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玄武王=千里眼 通靈問事 2023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8月
捐款金額:暫不開放捐款
捐款金額:5000元+經文2部+捐血1次
2024.04.16捐款金額:5000元
2024.04.19 已入滅

-
A.K.A 玄武王代觀元辰宮 = 千里眼

王友推薦:『我之前有樂捐換取小南通靈,阿婆鳥掛跟通靈大媽的訊息,想推薦給您

股票精準讓我155長榮近期高點出場
我爸明明是大腸癌四期,我們都以為是擴散到肝臟,他準確說是肺,要我們再去驗,就真的是肺

『之前我工作有問題,以為做不下去,他告知一定可以,並且說何時會變好,真的發生

『他還有幫我跟我爸靈療,調身體。我多年的胸悶跟經痛都有改善


有這種比小南厲害的,我怎能不來瞧瞧?
而且收費不到1000元
需要個人資料與照片

-
問事業運
玄:「今年(2023)算還尚可,應該總覺得有的使不上力,明年(2024)才會比較平順點明年農曆二三月後,可以好三五年」

問目前主推的甜品店
玄:「這個喔,不會很長久,應該會在五年後(2027/44)轉變,可能改換跑道或是推出新產品」
以我的個性不無可能...

問股票投資運
玄:「股票喔,今年宜守,也是要等到明年才會更順(某檔)這個要等時機,是會漲,最可能是在十月「明年(投資)財運至少有六分以上」

話風一轉
玄:「你家中應該有拜拜才是,有神明在保祐著,你的身後有三尊保祐著
我:是有  沒有很正式 因為沒安神
看來我沒安神自己這樣拜,到目前還沒出什麼大紕漏,真是謝天謝地😂

我問是哪三尊?
玄:帝君,土地公,三太子
我: 三太子我沒有拜,土地公偶爾

其實我以前神位第二次安神是三太子,第一次獻給關聖帝君,不過都撤掉了
不過上次半壁江山有提到"蓮花太子"

我問主神是?
玄:「有禪師現於旁,那是你的主神或守護神才會現應該是,他ㄧ直再旁叮嚀」
嗯.... 又見濟公!

我問要傳達什麼?
玄:「這應該有告訴過你了,有些事應該你自己有感覺,或是做夢。但你也沒照做」「時間還沒到,到時祂自然讓你明白」
腦中浮現上次點靈的畫面,雖然我不太相信....

玄:「當地的濟公廟,拿扇單腳翹,右手拿扇,這尊蠻大尊的」
後來找了一下,沒找到符合的...

玄:「還有注意自己身體你肝肺,腸胃弱自己注意」

我問是否需要修行,老師說要
閒聊老師說他自己也有教 「三個月內幫你開竅」
不過學費要30萬....呵呵(是我主動問他的)
他說我還沒開竅,只是有感覺而已

王友阿威據說已經"開竅"了,M的他省了30萬😅

問被小人檢舉未開發票
玄:「是可以擺平,但可能還是要罰鍰,幾萬塊吧」
M的!講到這個我就有氣.....真的是冤親債主!
如果真的能幾萬塊搞定就好了....,我怕沒那麼樂觀 👀
今天問87卜卦,她說要罰不少......

問我跟我太太的緣份
玄:「這個跟你至少有三世因緣,約定好的,相欠債(這世緣份)很久,斷不了」
跟我想的一樣....科科

問求子
玄:「查是要小孩比較難,有了小孩牽掛更多,或許是要你們做更多如果,你43還沒有,就很難有了」
👀

問即將新買佛牌


玄:「強,你戴很久了喔?這個有入,功能多,能招財、避邪、納福」
人生第三面佛牌,做了一些功課才入手,又怕買到假貨...
這面要價1.7不便宜,這樣聽起來就安心些了

-
雖然本次亮點沒有王友的那麼驚豔
不過整體答題的契合度上我認為是滿高的,也不打高空講一些虛無飄渺的話
信任度有出來,持續追蹤

後記:
2023.12.15
其實我之前也找過玄武看前世今生,不過玄武的故事就日常的不能再日常😆:


你的前世在台灣,清朝末年,父親擔任公職,類似補快。家境不錯。還有土地,你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小時都有讀書。


家裡位於南部,高雄台南附近。母親家管。你其實這世沒什麼大風波。十八歲認識你老婆,二十歲結婚,生有一女。後來經商,賣雜貨。也開過餐館。也做過布商銷售。最後是做批發布料。

本來生活平順。但後來日據時代。日人來犯。你全家被殺害。只有你哥姐逃過一劫。你死時左腰被刺一刀。享年53


還有,你跟老婆有約定,我猜想可能後背或屁股有胎記或痣做記號。你今生的太太也是上一世的太太,因為二人有約定再續前緣


-

2024.04.16

錢留著不香嗎☺️  花錢的還是要評估一下


2024.04.19 已入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