氣就能接的到

投資這個東西我沒有問,婆婆自己主動講的,不過有呼應到第三集(2022年12月)的內容:

「事業、偏財此時還不要急,要農曆3月過後才會穩定,守的住才是福

「祂說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貴人,此時你還在考驗,有欠有貴人而已,還沒有大福份,要好過點要3月後



我問戒色期限已到,要繼續嗎?

婆:「好了,表示他們已經回來了,這是一個階段,因為祂們跟你是共同體,祂說很棒,也恭喜你通過考驗

婆:「持楞嚴咒跟釋迦摩尼佛名號,這些都是你最好的貴人「安定自己的魂魄,不受陰的打擾,你才能一股正氣,接到你先天這條正氣,啟發出你的智慧

婆:「今年的路愈走愈大,要正知正覺,照這個進度下去,自然而然就會來找你

婆:「福份是前世帶來,不是用求求來的,要你們去求(武財神)是因緣齊全讓你們兄弟相會「祂們一定有要做什麼,才會用到凡間的金錢,所以隨緣順遂


-

如同我之前文章說的,我不主動刻意求財了,拜神我也都說我不求祂賜財給我,但請祂賜我智慧能夠開悟

婆婆對我來講的角色大概就是一個修行方向的建議,也好像一個老師分派給我功課,讓我有個目標,畢竟我也是自行摸索,還是需要一個指路人


不過縱使以後婆婆在我心中已經不準了、沒有信服力了,那也沒關係了!因為敲門磚已經破門了,修行這條路不因此而終止,如同49天過了我仍然決定繼續持戒

婆婆就是個啟蒙導師的角色,不管未來緣分如何,不管她口中的神佛是否存在,都無所謂了....

因為修行目標本在於「明心見性」,途中萬緣的生滅都是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