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太歲堂 降駕辦事 2023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10月

-

王友分享給我,說在網路看到,評價很高

我一看驚為天人,50多個評論,竟然還是5顆星!點進去看內容,也是非常神奇啊!已經是大神的程度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我趕緊預約起來,在民宅大樓5樓,外觀看不出任何宮廟

志工與師姐十分客氣,主祀「太陰星君」,師姐說太陰星君神格很高,本來宮主是不辦事的,但時間也到了,所以剛對外服務三個月而已


不需要寫資料,太陰星君降駕後,便可直接問事

宮主男性,與師姐研判可能是夫妻? 宮主長相滿像藝人「小蟲」老師


通常我寫大意的,就是我懶得再去逐一打成文字稿,因為沒什麼亮點

問事業

陰(大意):沒有貴人命,要去找另一個人合夥,補我的運

其實聽到這個我就冷了,因為舉凡大神都是告誡我不能合夥的


問有緣主神

陰(大意):城隍爺

沒有懸念了,城隍爺幾乎很少出現在我的問事過程,何況主神?


收費1200元,雖然說不限時,不過我也問不下去了


後面退駕後,小蟲老師叫我過去

問我家裡是不是有拜神,還是有在修?

他說這個年紀沒有冤親債主,也沒有孤魂野鬼干擾,很乾淨!這很少見


找我過去問兩次,第二次問說還是家人有在修?看來他滿想知道答案的😅

志工也說沒有冤親債主的,她也是第一次聽到

 

感謝恩師護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