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千里眼=玄武王 通靈問事 2023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8月
(觀察中暫不開放捐款)
捐款金額:5000元+經文2部+捐血1次
2024.04.16捐款金額:5000元
2024.04.19 已入滅

-

A.K.A 玄武王的代觀元辰宮


這個也是躺在記事本很久了,據王友描述老師有千里視物之能,這次藉由出差之便一併拜訪


中年男性,在自宅服務


:「先問你,你好不好睡,會不會常夢到千軍萬馬」

我:好睡,只是晚睡。沒夢過


千:「因為你屋外兵馬太多,像軍營

我說會不會是因為我有"請令旗"的緣故?他說那就是了!


千:「我覺得你福報很好,有祖蔭」


千:「你應該以前很好客」

我:我比較孤僻....朋友少

:「朋友還沒背叛前,在那之前應該蠻喜歡跟朋友聚的我斷定你有被朋友背叛過」

如果這麼說我沒意見.....,不過這也是學生時期的事了


千:「(你家)看到濟公禪師,祂說等你很久了
千:「還有一尊觀音、一個地藏王菩薩

千:「你有在念經嗎?神桌上還有缽、還有木魚,你是有佛堂喔」

我讓他看了一下我的"陽春佛堂",他哈哈大笑,說跟他看到的一模一樣.....


千:「祂在等你啦!應該時間快到了,你這也是佛道一家」

千:「濟公禪師叫你以後要戒女色

我:.............


有聊到目前是離婚狀態

千:「離婚是不是你的關係?你認識的女的應該超過五個以上

我:................


問事業

千:「你很注重品質」「前景發展性不錯」

千:「最近比較悶,可能業績沒以前多吧」

嗯.....確實

千:「以後可以積聚財力,老了不愁吃穿」


問身體

千:「你真的要注意腸胃,還有腦神經衰弱,小心頭部,鼻子,氣管,腸胃。」


-

短短一席話亮點不少,列入追蹤

看來遵照濟公指示,又要開始清心寡慾的生活了😔



2023.09.07

昨天聽華英雄說,我爺爺奶奶還在地府受罪

斯可忍、孰不可忍?

昨天先在兩個宮廟燒化蓮花與進行普渡科儀

今天再請千里眼查一查,到底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重點如下:

#奶奶

千:「我跑兩個地方,找判官問 

奶奶在第一殿往第二殿的過程,目前還在第一殿

福報沒有爺爺好,要死後等11年進化完成

等於107+11=民國118年,才能投胎」


昨天華英雄說的是:「目前在地府第一殿,有慢步的一直往上走,再7年後(民國119年),會認真的去投胎」


這裡都是在第一殿,投胎時間差了1年還可以接受


#爺爺

千:「目前在第二殿,要死後等13年才能進化完成

理論上是108+13=民國121年

但會比奶奶提早進化完成,會先待在元神宮等投胎


昨天華英雄說的是:「在地府第四殿....想要投胎轉世的機會會延後,最快要11年」


等於民國123年,與千里眼落差2年,還可以接受

但千里眼說我爺爺在第二殿,華英雄說第四殿,就對不上了


千:「看他們的元神,目前靈體狀況都滿不錯」奶奶生前是不是肝、膀胱、腎臟、胰臟不好?她說全部都好了」

我奶奶雖然是因病去世,但不是上面列的症狀


千:「奶奶會種東西,爺爺不種,在那邊生活都還不錯,沒什麼缺的」

昨天華英雄說的是:「爺爺個性比較硬氣,有時候會對鬼差不滿,會想要逃脫


那邊的生活描述也跟華英雄說的有出入.....

只能說觀地府觀前世一樣,都是一人說一種故事

我們能做的都是都是安陽世親人的心


-

2023.09.11

打電話找千里眼聊聊,他說看到了太子跟地藏王菩薩


我問是哪一尊太子

千:「蓮花太子」「南投找看看」

說巧不巧,當時半壁江山提到就是蓮花太子

前文:「老師感應了一下,說神明剛剛給他看的畫面是「(麻豆)蓮花太子」與「(台南友人)廣澤尊王


蓮花太子的神像也是非常罕見,沒想到也從"千里眼"口中聽到

目前大概就是半壁江山說的"麻豆太子宮"最出名

南投我剛找了一下,有出現一間「九品蓮花太子宮」,可是沒看到地址,或有南投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我問神明有沒有什麼要傳達的?

千:「地藏王菩薩說"心誠則靈"」


問投資

千:「買房明年可以」「越南的不要投,會血本無歸」


問新品牌會賺嗎

千:「會賺哦」


問皮膚癢

千:「體內失衡,皮膚過敏,內分泌也有點失調

千:我查跟食物也沒關係,可能跟缺乏某個維生素

最近又復發了.....

上次從深山問事婆那邊回來,唸一段時間的咒好像有好了,也不確定是否是念咒的關係?

補充:吃了一下綜合維他命,有改善一些了



2023.09.28

打電話找千里眼聊聊....


千:「你現在屋外沒看到千軍萬馬了「好像被你的神明整頓了

千:「客廳滿熱鬧的,有很多神將

千:「顯現濟公禪師,跟地藏王菩薩


千:「你最近有給人處理什麼冤親債主或是陰事的,因為地藏王菩薩若隱若現「你最近是否常燒金紙?

我只想到半個月前去三條崙海清宮被削了一頓....

海清宮處理冤親債主是地藏王菩薩處理沒錯,不過千里眼說處理這「沒啥鳥用」...👀


千:「你真的戒色、戒女人、戒曖昧了?「看到你沒招惹別人,好事

我:😅


千:「你的脈輪似乎有點開了,應該神明有幫你「只開了一點,要繼續修,不然還是會關起來

這10天在大廟靜坐,我自己感覺好像有點進步,也有閃過是否有開了的念頭?

而且對聲音比以前更敏感,因為我家有裝感應電鈴,有一顆特別大聲,我每次走過去它一響,都覺得頭被震得有點暈,走路會晃一下....,以及頻率比較高的聲音對右耳跟眉心間的共振有點影響(個人感受)


2023.11.25

地臨卦堂

千:「修行差臨門一腳,要有無形師來帶
千:「無形的是有,但沒卡你,等你竅開就會來了,找機會共修」

沒影響我就好.....


千:「帝君是有在,禪師也在,但是時機還沒到

我問是哪間的帝君?

千:「雲林四湖,有感覺到現在有跟,感覺祂有來

這是千里眼第一次提到「四湖」,也是我目前主要持頌聖號的我自己認定的主神


我問上次藤原拓海提到廣澤尊王,與神鵰俠侶點的新竹五指山玉皇宮關聖帝君
千:「(廣澤)這鐵定沒有,(五指山)這也感覺不到

我問濟公是哪間廟的?

千:「有浮現靈濟寺,可以去看看,剛剛看照片我有麻掉」


2024.04.19 已入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