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好好先生 (里歐通靈工作室) 通靈問事 2023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11月

捐款金額:4000元

2023.12.15調降為2000元

2024.02.24 捐款金額:經文1部

2024.04.17公佈資訊

-

昨晚王友來訊:『昨天晚上我有去問工作,神明傳訊說到對我工作個性上的建議,我個人是覺得講的很準,心想說分享這位通靈者也給您看看。這位老師不用生辰八字、也不用姓名,直接談並接訊回覆問題。』

今天我立馬聯絡一下,老師有提供線上諮詢,但須請示神明同意才能線上諮詢,不然就得到現場

還好神明給我這個機會 😄

30分鐘800元,老師長的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主祀三清道祖與觀音菩薩


我問老師有沒有什麼建議,讓他即興發揮

好:「我是有訊息了,我感覺到神明、是武將的,你是有在拜拜還是自己有宮廟嗎?」

好:「哪一尊目前還感覺不出來,但是我感覺祂可能不是我很常接觸的,我感覺比較偏陽剛武將的神明,那個能量還滿強的」

第一句話便以神明破題.....有點意思!

我原本以為又是「關聖帝君」,不過老師說不像

老師也沒辦法辨別是哪一尊神,所以先回答運途事業


好:「明年(2024)比較會有口舌,其它還好」

好:「事業如果有人幫忙會比較好,(貴人)明年應該會出現,訊息就只有這樣」

好:「明年時機算是成熟了,像是人生有一個新的轉折,事業財運都是ok的」


好:「我覺得你跟神明應該是有連結的,你平常還有拜什麼神嗎?」

話題又轉到神明....

我把我常拜的念了一遍,老師說比較偏向王爺類(五年千歲),不過因為時機還沒到,所以祂沒點破是哪一尊


好:「祂只說時機應該差不多到了,可能明年會有些變化、轉折,也有可能跟神明有關,祂就會幫助你」

好:「照你現在的方式靜坐就可以,因為還在訓練當中,維持現在的狀況」

好:「因為你的狀況應該是有神明在指引或保護著」

好:「我剛才有看到像八家將的臉(花臉),黑白的線條

我聯想到是不是五年侯府千歲,因為也是花臉,老師說應該是,不過感覺他也不是很肯定......


好:「我又感覺到很多聲音,應該不只一尊,有很多神明的訊息來」

好:「不像是關聖帝君,因為祂給我的感覺有點冷,如果是關公是熱熱的,所以會比較偏向王爺」

好:「你家裡有點香的話,神明就有可能會靠近」「家裡的帝君或令旗沒什麼問題,是乾淨的」

這也消除了地臨卦堂胡謅的疑慮


順便問一下其它問題

好:「小孩目前看起來很難,真的要的話要請神明幫忙」


-

我的感覺是有通到的,只是老師只能針對他收到的訊息解讀,訊息如果不多他能解釋的也有限,在自信度與肯定度上稍嫌不足

-

後記:

2023.12.15 問前世今生

好:「我這邊看到很多人,那個人(前世)比較像兄弟,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連結到現在是一個很重情義的人

好:「另一方面也有看到修行的部分,你的主神安排的「王爺他們在安排的

好:「你滿多的工作是在做粗重的,你的修行比較偏向是苦幹型的、靠體力的


我問這次有顯現主神的樣子了嗎?

好:「祂沒有顯現,可是祂跟我說再半年(2024.06),祂會安排啦

老師說神明沒有建議我修藏密的部分

好:「你的正氣是很足的


問事業財運

好:「你主要正財比較多,正財算滿旺的,偏財就少少的就好

好:「明年(2024)應該有花大錢的機會


我覺得撇除修行,其它問事的內容好像答的不是很多,資訊量很少

調降捐款金額至2000元再觀察


-

2024.04.17

沒啥亮點、沒啥內容,公佈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