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地臨卦堂 通靈問事 2023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11月

-

「地臨卦堂」也是王友推薦,印象中他說是他目前算過通靈最準的,看起來評價也不錯,大概是一年前的事了,當時助理說老師修行中沒有服務,這一等就是一年....

我+LINE問事,問事業財運與修行指引,1個問題320元,要提供姓名、生日、照片,主祀女媧娘娘 伏羲大帝

問修行指引

地:「我剛剛有稍微看了一下,你是不是有在拜宮廟或參與固定宮廟的事物?是有固定哪間嗎?」

通常這種事先提問法,我都會裝傻帶過

地:「我這邊算出來結果是不建議修行的喔你的心太追求, 拜的有時不是神,你也會吸引到私神,就是肉眼看,是神尊,但是靈非神

地:「先修自身再追求神緣比較好,你沒修的命就沒主神

沒主神......👀


地:我通靈到你身邊沒神明,倒是鬼蠻多的,我才詢問你是不是拜哪間宮廟

我當時害怕極了......👀


地:「時間到,運差、衰時,意外就多了,死後便也難投胎如果你要修,修自身,先持守五戒

地:「你應該是做錯了什麼事才導致他們跟上你,要詢問你做過什麼事,那拜過哪些宮廟呢?」

我說過去到現在拜過滿多的,事實上也是,這問題沒辦法回答


地:「我知道,你太迷信致使所有都接觸到
地:「這卦顯給你是說 我翻給你聽

我們神明提點你:

凡人肉體難得,為何求仙求道致魔道

心清凈變成佛,複雜追求變成魔

紅塵紛紛誰是誰,是神是鬼分不清

倒頭來,鬼相聚,眾神難幫已

業力困重難恢凡人終成鬼

地:「就是好好做人就好,不要想無形的事太多,凡人做好凡人的事,硬求緣終究逆天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使命,不應說什麼路比較好就去行,劫 災難降臨,凡人擋不贏」


事業財運略過,簡單說就是財運平平,要催偏財運才行


地:「給我們處理也行,催偏財、任何法事都有,就是費用較高要另外開壇詢問,不能直接通靈問

地:「剛剛請示完 卡陰部份38000,催偏財運30000


個人覺得沒什麼亮點,祭改果然很貴👀

不過因為我害怕極了,加上最近心有點浮躁,所以馬上打了電話給「千里眼

千:「修行差臨門一腳,要有無形師來帶
千:「無形的是有,但沒卡你,等你第三眼開就會來了,找機會共修」

沒影響我就好.....


千:「帝君是有在,禪師也在,但是時機還沒到

我問是哪間的帝君?

千:「雲林四湖,有感覺到現在有跟,感覺祂有來

這是千里眼第一次提到「四湖」,也是我目前主要持頌聖號的我自己認定的主神


我問上次藤原拓海提到廣澤尊王,與神鵰俠侶點的新竹五指山玉皇宮關聖帝君
千:「(廣澤)這鐵定沒有,(五指山)這也感覺不到

我問濟公是哪間廟的?

千:「有浮現靈濟寺,可以去看看,剛剛看照片我有麻掉」


-

後記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