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 朱雀王 2023 推薦度:★★★★★★(不開放)

, 


拜訪日期:2023年4月

捐款金額:暫不開放

-

終於再一尊七星大神橫空出世!

這尊大神網路沒有任何電話資料,開放時間也不一定,大部分時間都是門戶緊閉的狀態,我足足去了好幾趟才剛好遇上他們服務的時間,神龍見首不見尾!


這次我主要問身體皮膚、求子、運途、修行4個問題

老師僅僅要了我的姓氏與年次,跟我太太的2張照片,然後要我在神明面前心中默念自己的基本資料


只見老師在紙上寫了一連串我看不懂的字,似符非符

然後老師在紙上寫出了一個名字 — 我老婆爸爸的名字

這個真是夠嗆的了!

因為我老婆爸爸的名字也算罕見字,平常根本用不到,可是老師就一字不差的把它寫出來了


朱:「你老婆她那邊的祖先有問題,你這邊反而沒問題」

朱:「你老婆的身體也很虛弱、小毛病滿多的」

朱:「因為今天來幫你開示的不是帝君哦、是濟公師父,因為你有一世是濟公師父的徒弟,所以你跟濟公師父很有緣」

深山婆之前也有點出我有一條靈是羅漢爺

如果要我對號入座的話,我國小的時候第一次接觸的宗教是「一貫道」,因為親戚是虔誠的信徒,帶我去「求道」,而一貫道的主神就是濟公禪師,當時確實是覺得滿親切的~ 而那個階段我也很喜歡看陸劇的"濟公"


朱:「濟公師父只有點化你說,要處理這個事情很簡單,你可以來靜坐,濟公師父會來可以幫你處理,處理完後師父保證1年內絕對會有小孩」

希望濟公師父大顯神威👏


朱:「師父說你老婆比較固執、情緒起伏很大,有時候那個點她很容易放大,你也莫名其妙,會讓你覺得心很累,你跟她之間還滿多考驗的

確實


朱:「師父說你怎那麼忙?你的運勢財運都不差,但這一兩年感覺都在空轉」

朱:「帝君說很多事情你都親力親為,但就是賺個工錢,感覺在原地踏步沒有成長帝君說你剛創業那一陣子是有賺到錢的,可是很短暫,我們現在就是要把那時候的運再抓回來」

確實!


朱:「皮膚癢是你太累、免疫系統失調,看醫生也找不出原因,只要你太累、太煩、太燥就會復發,很容易疲勞,可以補充B群

這跟深山婆的"因果病"論比較不同,不過我倒覺得滿合理的


朱:「你本身比較適合"觀音法門",因為濟公師父也是受觀音菩薩點化」「你少去接觸陰的東西,因為你體質比較敏感會比較容易不舒服」


朱:「最近有想買車嗎?「你3月份的時候有在看車嗎?」

我心想我前年剛買車,短期內當然不會想再買了

朱:「想要看貨車什麼的」

我心頭一震!阿對,我上個月剛買了一台貨車,看看時間的確是3月份開始找

朱:「帝君說找時間把這台貨車開回來淨一下,因為你們在買的時候時間滿匆促的」

的確!當時3天內就下單了,中古車...


-


只要朱雀王說出來的事情,大概都有9成以上的命中率

堪為版上七星大神實至名歸

朱雀王是非常低調的,外頭沒有任何招牌,網路找不到任何聯絡方式

不過老師說現在已經夠忙了,一切都是看緣分,無緣找誰來約也約不到

為了不造成困擾,也就不公開了,以後緣份俱足再說


-

後記

2023.04.30

晚上實際參與靜坐活動與濟公師父降駕,信眾可以直接現場請示濟公師父,但反而沒有預約"單獨通靈問事"那種亮點

如果我是第一次就接觸降駕問事,可能只會給3.5星

另外祖先部分,師父只畫一張符,要我們與金紙一同燒化,說 這樣就送走歷代祖先了,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容易的方式....


2023.05.26(大意)

新店面生意

朱:開工時沒有拜地基主,財運被擋

股票投資

朱:上半年起伏大,下半年(農曆6月後)會比較順利

問先人(爺爺奶奶)

朱:地府看不到名字,應該是在天上了


我太太部分

朱雀王點出了她媽媽的姓與最後一字,還有她媽媽的為人

以及我老婆住新竹

#我頭有點大 #很久沒遇到棘手的問題了

今天「七星朱雀王」點出了我岳母的車關,他今天很神,把我岳母的名字點出來了!

但.....

處理車關要5萬4 😨(360朵蓮花)

不做,朱雀這條緣可能要斷了!我岳母也有風險......

做了,又擔心入坑.....

我哭!


我另一個有疑慮的地方是,後面請示要怎麼處理,是助理用"博杯"的方式請示地藏王菩薩,正常來說如果通靈,為何還要博杯?


補充:副版上次去,朱雀王點出了副版任職的科系名稱,沒有要他任何資料


2023.05.28

#感謝板橋忠慈宮 #不能不推

昨晚副版聽到朱雀王與助理的對話,朱雀王有點震怒,不滿我向助理詢問因礙於經濟狀況,能否有其它處理方式的請求...

看來我日後可能難再登三寶殿了😮‍💨

謝謝「板橋忠慈宮」關聖帝君與宮主願意即時接受我的詢問,以隨喜方式祭關

實在是救人於危難之中!(帝君的祭改我是有信心的,可以看忠慈宮一文)

P.S忠慈宮沒有提供線上問事


2023.07.30

覺得火大!助理主動扣阿威要他贊助帝君聖誕的花籃,要價6600元

我與副版、阿威擔心會被驅逐出朱雀道場的群組,只好3人合出一個花籃祝壽

沒想到助理還打電話給我說以為是我們每人一個花籃...

然後那個語氣之冷、之鄙夷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而打給副版時,副版還聽到電話旁有人說「不用跟他們說這麼多啦」

.........我心裡實在是有點惱火.......

2200元我拿去吃東西不香嗎?

去祝壽感覺還要被瞧不起,覺得我們太寒酸一樣?

你這到底什麼道場? 銅臭味這麼重? 都用鼻孔看人的?


2023.11.07

昨天在朱雀王的群組裡面,有位信眾感謝朱雀,點出她媽媽有死劫,地點在「宜蘭太平山」

可是信眾媽媽人在桃園,怎麼可能跑去太平山?

打回去問媽媽才知道,她們環保志工預計到太平山旅遊,於是便請媽媽取消參加,

而11/05的太平山之旅,果然發生車禍

新聞中的婦人座位,原本是安排給信眾母親的......


聽起來很毛吧!


回聽錄音檔,朱雀論斷我岳母的車關是農曆8月,當時已經有請「板橋忠慈宮」處理....

而我們去請苦行僧處理是農曆8月17日,當時預測的車關日期是農曆9月底到10月,苦行僧當時建議最慢要8月底前處理....


可見8月底前是安全的?也就躲過了朱雀王預測的「農曆8月車關」

所以是忠慈宮的祭改有效?還是車關延後至苦行僧說的9月底10月?


不得而知!


今天國曆11月07日是農曆9月24日,逼近苦行僧提醒的日期了

希望一切災殃化為塵!


2024.01.20

昨天朋友傳來朱雀被爆料公社踢爆,原來他是宜蘭赫赫有名的神棍,而且還是男扮女裝 👀

只是我真的搞不懂她為什麼有這個通靈的能力? 這是在我眼前發生的!

看到爆料公社的留言,我找了一位被害者跟她聊聊,看看能否讓我更了解這個騙局的眉角在哪裡


我跟這個被害人小姐足足聊了快50分鐘,姑且稱之為「小芯」吧
小芯也是宜蘭人,跟朱雀結識是當時她的兒子2歲半夜時常嚎啕大哭,她上網求救,結果朱雀主動密她,說能幫她處理
朱雀到她家後,她2歲的兒子竟然被祖先附身,要朱雀不要上來 👀
但朱雀還是上來了,稱要單獨幫她兒子處理,支開所有人,果然結束後她兒子竟然不哭睡著了
還有一次是到朱雀宜蘭的宮裡,朱雀給她兒子一罐飲料,說喝了就會乖乖的
後來小芯她們去化驗,發現飲料中有類安眠藥成份.....

第二的爆點是小芯本身也有熟識的師父,但因為距離比較遠,所以她兒子的事情沒有直接找他
那師父跟小芯說你旁邊有跟小鬼你不知道嗎?你家裡也被放了幾個小鬼在裡面
小芯才回想起來朱雀曾到她家裡每層樓待過
這也合理可以推測為什麼朱雀可以準確知道你身邊人的姓名、車牌....等等資訊,因為朱雀也準確說出小芯家中的神尊,以及她母親身上的吊墜圖騰...等事情

第三個爆點是朱雀跟小芯說她家中的祖先牌位要處理,結果朱雀處理的方式是用手把祖先牌位裡面的名字擦掉,當下祖先就發爐了......
後面小芯的師父跟她說她裡面的祖先都跑走了,所以又花了很大的一番工夫重新調謄本、查族譜、擲筊把祖先名字再寫回來

第四個爆點收費一樣很高,十多年前朱雀對她的報價要花十多萬元處理祖先的問題


第五個爆點是小芯說朱雀不只是「男扮女裝」,而且還「男女通吃」,對男女都有興趣,包含小芯先生與她身邊的友人,都差點落入魔手 😆


第六的爆點是因為朱雀在宜蘭聲名狼藉,受害者眾,所以朱雀的父親當時為了息事寧人,把她剃成光頭謝罪,這事網路還找的到資料


聽到這些消息我真的是不寒而慄呀 👀

之前有一間宮的宮主也有提到朱雀是養小鬼,其實我是不信的

沒想到小鬼比我想像中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