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華英雄(台北子龍廟 林阿嫂) 通靈問事 2023 2024推薦度:★★★★

 

2024.05.06公布資訊:台北子龍廟(板橋)
2024.02.24誦唸指定經文1次就可取得資訊
2023.08.25 提升評價至5星轉隱藏,捐款金額2000元

拜訪日期:2023年5月
-
小E不知又從哪裡聽來的

看了一下評論,評價不錯!線上問事,2題1200元

我選了"運途"跟"修行"

我大概等了快10天,會用LINE文字回覆,回覆如下:

「本身有出家修行的命格,此生,基本一定要接續佛緣,有空可以多鑽研命理,法學,都會學得很好

以後要學會講道,分享給大眾聽。累積更多的善緣,也是接續累世的佛學慧命


本命格屬木帶金

如果做軍警,公職人員,電器,財經,金融都會很好

本身會有財源,但是也容易遇到是非變化而有損失


40歲,能在穩定中求進步做事能順利,遇事能夠化解,但是,凡事要保守,不要太多的投資或是合夥,容易被套牢

41歲,較易有環境上的變動,但是能積存,事業有晉升的機會

42歲,容易遇事不順,小人運明顯,做任何事都要小心,交朋友也要注意

43歲,順利,有貴人運

44歲,有災劫,會破財,閒事不要管,遇事要退讓,記得安太歲,補運,常茹素修補不順利

45歲易有是非,但是會有暗貴人助力,遇事能化解


暫時,不要有太大的變動或投資,行事易有阻力,容易看起來有機會,實際上,容易拿不到想要的最佳成果。

本身慧命重,多鑽研,多往修行方向走,會得到許多助力,也會越來越順利。

加油


適合工作屬性與流年運勢,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看起來"華英雄"是滿鼓勵我修行的.....科科


-

後記

2023.06.09王友阿威

找關聖帝君廟服務的事情,中和九玄宮也給過一模一樣的建議
他是現場問事


-

2023.08.25

這次我詢問「子女緣分」與「有緣神明」,約莫等了半個月

回覆如下:


「個性靈敏,會有特殊專長但是比較主觀,喜歡主導高傲的心性,喜歡聽好話本身有神緣,跟"阿彌陀佛"非常有緣,容易有感情的煩惱,有外緣能力,但是有時候會有私慾,較聽不進別人的諫言,所以容易感情用事」


嗯.....阿彌陀佛我可以,在我每日的持誦裡面,阿彌陀佛也是必做的功課


本命的屬木帶火也有(金)

上回:『本命格屬木帶金』


有財源,但是容易因事而耗損,容易財來財去,所以玩股票要非常小心

上回:『本身會有財源,但是也容易遇到是非變化而有損失』


40歲(2023)

有財運,做事能夠順利,但是有時候會發生阻力而影響運作,要稍微小心犯小人,願望不易達成

有空多走佛堂,觀音廟或者是媽祖廟,都會有行事助力,否則較易有不順,是非,還有身體,脾胃,肝火都要特別注意

上回:『能在穩定中求進步做事能順利,遇事能夠化解,但是,凡事要保守,不要太多的投資或是合夥,容易被套牢』

『暫時,不要有太大的變動或投資,行事易有阻力,容易看起來有機會,實際上,容易拿不到想要的最佳成果。』


到目前都是前後呼應的狀態,品質穩定!



41歲

有紅鸞星出現

如果目前有姻緣在,要注意姻緣上的變化容易因事紛爭。

上回:『41歲,較易有環境上的變動,但是能積存,事業有晉升的機會』


42歲有紅鸞星

上回:『42歲,容易遇事不順,小人運明顯,做任何事都要小心,交朋友也要注意』


47歲有紅鸞星


基本有二男一女的孩子

唯獨這個我看很難.......👀


-

(我老婆)


「有神緣,主神"觀音"與"陳靖姑"

會興趣廣泛,正義,做事穩重,比較好面子

而且嫉惡如仇,做事情會思前想後

適合做公務人員」


好面子、正義、嫉惡如仇 有中!


身體要注意脾胃,精神衰耗,心血管疾病

今年(2023)38歲,有財源,也有偏財運,但是精神上會有是非困擾,今年容易有生產的喜事。

難!


-

繼上次王友阿威聽從"華英雄"的指示,去忠慈宮一連擲了7個聖杯

加上我的2次提問前後一致,以及都有提到留意股票

我覺得信任度有,由4星調升至5星

我還有問一題是往生先人的,還在排隊中,下次再分享


2023.09.07

往生先人問我的爺爺奶奶

之前到過朱雀那邊問過2次,得到的回覆是地府看不到了,應該已經在天上了


這次問了華英雄,卻有不一樣的答案

-

#奶奶

目前安逸,有時候比較急躁而心思不安,但是有來是觀世音菩薩的助力,有時候會聽經聞法,目前在地府第一殿,有慢步的一直往上走,再7年後,會認真的去投胎


會成為個性豪爽,講義氣,做事情積極但是有時候會有傲氣,會替人家分憂解勞的女孩子


#爺爺

在地府第四殿

有得到助力,但是力道不大,有對陽世間的眷戀

個性比較硬氣,有時候會對鬼差不滿,會想要逃脫

所以相對的,想要投胎轉世的機會會延後,最快要11年

助力會比較不足

但是投胎後的心性,會個性不服輸,做事比較內斂,講義氣,但是有時候偏執,不太接受別人的意見會比較主觀


家人可以多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迴向給爺爺跟奶奶

也可以多摺些往生蓮花都對祂們的靈體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加強祂們往前投胎轉世的力道


我爺爺個性是滿硬的沒錯,雖然那個年代應該很多都這樣
不過看到上面那段還是有點不捨
不論真假,我還是多幫他們做些佛事吧


-
2024.05.06 問失狗與修行
本身跟觀世音菩薩,濟公活佛都很有緣
有空要禮佛,多往觀世音菩薩菩薩的大廟走
心思會靈敏,但是有時候會比較傲氣

寵物,基本上跟自己的緣份已經盡了
找回來的機率不大,但是自己可以到地藏王菩薩的佛寺去祈求看看
許個口願,如果可以順利把自己的寵物找回來,看自己要怎麼報答神恩

主神2次都不一樣,加上上回阿威現場詢問也無亮點,公佈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