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藤原拓海(深坑 妶崇宮) 通靈問事 2023推薦度:★★★★【適合認主,不適合問事】

拜訪日期:2023年11月

捐款金額2000元

2023.12.15公佈答案:FB 深坑 妶崇宮

-

拓海是疫情前王友分享的,具體內容已經忘了,但印象中我認為是位厲害的師父,把王友的婚姻狀況論斷的相當清楚。後來碰到疫情,就沒辦法問事了,前幾天整理資料,才回想起來

在新北山區(不是烏來),Google 沒有明確地標,沿山路開上去後,還要開上一個近乎45度的斜坡,我承認技不如人,志工師姐說她們都直接開上去,我覺得不是「藤原拓海」是上不去的😆


到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6點,入冬天色漆黑,又是在這種山區的小宮廟,沒有特定辦事時間,就是你想去的時候說一下就好

進入宮裡約有8-9名工作人員擠在不大的空間,看起來算興盛


拓海(女)身著白袍坐在桌前

不用寫任何資料


拓:「你要拜誰你知道嗎?你要拜的主神 是廣澤尊王」「你太太要拜菩薩、白衣大士」

拓:「你要去認師,所有的事情才能解套,等等去神明面前擲杯確認」


原來又走入另一間「點靈」的宮廟,從「盤古古佛」點的「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的地藏王菩薩開始,到馬鳴山五年千歲、濟公禪師、四湖參天宮關聖帝君、新竹五指山關聖帝君,再到廣澤尊王

如果這麼聽下去,貴圈真的很亂😆


不過「半壁江山」當時所點的神,這段時間全部都出現一輪了,四湖參天宮>蓮花太子>廣澤尊王


拓:「你有帶王爺又有帶太子,所以有時候你的個性很霸,又有時後很像小孩子,兩個極端的」「比較顯的是尊王」

拓:「你的個性是獨當一面型的,沒辦法跟人家合夥」

後面才知道她所說的王爺就是廣澤尊王,個性上我是認為是有準

拓:「大部分都會講帝君啦、玄天啦,可是不對,要從靈性的角度去剖析你的主是誰,你們去才會有幫助」

拓:「你跟大溪的那個尊王很有緣,等等你去擲杯看看」


拓:「太太的氣太虛、要靠中藥調理,個性太倔強,人是很善心的、心很軟,只是有些點碰觸到,她就不行了!而且直來直往,超沒心機,不拖泥帶水」

拓:「她要多拜台中松竹寺的觀世音菩薩」

這裡的個性是滿準的!

而且之前好像有兩個老師都建議我太太要拜松竹寺的觀音


拓海建議我持「摩利支天咒」,與初一十五到土地公廟前持「安土地真言」108遍迴向給土地公,能幫助事業突破貧頸


後來擲杯,第一次蓋杯,後面才有三聖杯

而且笑杯不用重新歸零,下一個有聖杯可以累積下去,其實這種擲杯方式對我來說都是有疑慮的


擲杯後的總結就是

我要會

賴銘偉家的大溪鳳山寺的廣澤尊王,與宜蘭壯圍過嶺保安宮的中壇元帥

我太太要會

松竹寺的觀世音菩薩,與大甲鎮瀾宮的媽祖


除了讓我們寫拜師的疏文外,老師也送了紅線配戴手上加持事業,與請店內師兄作身上的淨化制改,整套下來是還滿「功夫」的

兩人收費600元,算是佛心

我當時錢包百鈔只有5百,又不好意思說要換零錢,本來想說不然包一千好了

旁邊志工師姐見狀馬上主動說我幫你換,實在是非常善心啊🙏


我也跟拓海確認關聖帝君跟濟公,她都很明確跟我講不是

不過這種東西是聽不完的,我還是比較傾向多數決的「關聖帝君」,不過廣澤尊王我還是會去會靈一下,畢竟半壁江山也曾提起過


-

後記:

隔天立馬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