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線上) 妙善命理 前世今生解讀師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4年5月

-

回南部的時候,搜尋到這間,有U2採訪,評價也是5星超高評價(200個評論)

老師自信的說線上跟現場準度一樣,就預約線上,收費3000元1H不便宜


整體算下來我覺得沒什麼驚豔之處

所謂的問前世,你要先設定一個主題,比如我身體為什麼有這病痛?我為什麼心中有這樣的痛苦?我事業為什麼賺不到錢?....等等

沒辦法直接就看你的前世

這就會陷入一種已經洩題的題目,就是你先提出問題,他的前世故事就會圍繞在你這個困擾去解釋


婚姻前世

妙:「過去她是你妹妹,從小你們相依為命,你曾經許下誓言,來生還會守護她」「所以今生你會想要保護她、怕失去她」

這故事我已經不知道聽到第幾個版本了.....


事業

妙:「你過去是生意人,也賺滿多錢的,以現在來連結可以賺更多」

妙:「你38歲的時候運勢有大筆錢進來嗎?大錢小錢都讓你賺到」

我笑.....哪裡來的大錢小錢?😅 不過看我38歲的時候那一年本業是不錯,是近幾年比較賺錢的一年,但偏財還是虧呀

妙:「因為你在過去世38歲是大豐收的時候,量子疊加,前世發生什麼事、今生也會發生一樣的事」

妙:「45歲要把握機會,是你的最高峰、會倍增,好好計畫你的未來」

妙:「60歲還有一次大高峰,會遇到貴人」「晚年吉祥」

不過這種都聽聽就好,影片的女生也都賺大錢

我問老師過去有哪幾年比較不好?老師說都還好,沒有太不好的年份

表示她看不到我過去的低潮期....


靈學

妙:「你對玄天上帝有什麼感觸?

妙:「你過去是玄天上帝的靈性,不見得是主神,可以多去拜拜


問以前投胎過哪些國家?試試看西藏有沒有出現

妙:「你去過大陸嗎?你去哪個省比較有感覺?」我說只去過廈門

妙:「你曾是福建人,你有沒有覺得比較熟悉,你對媽祖有特別的感覺嗎?」

M的....我意識到我洩題了😅


妙:「你曾經是日本人,對日本有什麼感受嗎?」

妙:「你的家在"新宿"」

我比較希望我現在有家在新宿...😆


問失狗



妙:「牠現在被放在人家家裡」「中年婦女

妙:「在有分隔島的馬路旁的整排透天,有紅色的門、或圍籬」


多一個找的方向,加減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