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線上) 印度納迪葉解讀中心 2024【上半場】三千多年前寫在棕梠葉上的故事


拜訪日期:2024年3月

-

早在五六年前,副版分享「印度納迪葉」的資訊給我,當時大約要等一兩年,雖然我有報名,但後面也沒有通知我,就不了了之了......可能緣分還沒到吧

這次無意間又跑出資訊,就繼續我未完成的旅程吧


什麼是納迪葉?

納迪(Nadi),印度梵語,意為「經脈」。納迪葉是寫在棕櫚葉的經文;納迪葉占卜術又稱為納迪葉解讀術,葉子兩面寫著古文字(因此又稱為貝葉經文),是解讀靈魂基因密碼的古老占卜術。印度聖哲們能看到每個人的靈魂,洞悉每個人的前世今生,除了解讀,也能為問卜者提供平衡身、心、靈之道,以及提供補救之法。


根據印度古籍記載,早在三千多年前印度聖哲們,如阿迦西亞(Agathiya)、錫如穆拉(Thirumoolar)、高悉嘉(Koushikar)等。他們透過神性力量,將宇宙知識和智慧,如科學、文學、植物學、醫學、天文學、占星學的記載下來,有趣的是同時也將每個人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故事刻寫在曬乾的棕櫚葉上,也就是一般我們所稱的“納迪葉Nadi Leaf”。經過數千年的天災、戰爭、遺失、毀損,如今留下來記載著個人前世今生的納迪葉已和原來的數量差距甚多,保存下來的大多由印度的天文占星階級的家族細心保管著。


納迪葉上的文字全以古泰米爾文書寫體所刻寫出來的,文字艱深難懂。因此所有的解讀師都必須接受多年的用心訓練,且經由世代相傳的嚴格把關才能擁有解讀師資格。

納迪葉上刻寫的不是一個幾乎神準到99.9%的預言,而是一個100%記載著獨一無二的你的事實。

一個人從出生、結婚生子到晚年的種種,人名、事件、時間、地點……都清清楚楚、詳細記載在這些古老的葉子上!


 地球上不是幾十億人口都能找到自己的葉子,最神奇的是,大部分會想來找葉子的人,卻能很順其自然的在對的時間裡,在對的地點找到自己的葉子。

-



納迪葉在網上有2個老師,一個在台北,以座談會方式舉辦,U2找到的影片大部分是這位老師

另一個在高雄有出過書籍的,可以線上諮詢,也就是我這次報名的老師


事先提供詳細的資料,包含父母、兄弟姊妹、配偶的資訊....等,以及指紋,等候印度大師找到符合自己資訊的葉子

大概等了一個月通知有配對結果


以視訊與印度大師、台灣翻譯三方線上諮詢,分2場諮詢,每場約2小時,今天是上半場



印度納迪葉上半場


他說符合我所提供資訊的葉子有幾片,要先確認哪一片是我的?

第一片前面資訊都對,不過我的行業跟兄妹的婚姻狀況不相符,所以換第二片

第二片找出來我的名字跟我媽的名字都是改過的,並不是我目前最新的名字,我太太則是出現改之前的原名

他說名字就是「因果的聲音」,所以用過這個這個名字就算



葉:「您的主篇章是聖者"阿迦西亞"寫下的,他先向濕婆神禮拜後,傳遞以下的訊息

葉:「葉子就是依據你的指紋來說的,因為每個人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

葉:「你的指紋是山洞一樣的橢圓線條

葉:「山洞的特性是可以被躲藏,或有很多的祕密在裡面,或儲存財寶

葉:「所以你跟財寶或秘密是很有機會可以接觸到的,而你就是那個要去守護的人

葉:「山洞的另一層面就是修道人士或僧侶常會到山洞裏面修行,擺脫世俗,追求解脫

葉:「有這樣指紋的你,極端奢華的生活與極端空無的一面,你會選擇在兩者並存的狀況下生存下去「財寶跟知識你都會去追求


葉:「你的指紋上面有三個交叉線,人生可能會分成三個轉折

葉:「你的內在靈魂是像咕魯大師,人家會尊敬的人」「就像一個老師,所以你對知識是非常渴求的,去找到一些解方,去傳達給其他人

葉:「咕魯老師某段時間是保持沉默的,某段時間會出言教導,大家會覺得你就是那個老師

(註) 印度稱老師為咕魯

葉:「印度那邊的僧侶即便成家,也不是跟家庭那麼親密,有那種入世又出世的感覺

葉:「所以你會比較偏向獨處的生活方式,印度那邊會用"蛇"做比喻,獨來獨往,除非遇到威脅才會發出聲音



葉:「外在個性、心智頭腦則是像水一樣

葉:「水有分三種,流動的河水、水缸裡面的水、大海裡面的水

葉:「順著河流可以很容易到達目的地,如果有其它人要跟你走向同個方向,你就可以幫他很容易到達目的地

葉:「河流要逆流而上會很辛苦,如果是你的競爭者會受到很多挑戰

葉:「水缸的水上面有浮萍蓮花,把有價值的東西丟進去可以被保存,表面上看不出來

葉:「大海基本上都是會回饋給別人,以及表面上雖有波濤,在深沉的地方是很安靜的



葉:「綜合來看,你的靈魂咕魯大師、你的心智頭腦水是可以相輔相成的,水可以幫助咕魯傳遞教育,去幫助其它人,或提供解答

葉:「跟你的指紋山洞也是相輔相成,都是在幫助這個老師,既可以好好活著,又可以達成他想做的事情

葉:「這樣看起來你是有領導能力的,但並不是像君王那樣,而是像幕後推手一樣間接地引導大家走向某個方向

葉:「你會以"服務"為基礎作指標,也很擅長演說溝通,控制情緒的能力也是很好的

葉:「對慈善跟神祕學也是很感興趣的


擅長演說溝通這點沒有....😅


葉:「星期五出生,換成中國的星宿是"壁宿",月亮在雙魚,羅侯星在金牛,水星太陽在獅子,金星在處女,土星在天平,火星計都星在天蠍,木星在射手

葉:「太陽在獅子、土星在天平、火星在天蠍、木星在射手,都是落在很好的位置

葉:「羅猴跟計都連線是屬於前世因果,你幾乎所有的行星都在裡面,表示祂們為你帶來的好運,要等你化解前世因果後,才會比較順暢的到來

葉:「遮擋好運會讓你有些懷疑,會讓你想去探索答案,用這樣的方式來教導你



葉:「再來是聖者"阿迦西亞"的預言「......在聽訊息的時候母親還在世,在虛歲40歲的時候聽到這個訊息.......(其它是基本資料略)

葉:「你的名字第二個字是帶有療癒性草藥的意思,第三個字是從地面到天空的梯子

葉:「意思是你所誕生的家族好像有懷孕婦女或是懷抱新生兒婦女的因果存在「可是你自身帶來療癒後,你就可以從地到空,可以升一級的意思



葉:「這些因果都是我們選擇的,所以我們現在要講的,就是跟你這輩子最有關的前世故事

葉:「你也轉世了好幾次了,跟這輩子最有關的那一輩子是誕生在中國,你的家族是將軍家族,你是男性,繼承家族事業

葉:「你也常接受其它人的比武挑戰,名聲很旺「導致很多人受傷、斷手斷腳,手下敗將那邊對你有些不滿

葉:「那時太監會去幫忙受傷的人,可是你還處罰他們,所以太監對你有些詛咒也是有帶過來的

葉:「你在風光的時候有打傷別人,有些人失去丈夫,這個詛咒也有帶來


我腦海飄過「武狀元蘇乞兒」的畫面.......

沒想到我這樣壞 👀


葉:「你後來很出名,也娶了皇宮裡面的公主,過著很好的生活

葉:「後來你也開始不聽皇宮裡面老師的勸告

葉:「後來你自己身體健康出問題,開始領悟到以前有些事做的不對,也開始學習靈性的知識,想去作服務彌補,所以也累積了一些好的因果帶來


老實說這個前世故事我比較沒FU~ 😅


葉:「所以你的星象會被前世因果遮擋住

葉:「你會想要在有些人是突然死亡的家族誕生,也會選擇身體或精神有缺憾的家族出生

葉:「或很難懷孕的母親,或當母親之後精神身體不好的家族出生

葉:「或家中腿部有問題,或長期咳嗽、消化有問題,或臉上有胎記的家庭出生

葉:「會去隱藏自己的個性


這種可能性寫太多了.....

除了父親早喪,以及隱藏個性,其它應該都沒有



葉:「你這輩子還帶有兩個前世因果,可能在別的篇章會提到,但主要影響最大的是這個

葉:「這些因果都有可以緩解的方式,現在要教你


葉:「印度這裡有個"孩神",唱誦祂的咒語


其它就是很多印度特有的開運方式,我是覺得聽聽就好

比如多送人家什麼顏色的東西、多收別人黃色的東西、帶紅色的飾品....,甜的、紅銅的東西不要送給別人

多感謝你的勞工,避免孤立冷戰別人....

多送禮物給9歲以下的小女孩.... (M的不會被當成怪叔叔嗎)

可以把星期六當成神聖的一天,比如吃素、當志工....

對母牛的照片祈禱,捐食物給母牛..... 👀



葉:「葉子是建議你可以去打耳洞」
我是聽到什麼... 😆

葉:「如果你們感情想要繼續下去,第一個不要在家裏面養狗」
M的.....說不養狗這段感情馬上爆發世界大戰 👀

葉:「不要讓媽媽對你有怨言,或保持距離不要讓她常來找你
葉:「日落的時候可以點燈繞菩提樹走九圈,然後樹下靜坐
葉:「一輩子作這麼一次,如果有比你體重重的羊要被宰殺,去把牠救下來

靠盃........😆

葉:「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圖騰,會請僧人幫你作144天的加持與祈福,跟吉祥物,有需要可以問助理」
我問了,收費4萬5........👀




葉:「接下來下半場要講流年」

葉:「葉子請你在星期二點6盞燈,唱誦孩神的咒語,供俸3種甜食、3種水果,捐出去,祈求聽流年順利,再回來約時間」


-

以上為上半場

除了靈魂、指紋那段講的還可以外,其它好像沒有太震撼我的東西


而且想想這個葉子如果是在3000多年前寫的

那他也等於預見了我上一世的所作所為,換言之也能預見今生的所作所為,以及來生的所作所為

所以按照這個邏輯,人的每一世都被寫好了?都被註定好了?


只能期待下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