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黃胖通靈 老天爺的11堂課 黃晟翔 2017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17年

2024.09.11從評價1星調升為3.5星

今天分享這位是「老天爺的11堂課」作者黃晟翔

我跟他約在台中問事,地點是在某大樓地下室最深處

說實在的地下室的氣場讓我感覺不是很自在,有點人煙罕至的感覺

到門口是一間個人工作室,約莫4坪大小,門口寫著音樂教室,應該是也在教音樂吧(爵士鼓?)


本人是一位滿年輕胖胖的男生,後來查資料才2X多歲,非常年輕,講話不是很客氣,有點「亞洲統神」的感覺....

FB有經營「累世月光」粉絲團,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因為很年輕,所以心中有點懷疑...

問事的方式很特別,不需要其它資料,他說老天爺會給他畫面


-

我說我要問事業,見他閉著眼睛約30秒後,說出他看到的畫面:

他說他看到我是一位火車維修工人,在火車下修理 然後前方有另一輛火車,因為塔台指示錯誤要撞過來了....(還沒撞到)。畫面到此結束 ...


他說這畫面表示:

1.你是上班命的人,要創業可以,但格局不會大

而且上班命的人創業,比如老天爺只會給你固定多少錢,賺完了後面就沒得賺了...也無法改變 

我是問事業去的,他這樣說還有我什麼搞頭,滿宿命的!


2.我看你在維修火車,所以你是有技術的人

只是這種說法,放諸四海都通啊!試問哪一行不用技術?


3.那輛火車要撞過來了,你原本的事業不要作了,收起來,不然就會被火車撞死 

(os:................)



說實在,這些東西到底準不準我還真不知道從哪評斷,因為講的都是未來的東西

對了,他有畫一張我過去與未來的賺錢曲線圖,也與我實際上的不符合呀!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有符合,如我的管理方式、溝通方式、夫妻相處...等


但,實在太宿命!所以也不會再去了!


-------

後記

2019.06.30 3.那輛火車要撞過來了,你原本的事業不要作了,收起來,不然就會被火車撞死 

我去年107年8月去算的,還好沒聽他的話收起來


2020.05.26 我的事業仍做得好好的!



2024.09.11二訪

王友:「我也可以跟你分享我算命的幾個不錯的我其實也很愛到處問事那些」

他就傳了一個「黃胖通靈」的網址給我

其實我根本認不出來我有見過這個老師,網路搜尋了一下評價,發現有幾篇寫得滿神的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終於來了一個真正的通靈人!」黃胖老師這樣說著

(略)
我伸出雙手打開手臂

慢慢的呼吸 原本看到在黃胖老師周遭的那股氣

用手去觸摸看看那股能量流動的感覺

很厚實、很紮實的感覺

對啦!那你可以放心,妳再感覺看看她們

我轉頭看向黃胖老師身旁兩位女生

接下來說出感覺

黃胖老師他們笑了

他說:我現在看你,很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曾經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原來黃胖老師在問事的項目裡有「通靈」這個項目,是因為他想幫助一些有通靈能力的人。


以及


看起來滿有搞頭,問事項目也很多元(7年前沒有)


直到我來到這個陰暗的地下室迷宮,才勾起我往年來過的回憶


沒想到老師說他還記得我,不知道有沒有說客套話

坐在旁邊的是他老婆,負責卜卦項目,7年前他們應該還沒認識...老師今年33歲


照例問一下投資

胖:「你投資跟科技有關嗎?他跟AI跟自動化有關嗎?」

胖:「因為我就是看到自動生產的畫面,它只要像自動,就一定跟AI有關,這個我沒有看到什麼問題,它不就是放久一點就會出現的東西」

胖:「它(畫面)也沒有任何的因果,意思就是你如果純粹要問事業的話,那因為你有一技之長嗎?我剛剛看到的是它是"一盒",有點像炸彈外盒,然後它是在流水線裡面,然後就是會有機械手臂這樣,然後它就裝好了,類似這個概念」

胖:「那這個外盒呢它裡面只是殼而已,所以它只是表層的加工,也就代表說你投資的東西,或者你的事業,你是在做所謂的前線,就是它後面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其中一隻跟AI題材有關沒錯,不過他講的還是很含糊,後來請他老婆讓我抽一張牌,結論是「不可相信」,不能長久投資這樣...


胖:「然後如果你要問我事業的話,我看到的是上班命,也就是說它不是創業,因為我如果要看到上輩子有做好事,大行善,他才有創業命,如果有小愛行善叫合夥命,那你這輩子叫做上班命而已啊」

胖:「這裡面沒有做好事,也沒有做壞事,所以他就是屬於用你的技術,如果你有專業能力很強,但是我剛剛裡面沒看到,因為如果專業很強的話,我會看到有一個人,他一定拿武器,一定拿個什麼東西在做什麼事情」


靠杯...你7年前不是說我在維修火車逆

我看你在維修火車,所以你是有技術的人」

而且我創業到現在邁入第13年了捏


回想起7年前的問事經驗,我想還是得維持1顆星了👤


聊一下修行的問事方式

胖:「那修行這個部分呢,除非你有特殊遇到什麼狀況才需要問,不然你照你現在這樣子,就是很舒服,你懂意思嗎?

胖:「那也不是沒智慧,因為你懂的東西超多,你吸收的東西很多,而且分析的事情也很多,基本上也沒什麼人能夠撼動你啦。因為你已經有自己的一套系統了

胖:「有些人來問通靈修行,就是它有特殊的感覺,但是我覺得你的那些感覺也都還好,並沒有說一個很強烈說要幹嘛,目前也沒有神神鬼鬼在找你,所以這一方面先不用去了解


不給問修行,那問一下人生的課題吧

胖:「欸!你是不是其實除了錢以外,也沒什麼太多的慾望,而且那個也只是挑戰而已。而且你現在脾氣也不大了,跟年輕的時候差這麼多了

胖:「因為我剛剛看到的畫面是一個人在打坐,就是很平靜的一直在那邊敲木魚而已,那為什麼這個畫面無聊成這樣?

胖:「因為我看你的靈魂,目前倒是很平靜,裡面很乾淨,那個是有一定的程度的人,經歷過一定事情的人才會這樣子,然後一般人家問這個問題,我也不曾看到這樣子的,就代表很多事情你看的滿清楚的」


修行的場景?這兒倒是有點意思

他說目前看不出課題,可以幫我看我跟我老婆的因果對應關係


胖:「因為你上輩子是和尚,只要看到這個畫面,就是注定他是和尚」

胖:「然後一個女生她過來一直想要問你問題,但是她覺得你的回答都是"假大空",她就不理你了就走了,但是後來她遇到問題又來了,因為她問過很多人,但是每一個人的回答都是她一看就知道這個不可行,所以她最後繞了一圈後,還是再來問你」

胖:「然後你每次都跟她講重點,然後她每次還是聽不懂,今生這個功課,就變成你要考試,考你如何教育她,但是這個很難,因為上輩子的這個和尚,他只管自己的修行,因為他用點的而已,他說"事情就是那麼簡單,妳不要想太多",可是她就不懂,所以變成是你這輩子要考驗,你要親自帶著她


我老婆開始學佛之後,曾經跟我講過,她覺得我是要來渡化她的😅


胖:「你今生還有一個課題,因為上輩子是出世修,這輩子等於是完全入世,所以你的錢也差不多剛剛好而已」
胖:「如果不貪,會多很多,因為我剛剛看到那個大殿滿高級的,不是像以前那種苦修的地方,也就代表說你上輩子累積了不少的福份,就是你心裡想一下要錢,它應該就會出現,你這輩子不會缺」

胖:「所以這輩子是你要這個大染缸裡面,去看著各種眾生們的愚痴」

胖:「還有你骨子裡有一個東西,超級固執的部份,因為他會讓你缺少人性,有一些人聽神話,有些人聽人話,有些人聽鬼話,但是你老婆要聽的是老公的話,並不是道理」


我講話我老婆也聽不太進去,因為她口才比我好,得等到時機成熟她也想開才能聽進去

比如"邦邦事件"我帶著她念佛,她才願意打開心扉...

胖:「你跟家人也不太有互動,所以這是標準的上輩子出家人來著」

確實六親無緣


胖:「因為一般我們遇到出家人,這輩子都不是長這樣子的,很多以前的出家人轉世過來,其實蠻糟糕的,他那個偏執會有點誇張,我沒有遇到眼神這麼空的、這麼平靜的,你算是少數,所以我好奇你發生什麼事?」


胖:「只要看到這和尚,這輩子必修感情,再來必考"心靈外遇",不管哪一種外遇,反正這種修行人必考外遇,不管是心靈的、還是身體的,因為這樣的因果關係,他絕對跟老婆不密切」

難怪我之前感情問題這麼大😆



胖:「那你的家庭有沒有過關?其實很簡單看,就是說你身上有沒有你家庭的影子,目前看起來不大,就是你好像不太屌他們,所以這樣是有過關,但等他們真的要死的時候,你回去要照顧,這才是考試」


胖:「再來你還會有一個狀況,就是幾乎聽不進去外人的話,任何外人的話,對你來說都是參考,"你自己在敲木魚的那個畫面"也就代表整個環境裡面都是自我,但其實你要了解,它是修行的一個階段而已喔....最後還是要融入大眾,而心卻不被影響」

這裡講的還不錯,「無我與隨順」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雖然事業的回答還是滿鳥的,不過修行上的回答道還不錯

講沒有多久,收費1500,實在滿貴

綜合評價給予3.5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