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深山問事婆 2023 推薦度:★★★★★【第六集:菩薩畏因 眾生畏果】



拜訪日期:2023年4月20日

捐款金額:1萬

2023.09.25 近日大神輩出,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

-

步入修行、持色戒已邁入第95天,轉眼便可達「百日築基」的百日目標了 (話說戒色百日未見夢姨可是正常?)

距離上一次第五集也已經又再過了近七七四十九天了,今天趁著北上出差的空檔,再會深山問事婆

這次故意戴著口罩,以防阿婆對我產生印象


去年一度為長期性的蕁麻疹所擾,吃了大半年的抗組織胺不見好轉,最近這半年好像不知道原因就慢慢好轉了,沒想到最這幾天近又復發了....

這次便以「皮膚癢」來破題吧!順便看看以負面的題材發問,會不會影響婆婆的答案



出籤詩


婆:「陰兵陰將代表你犯陰」

我心想糟了慘!婆婆難道也是隨風轉舵的江湖仔?

之前說我無陰無煞,這次我問皮膚癢就說我犯陰了?


婆:「夜叉代表惡鬼,有相欠、因果債,時間到該還的還是要還」


婆:「佛祖說"自作孽"啦」「修行人不認命啦」

我心想我都一心想求道了,哪裡來的不認命...?👀


婆:「師父說伊這條指導靈就是要下來修行,外頭現出來的是一尊很兇的王爺」

婆:「五府王爺公的子弟......」

不妙!之前每次都說五年千歲,這次怎麼變成五府千歲了....

阿婆這次感覺不太行呀



婆:「你曾經遇過五府千歲的王爺公嗎?

我只好不死心地問「五年還是五府?」

(婆婆再度請示恩師)

婆:「五年啦!我講錯了.....」「五年裡面.....排第五的....」

「在人家的案前胡言亂語.....,去跟祂懺悔祂就會收回去了「很像被人家下了蠱.....」

奶奶的!我的恩師不是排第三的三王嗎 👀 干五王啥子事呀

我跟祂沒過節呀


婆:「現王爺公又笑咪咪哩...呵呵...我會被祢們搞亂掉

婆:「伊講等等給你收解後,等等走出這個門,你真心懺悔,王爺公就在你身邊,拜託祂相助,化開這個因果債

隨後師姐便用36炷香幫我淨身.....

婆:「伊講你每天起床,至少念3句"善住咒",觀想前世今生的業報隨大寶法王收走


婆:「伊講你那邊坐(面對菩薩),心靜下來....,不知道要讓你知道什麼我不知道

就這樣我足足坐了18分鐘.....

原本想說會有什麼神奇感應,倒也是沒有!


婆:「皮膚問題是前世今生的業障」「三月一號你就走進來了,這也是因緣果報

婆:「祂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這個業障才會這麼快轉化


婆:「再來跟你講你這條王爺公很兇耶、很威嚴,祂也給你顧條條,五百里路若無旨無令(陰的)不可能靠近「武將你想走到哪裡大家閃都來不及了.......

婆:「但人家若現令出來了,該讓人家打一下的還是要還


結論就是皮膚癢是因果債,我已經很好了每天念3句善住咒就好,她那時菩薩要她全神貫注念1小時.....

這次的問事品質感覺有降一些,除了一樣王爺公有出現外,其它神兵護法就沒再出現了...,而且五年、五府、排行老幾.....,這個答案有不確定性


不過無妨!新功課,有益無害,做就是了!

善住咒 = 滅罪咒,大家也可以一起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