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地球媽媽 通靈問事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4年9月

-
我在U2上面知道「地球媽媽」這號人物(簡稱球媽)
不過球媽非常不好預約,主要是因為名額很少,你必須要在她發LINE給你的第一時間回復,但儘管如此,我仍然從今年的四月到現在5個多月,這次是第6次才預約成功👀

分成這幾類服務項目

🔮靈魂任務

🔮親子療癒

🔮神靈傳訊

🔮晶礦聊天室

看起來我對「靈魂任務」比較感興趣


全文字諮詢,沒有視訊或通話

更令我納悶的是不用提供照片、姓名、生日、地址...等資料

就直接LINE打字這樣對談.....


一開始除了要我選一張牌之外,就足足問了我30多個問題.....

(照片僅擷取部分內容)


問完、我給完答案之後,就蹦出以下的前世故事.....

坦白講,給我的感覺像是用我給的內容,拼成一個前世故事.....

我的想法是如果要論前世,那應該一開始就要講出來,再來與今生的遇到的問題對照,會比較有說服力一點 

不然就有點先射箭再畫靶的感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