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泰孟閣 泰國塔羅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4年6月 

-

小E不知道聽誰推薦,我看Google評價是相當好,而且價格隨喜

主神是泰國四面佛,名為「佛哥」,相當有趣的名字,另外也有祀奉九華山的地藏王菩薩


闆娘就是占卜師,是位爆乳辣妹,大家可以在Google相簿略見一二

正所謂"乳不聚何以聚人心?" 難怪預約要等上兩個月,生意著實不錯!


占卜不能問生死與健康,那我這次的"類癌題"就派不上用場了

(請出雅婷逐字稿)

泰:「近期的工作、事業狀態先跟你講一下,現在過去未來指的都是三個月,近期的事業狀態看到的是很穩定,過去看到的是在猶豫要做決策的狀態,未來的事業狀態看到的是會有一點不穩定」

泰:「我看到之前感情狀態會讓你有點困擾,也許你們之間有發生一些問題,可是當你想要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會越想越多,就是想的都不是一些重點式的東西」

泰:「近期的財運狀態是,如果你現在有投資,或有其它收入來源,或甚至是你的工作,對於你現在來講,它都會是一個能夠持續很長期的項目

泰:「就是你現在的財運,不管是任何一種渠道而來的,它都是屬於可以"長期",所謂的"長期"是基本上可以到七老八十、甚至掛掉的那種程度」

泰:「以股票來說,你現在手上的標的,它是可以保留到很長期的,不建議你賣掉轉換別支」

泰:「其實過去的財務狀態,我覺得算是有七十分以上的,那你有沒有賺到那個錢當然是另當別論可是接下來要非常注意,就是財務會有很不好的狀況,因為這張是很不好的一張牌」


以上是提問之前,先概算目前的狀態,不過倒是沒有太驚豔的重點出現


問一下上述的財務不好的狀況使否從投資而來?

泰:「你現在手上的這些股票,它都是可以持續長期持有沒有問題」

泰:「但我看到這張牌,就是你接下來可能會有需要用到錢的時候,這時候會讓你有點陷入僵局,到底是要把這個股票賣掉變現,又或者是你想要購買另外一支你很看好的股票」

泰:「但你到時候會發現,就是可能你選錯了


大意就是說那個所謂不好的財務狀況的牌,指的可能是我會錯殺目前手上好的股票的意思


問博弈運

泰:「你沒有橫財運,你一定會輸錢

這個目前倒是有中😅


再來就是問公司人力流動的問題、店面生意提升的問題

有兩張牌一直重複出現3次以上,就是「綁住」與「付出」

大意是說我的付出還不夠,或給員工的關心不足,以及別想去綁住員工之類的意思


這種論命方式很難去判斷實力,因為它並沒有出現一個很清楚、很具體的亮點,可是聊天的內容又感覺有些東西可以套用在你目前的狀況,所以我沒有很有把握來評分

看在Google的超高評價,以及收費隨喜,加上足以凝聚人心的狀況,暫時給予4星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