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奇蹟女孩 荔枝通靈師 通靈問事 2024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4月7月

- 

胖虎今年2月在Dcard看到的資訊,我請他一起幫我預約,沒想到今年5月份還有另一個王友分享她的訊息,那時候我自己要預約就說已經都額滿了,要等到11月了

沒想到這麼高人氣的老師,竟然選在星巴克,其實我個人比較排斥這種公眾場合的問事,很沒有隱私

而且老師看起來就是一位妹妹,你完全不會把她跟通靈聯想在一起

問事時老師會一直感應一直講,邊比手畫腳,搖頭晃腦,翻白眼+吐舌😅

荔:「公司那邊路很寬?透天嗎?」 嗯....

荔:「你是不是會拜四面佛?你很常拜藏傳的嗎?有皈依哦?」

一連串提出很多問句,我當下覺得其實很多都沒說中,不過藏傳後面想想黃財神應該算


荔:「你會囤東西嗎?你會抽菸喝酒哦?你是加盟別人嗎?」

都沒中...

荔:「你連睡覺都在想事情?睡不太好?常做夢嗎?」

其實我好睡

荔:「店面附近滿熱鬧的,校長兼撞鐘,為什麼店面有你營業的畫面?

我說我自己沒下去做,都是請人做

荔:「你是不是很常去拜拜?你們家有拜拜是不是?關公是不是?你很常用檀香薰嗎?雕像是深原木色嗎?

這邊還不錯

荔:「你家還有祖先哦?你是不是偏頭痛或頭脹脹的?

都沒有

荔:「是有給人家加盟3間嗎?最近是不是有賠錢?」

不只,且最近簽單量不錯


這就像一把散彈槍一樣,一次發射很多子彈,總是會中一兩顆的😅


荔:「你是看到有神就拜嗎?磁場很亂?你還有問乩童哦?男的對不對?」

這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


荔:「你可以請金雞母」「或請石碇的虎爺廟請虎爺回去

荔:「你之前有做過灰色地帶嗎?」我是做正途的...


其實零零碎碎講很多,我就不打了,包含你有茶具、喝什麼茶都能講,不過大部分是不中的居多

整體下來給我的亮點印象不深,大概就是看出有關公這樣

不過胖虎是覺得還不錯,因為他很少包1千元的😅

老師跟胖虎說她也覺得算我不準,因為我磁場太亂....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