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虎克船長 通靈問事 2023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9月

2024.03.02誦唸指定經文1部就可取得資訊(每種經文限兌換1次)

謝謝王友小宇同意公開資訊

-

取名虎克船長是因為老師會先看你的「左手」來感應,因為本身沒有宮廟,王友也不希望曝光,所以設為隱藏

王友推薦:

曾聊過他說他頭上有7位老師  他不收紅包

他厲害之處看左手2秒 就可以講很多並且準到8成 剩下2成是我爸媽那輩的事我不知道

他直接跟我說你去拜地母娘娘為師 祂與我有緣

我爸是玄天上帝 我媽是觀世音 我弟是關聖帝君


準備三種水果點36支香走一個流程三跪九叩就可以了

我弟弟聽左手的話去找家鄉埔里比較大家的關聖帝君廟認為師

結果隔天說晚上有人在他床邊但他不知道事誰 說跟他去走走

然後他自己的感覺應該是地府 很荒瘠暗暗的感覺

然後走著走著就說沒事了 然後就沒意識 就醒來了

有找時間跟著一起去問左手

他說... 關聖帝君以後會教他東西 因為以前是他的兵』


因為需熟人介紹,所以王友帶我一起過去

在公寓4樓自家客廳,神明廳供俸王爺等三尊神明

年約60多歲,戴眼鏡,男性


一樣先伸出左手讓老師看一下

虎:「幾歲了?還沒娶吧?」「不幸福吧!」

虎:「娶這個好嗎?」「講話大小聲」

以前是如此,今年步入修行後已經少很多很多了


虎:「現在做什麼工作?」 我:吃的

虎:「可以,你作吃的是本途,作它途沒用」

虎:「作吃的你有賺到吧?會花而已吧!」


虎:「生了嗎?」「應該是你老婆不想吧?」

虎:「她是想要去玩吧?」是沒有這樣


疑問句滿多的....


虎:「祖先的問題不去處理一下?」

虎:「有不見的,沒人拜他」「來亂你你就不用做了,錢就留不住」

虎:「跟你爸平輩的,男的「要過房一個給他當小孩

這個倒房問題以前確實有人提過,不過很少

就我所知確實有這位長輩,三歲時過往

後來我也求證其它星級老師,是說沒有倒房干擾的問題


虎:「你先去找恩主公好了「認祂當老師

虎:「上午11點以前,準備36柱清香+三果,內外爐都36柱,說要認祂當老師「內爐插完三跪九叩

虎:「認完師準備36柱+72柱香來找我(一樣要11點前),我幫你調一調,就順了


虎:「你老婆要去找媽祖婆拜契

虎:「做生意福德正神要記得拜


反正這事就寧可信其有,能做多少算多少....

再約星期一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