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線上) 印度納迪葉解讀中心 2024【下半場】三千多年前寫在棕梠葉上的故事

 

拜訪日期:2024年4月

-

【上半場】之後的下半場

葉:「葉子請你在星期二點6盞燈,唱誦孩神的咒語,供俸3種甜食、3種水果,捐出去,祈求聽流年順利,再回來約時間」

當然我是沒照做啦😆


先說說近況

我其中一隻狗在03/29晚上遛狗時走失了,今天第5天了......

除了每天出去找狗外,我老婆的情緒起伏非常大,怎麼做她都很容易不順眼💢

一樣只能當作消業障、逆增上緣了,希望盡早還完債還我清靜生活👀


-


葉:「每個人30年會有一次"土星回歸"的時期,總共7年半」「你現在在前2年半(總共分2.5+2.5+2.5年三階段),一直到你(印度)虛歲的47歲半」

印度的虛歲是要過完生日才算1歲,所以我目前是印度虛歲的40歲,要到9月才到41歲。但以中國命理來講是過完年就算41歲了

所以跟我們常說的虛歲會落差1歲左右


葉:「這是一個"裁決"的時間段,會給你很多的課題,看你是否從課題中有所領悟,如果你有所領悟就會一件一件事慢慢解脫,最終就會覺醒,在這之後獲得物質上的滿足


講的好像要成佛了😆 後面才知道差十萬八千里.....


葉:「所以接下來的時段,行事都要更加謹慎,做的是好事還是壞事?所有的一切都會為你帶來某些課題、從中帶來領悟,最終幫你達到覺醒與物質上的豐盛



葉:「第一個2.5年(印虛40~42.5)會有一些額外的開銷花費會出現,第二個2.5年(印虛42.5~45)在健康上面會有一些醫療上的需求,第三個2.5年(印虛45~47.5)已經慢慢緩下來了,可以鬆一口氣了


葉:「你的星座會為身邊其他人帶來好運,相對也會回饋到你身上「物質上經濟上你在期待什麼,也許在這個地方沒有獲得,但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再給你補回來


葉:「因為你有這種犧牲奉獻、支持其他人的傾向,所以大門建議不要朝南或朝西,可能會有損失,朝東或朝北會比較多好運


【印虛 24.1~44.1】

葉:「24歲1個月~44歲1個月,是金星在影響你的運勢,因為金星落在處女座沒有力量,所以會有起起伏伏的狀況

嗯.....這樣解釋還可以


葉:「這20年時間盡量不要跟女性發生爭執,由其是寡婦,或有錯誤的關係

葉:「你的指紋在這段時間(24~44)也常會跟自己的伴侶吵架,甚至是健康出問題,或第二次婚姻的情況出現


葉:「你從40歲開始,41、42、43,一年一年會愈來愈順利

「慢慢的口才、影響力會愈來愈好,金錢上面的收穫也會比較多

葉:「新的知識的獲得,學習之後去教導別人這樣的運


【2024.5~2025.05】印虛 40~41~42、43】

葉:「今年(2024) 5月開始會有一些改變發生,來自異性的關係、你有些嚮往的,是可以建立的

葉:「或新的合作夥伴,跟貿易、仲介、傭金有關的


葉:「這個好運從祖先、上輩子跟隨的上師也會祝福你,跟上輩子累積的好因果,會讓你有機緣在明年(2025) 5月前,會有動產轉成不動產的好運


乾.....你可別騙我👀


葉:「以前辛苦耕耘沒有回報的,都會在5月之後獲得

葉:「只是第二跟第五脈輪,跟賀爾蒙有關的(異性關係),會起起伏伏、有點影響

葉:「你本來有些保持沉默不說的、不能說出口的,在5月之後有被揭露出來的機緣

葉:「跟異性出外旅行可能會有孩子運的


啥......👀


葉:「這段時間也會有桃花三角關係出現,盡量避免,不然她們會詛咒你「有一個像貓、鴿子的個性,另一個像公牛、蛇一樣的個性

葉:「感情對象要好好處理,不然可能會有不好的名聲,或對你貼什麼標籤

渣男嗎....😆


葉:「你42、43是可以往你很喜歡的方向走的,也會獲得很多的支持,主要是在物質方面,動產會獲得比較多

葉:「對於靈性上的領悟又會了解更多

葉:「41~43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想要的願望都是可以實現



印虛 44~46】

葉:「44~46太陽星影響(干擾)

葉:「生活習慣影響第四脈輪(心肺、血液呼吸)、第六脈輪(思慮、神經系統),前世因果影響第二脈輪(性器官)、第五脈輪(賀爾蒙分泌、甲狀腺)


葉:「金錢上也會有些狀況,保守為宜

葉:「藥物以天然、傳統的藥物比較好

葉:「多作靜坐、冥想、瑜珈等活動


葉:「45會稍微舒緩一下,暫時而已


印虛 47~49】印虛 50~55】

葉:「47~49是很好運的時間

葉:「會更好、會有不動產、投資機會,會有一個權威的事情出現

葉:「對靈性有更深入的了解,獲得咕魯大師的祝福,動產、不動產投資也開始進行,會帶來你在48歲有些改變,可能會搬到當時住的地方的東北方

葉:「49歲又會獲得更多好處

葉:「物質上、靈性上的願望都是可以達成的


葉:「你適合做的事業跟吃的東西有關、甜點,可能會教學、寫作、當顧問「營養師或健康食品的收入

葉:「這樣的事業會跟祖先有所連結,有可能祖先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傳承

葉:「也可能從政府這邊接案「或跟藝術美學相關、或婚禮珠寶也可能會涉入


葉:「這樣的好運會延續到55歲

葉:「但你50、51歲你的花費是更多的,甚至多過於收入,可能是旅行、車子、修繕、僕人,或為了展現自己的面子

葉:「建議轉成正向的花費,流動資金換成固定資產


葉:「52、54、55有一些好的轉變,可能會搬到北方


印虛 56~58】

葉:「有一些前世因果要了結,可能有健康或小人問題,但你是可以找到解方順利度過的「關節神經、血糖糖尿、泌尿有關的問題要注意


印虛 59~61】

葉:「月亮影響,有好的名聲跟地位,有多種收入

葉:「在靈性上也開始有更多的修為,可能會提供人家解決方法、療癒,或在藥物、營養學上,都是可以幫助到其他人的


印虛 60.1~67.1】

葉:「火星影響,62~64主要透過"身體健康"讓你有更多的體悟,甚至有生命關卡的,刀火燙傷、跌倒血光之災這樣的情況
葉:「64~67因為你已經有所領悟了,所以你會更順心,有一個跟房地產有關的收入,土地、農業,也可能跟火有關,大廚這樣的收入

葉:「跟你有血緣關係如同兄弟姊妹關係的人,可能健康或有生命關卡,也會為你帶來另一層領悟


印虛 67.1~85.1】

葉:「羅侯星影響,跟前世因果有關,有點像最後在清算

葉:「對你好像是透過"健康"的方式讓你放下執著,也許要保住自己的健康,一些動產、不動產能放掉就放掉了

葉:「可能會讓你的自信有點下降,但靈性上的領悟會更多,讓你學會放下


看起來是要癌末了....😅


葉:「68歲可能會有個疾病出現,69歲會好點,70歲又再復發,就會為你帶來生命關卡,跟剛才講到的四個脈輪是有關係的

葉:「71~73過的又是滿好的

葉:「74~75第二次的生命關卡

葉:「80~81第三次的生命關卡

葉:「有可能是心肺阻塞、單側的身體狀況,最終離世的


預知時至,阿彌陀佛記得來接我啊😆


葉:「你這一輩子基本上就把前世的因果化解掉了,這輩子也不會再累積新的因果

葉:「接下來因為我們還有一些願望想要實現,你會從下輩子開始「下輩子你會從"獲得救贖"這樣的願望來出生,不會再累積更多的願望與因果了

葉:「所以下輩子之後你就會往"源頭"的方向走

葉:「下輩子你會是在中國的"西藏"地區出生,家裡是在幫廟作服務,你也會做很多的慈善工作,會讓你在來世把今生的願望成真

葉:「下輩子是最後一輩子了



我崩潰........💀

ㄟ、不是,我沒有要再來了捏.......

哈囉、阿彌陀佛? ANY BODY HOME?


我也沒有什麼菩提心願,我跟"阿迦曼"學習捨下,我求聲聞解脫就滿足了😅


而且靠唄.....為什麼又跟西藏有關係?

金紙店大媽

金:「喇嘛」「尼泊爾人」「紅教」

金:「你有修藏密,多持百字明咒跟黃財神咒」 

玄宇空介

玄:「你曾經是藏傳佛教的弟子,藏傳佛教你是有一些根基的」「你不是在蓮花生那一世,但是你有在西藏出生過、學習過藏傳佛教,大概220~300年前」

玄:「你那一世的修為是不錯的,你屬於"紅教"」

電台DJ

DJ:「在對應的前世給我看到的畫面是,你曾經是一位將軍是有征戰、有功勞且最後有受封的,是有許多戰友與你有盟約的」

DJ:「中晚年後你的重心是放在修行上,因為身體上的關係,後續也是護持著佛法」

DJ:「前世修行後續你是修持藏傳佛教的,那時只有稱是佛教」

DJ:「你出生的地方比較是在藏傳佛教、西藏那附近,當時是有征戰在不同地方的」

DJ:「那時其實是有滅佛的,你是當保護的那一方的,去保護經書、經文」

DJ:「那世是沒有出家的,那時的修行是有幫你渡過這些打打殺殺的問題的(殺業)」


阿我不是上輩子就在西藏了膩

現在投胎又要回西藏是怎樣.....👀


我沒有要發展什麼事業啦!我是要入山洞修行的捏 😅

我沒有要來了哦 XD


-

版主心得:

納迪葉給我的感覺,讓我想到東方命理的「三世因果」

難道你真的相信你前世欠了姓什麼的多少錢才來的嗎?

而且連來世劇本都寫好了

那也不用再努力修行了,人生劇本都固定了


我後面有提問北部也有一間"納迪葉",難道3000多年前一個人會有2片以上的葉子嗎?(更何況還有在印度當地的納迪葉命理?)

老師的回答是他也只是按照指紋來解讀,每片指紋搭配葉子也許大方向相同,只是每個解讀師解讀的角度不同,內容可能會有些差異

葉子上並非刻著完整的內容,所以每個解讀師解讀的方式會有所不同


你如果問我值得嗎? 我想應該沒那個價值,但你沒玩怎會知道😏


5月還有台北場呢


(補充)

剛剛王友留言說看起來都是占星....

我才發現 對吼、看起來都是占星呀!難道納迪葉就是印度占星?

還是他故意找片葉子,反正我們也看不懂,然後在鏡頭那邊看著指紋跟星盤解說?

因為名字資料是我是先提供的


傳統找葉只需要提供您的指紋即可. Guru會依據您的指紋分類找到幾綑可能的葉子. 接著Guru會唸出葉子上的訊息與您核對(您只須回答Yes/No). 而詳資找葉則是基於您對Guru Natrajh的信任. 將您的詳細資料提供給我們(這些是一般葉子上會記載的訊息, 也就是傳統找葉方式時一般會唸出來跟客戶確認的訊息. 因此我們會先跟您索取這些訊息, 除非葉子上寫到其他事項, 我們會再回來跟您確認是否為真), 讓Guru自行核對手上的葉子是否有符合您提供資訊者.

A. 傳統找葉大約預約後一至二星期即可為您安排線上與Guru一起核對訊息, 只是Guru手邊只會存放部分葉子並且固定時間會輪替.因此要看緣份, 是否正好在Guru手上的葉子就有您的葉子存在. 共同上線核對的時間一般為2小時.

B. 詳資找葉則會在Guru核對手邊葉子後, 若無葉子, 會將您的信息傳至其他存放葉子的地點來協助找尋. 因此能找到葉子的機率較大, 但等待的時間則較長(可能一個月左右會有消息)


因為費用差比較多,所以我當時是選B方案,事先提供詳細資料.... 細思極恐啊😅


-

後記:

2024.04.04

網路跟算過的人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