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玄宇空介 通靈問事 2023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12月

-

王友看我熱衷線上問事,便推薦了玄宇空介給我

視訊問事,包含前世今生,半小時收費1800元


老師說他有八個師尊同時請示,給予感應訊息

玄:「你的有緣主神有好幾位,包括藏傳的、泰國的你都會有些興趣」「你好像有點多神化的感覺」

玄:「菩薩給的指示,你還是跟財神比較有緣」「比方說象頭財神,再來類似護法財神"蓮花生大士"」

這麼剛好昨天電台DJ才提到蓮花生大士,以及「"密咒"對你來說會滿適合的,密宗的法會比較接近你的本緣」

而我下午到青青子衿處就剛好順便請供一尊


玄:「你的主神基本上不在道教哦「你如果要求財或修行,你的主神還是蓮花生
玄:「先看你的累世老師要我照整隻左手
玄:「你曾經是藏傳佛教的弟子,藏傳佛教你是有一些根基的「你不是在蓮花生那一世,但是你有在西藏出生過、學習過藏傳佛教,大概220~300年前
玄:「你那一世的修為是不錯的,你屬於"紅教"

玄:「如果有藏傳大型法會,你可以報名參加,你的深層記憶裡會有一些感受的「今生要找回你的信仰,就會比較順利
玄:「我已經修了13年,我通常感應應該是很準,菩薩給我的資訊我接的都很對

你如果對神化故事有興趣的,可以來玩玩看😄 再跟我分享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