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線上) 青青子衿 (日月魚時) 通靈問事 2023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12月

捐款金額:隱藏版尚未開放捐款 

2023.12.15捐款金額5000元+誦唸指定經文1部就可取得資訊(每種經文限兌換1次)

2024.05.12 降評至4星,捐款金額3000元

2024.07.04 公佈答案:日月魚時

-

取名「青青子衿」,老師一襲青衣,戴眼鏡,相貌斯文

採視訊諮詢方式,老師說他並非靠神明通靈,而是靠自身神通來作感應


先問有緣主神

青:「你跟關聖帝君這一脈都滿有緣的」

嗯.... 答得可以


青:「而且你這一生也有被神救過,尤其在生意上面」

青:「你之前在經商的時候有失敗過,那一道其實有神在幫你」

我回想起我33-35的低潮期.......不過我還是失敗了呀👀

不過至少免去最糟的牢獄之災

青:「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是有神緣,的確有神在幫你」


我問是關聖帝君嗎?

青:「家裡有在拜神嗎?」「我感覺觀音菩薩有在保佑你」

我說簡單擺設奉香,沒安神,我給他看了一下照片

青:「這觀音菩薩已經有靈了,我沒有感覺是不好的」「觀音菩薩已經有入靈了,你有去給人家用過嗎?(無)表示你跟觀音菩薩是有緣的」

青:「哦,你(這尊)關聖帝君力量很強」

青:「這尊釋迦摩尼佛有一股力量,表示應該有功德力在祂身上」

我也用自己作實驗,到底神像沒開光、沒安神,早晚上香會不會有問題?

感謝佛菩薩慈悲,到目前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可見佛教的"免開光"論點,是有支持的

不過道教神明我就沒把握了,如果家裡真沒有條件安神,可以先從禮拜佛菩薩開始


再來我會實驗在陽台作煙供的結果,到底能不能做,會不會招陰?


青:「你有打坐的習慣吧?我有看到你頭上有光」

跟昨天的麻辣鮮師說的一樣呀

我跟老師聊到耶和華,老師說耶和華相當於老子講的「道」,一炁化三清,從道分出不同的神明


問提升事業財運,老師建議要祭改冤親債主+補財庫

冤親債主法會28000元,補財庫1200、3600、6800元

法會我花不下去👀

3600元的補財庫有含貔貅開光,以及灌財氣,這個還可以


我給老師看了一下我的財位擺設照片

青:「中間這一位是藏傳佛教的誰?我說黃財神

青:「有開過光嗎?感覺有力量,這都已經有力量了

阿彌陀佛.....這個也是我雅虎拍賣上買的而已,買回來就直接奉香了😅


青:「不過你的彌勒菩薩有外靈

這尊是4年前在龍潭蔡老師那邊請的....不過那個老師我原本就覺得行事有點邪氣

老師說可以拿到大廟化掉


撇除祭改太貴的缺點外,其餘部分倒是還不錯,說明也都算誠懇耐心,問事收費合理,相當不錯


-

2023.12.14

補財庫3600元,還算功夫,不過老師也坦言工作室需要有營利維持,所以還是會推一下商品

今天也請了一尊「象頭神」回家恭奉

-

2024.02.23王友回饋6星



2024.02.24
看王友評價這麼好,我也來回鍋玩玩(視訊)

青:「生意上最近比較迷惑哦,你自己要有主見,決定好就去做,不要被別人左右你的產品

這點倒是還好

青:「基本上甲辰年(2024)你會得財,但要小心投資失利
青:「博弈不適合,會比較賠錢
青:「今年財運著重於正財「股票會賺錢,但不要太衝

青:「今年身體健康稍差,胃、肝要注意,排毒方面不是很順暢
青:「事業運不錯,是看好的

青:「家庭運今年比較多摩擦,口舌要注意


青:「你最近有參加法會嗎?還是有禮佛、拜藥師佛是不是?
我說法會沒有,藥師佛就早晚上香有念佛號而已,沒有擺佛像

青:「那就是禮佛,因為我看到你旁邊有佛的像、有那個光現出來,等於是有在加持你
青:「可見你在禮佛時是有誠心誠意,祂們在護持你「表示你有發心、用心在做這件事情(持咒)

青:「靈修就是靈魂的修煉,情緒控制、內化平衡很重要,你的情緒容易讓你的心比較亂「心亂氣就來,講出來的話就會傷人

嗯.....我想到前天跟我老婆吵架,也就是這種無心的小口角

青:「你持咒、修煉其實是有佛光在加持,也是代表你是有用心在追求靈性這一塊,你在當下一定是很發心,要不然一般人不會現出這樣的光
青:「因為每個人的業力不一樣,發心不一樣,根性不一樣
青:「你已經開始有悟了,可能有先天的福報,所以在這方面比較容易可以去接觸神佛世界

憑心而論,我最近是滿認真的.....,因為感受到生命的無常,知苦諦而生厭離的心很強烈,除了必要的工作外,重心就放在作功課

青:「所以我們要知足感恩,把那份利益眾生的心發酵在我們生活,這樣就可以學以致用
青:「你是有機會可以改變很多事情,是因為你信神、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你要把這條路走得更寬廣,那份心要身體力行

南無阿彌陀佛 🙏

後面提醒了我那尊黃財神能量不太好.....
不過第一次他說感覺有力量,這都已經有力量了
現在到底是怎樣👀 還是多觀察一下再說好了


-
2024.02.25 黃財神到底有沒有入陰?謹以此題請教眾大神...
●有負能量:青青子衿

好險我還沒拿去燒了.....😆

2024.07.04 公佈答案:日月魚時

剛剛跟青青子衿視訊聊完,他說關聖帝君退神了,現在裡面是不好的力量....


其實我是不太會受影響的,因為我自認正念供奉,焚香供水不曾間斷,並勤做功課,如果這樣還要入陰我也沒辦法😌


我想起上一次他也說黃財神入陰,害我又作了一次大會考

這次他也沒在提黃財神了....


如果假設神像裡面有神,卻聽了青青的話去退神,不知道另一界作何感受?

晚上1030有約「干將莫邪」,我再來聽聽她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