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神鵰俠侶(玄一宗 北海無為道場) 通靈問事 2023 推薦度:★★★★【適合認主,不適合問事】

 

拜訪日期:2023年10月

捐款金額2000元

2023.10.31 降低捐款金額至1000元

2023.11.25公布答案

-

神鵰俠侶忘了是王友推薦、還是我自己找的,反正在我記事本有半年以上了,Google評論也是超高評價


進到宮裡,師兄姐正在吃飯,研判可能是神鵰俠侶夫妻組?

來解惑的是小龍女

後來楊過也有出來幫忙解釋一些事情,兩個都有法師資格


小龍女問事功力可以說是完全零亮點,甚至我都覺得很江湖的套話方式

而且講話吞吞吐吐、非常不直接、不肯定,感覺有點虛


比較可以記錄的是

大意:你自己本身比較有在修的人,祖先比較會來要功果,每年幫歷代祖先拔薦一次,連續三年


我已經有點耐不住性子了

想說問完最後一題,讓自己死心後便可離開

就問主神吧


龍:「你該找的是那位手拿卷宗、右拿關刀的"玄靈高上帝",所謂的關聖帝君」

龍:「祂這尊在新竹五指山 玉皇宮」


我眼睛亮了起來,小龍女竟然可以點出我的主神,還明確指出是哪一間廟的


小龍女說要去跟祂會靈,對我會有助力

她說可能我過去世有一些未完成的工作,這世要繼續完成


後面我請小龍女直接在宮裡先幫我會靈,下次我有時間再過去玉皇宮一趟


-

神鵰俠侶不適合問事的去,因為可能問不到什麼

不過如果對修行有興趣,或想認主的,可以來試試

收費2000元,不便宜


-

後記:

2023.10.31 降低捐款金額至1000元

今天王友阿威走訪

問主神,小龍女說她感應到可能是玄天上帝或關聖帝君

後來用搏杯的方式確認

從南投受天宮 玄天上帝→阿里山受鎮宮 玄天上帝→新竹五指山玉皇宮 關聖帝君→龍潭南天宮 關聖帝君

問到第4個才有1個聖杯

這個搏杯的方式讓小龍女認主的可信度大大降低!


本場唯一的亮點就是小龍女讓阿威試著自己"開文"看看,簡單來說就是拿支毛筆隨自己手無意識的亂寫亂畫這樣.....

寫到一半時,小龍女對阿威說「原來你有帶天命哦」

這與其它老師的論斷不謀而合!

小龍女建議阿威繼續修行打坐,可以翻轉人生

阿威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