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歆(華容) 代觀元辰宮: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4年9月

-
王友推薦,網路搜尋不到任何資料,我2024年5月份預約,說要等到2025年7月,要等1年多是有沒有搞~~~~錯!
6月份說可以提早到今年9月份
一律只有線上諮詢,沒有現場
老師還會要求:
要觀元辰宮的人、觀完之後要做到以下三點
1:茹素
2:佈施
3:念地藏本願經
一個月期限
PS:能做到在答應
不要截圖、不要上傳、能做到在回答我

採語音通話,非視訊,不用提供任何資料與照片....

華:「你會不會摸不到你自己的前景?」

我無法回答這種虛無飄渺的問題....

華:「你是拜五府千歲的嗎?」我說很少...

華:「我進不了你的元辰宮,因為全部都是黑色」

華:「門口站著一個人不讓我看,他說他是拜五府千歲的,然後我覺得他應該不是你的靈魂,有可能是你的冤親債主」

安捏....好吧!那你趕走他吧.....


華:「你很喜歡看廟會嗎?」「你曾經參加過八家將嗎?」

無~

華:「沒有那為什麼你元辰宮會出現八家將?」

華:「還是你有敏感體質?」

😏....我看你還要掰出什麼來


華:「難怪你會不喜歡廟會」

華:「鍾馗說你在民國43年的時候,那時候有八家將跟乩童,你幫人家處理過很多事情,那一年是剛好你73歲,然後你在那個廟會的前面,那時候你是個乩身,然後你跳一跳突然就是走了,然後很快就投胎了,所以你有跟神明講說你不要再跳了,所以祂就把你封閉了」

看故事要多扯都可以有多扯.....😆😆😆


華:「神明廳是媽祖,你都拜媽祖比較多嗎?」

華:「再來是觀音,準提佛母的」


其它實在是打不下去了,神扯...👻

這樣要收我2000元,我實在受不住👀


結束老師傳

華:「請你保持現在的心情跟信念,不要改變、未來碰到的事情請你用正念的去面對,不要慌不要怕」

華:「也不要聽太多讓你覺得世界毀滅的事情,或者摧毀你的自由意志,保持現在的狀態,你很棒」


但是老師你...很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