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小南通靈外傳 2023【天方夜譚】

拜訪日期:2023年8月

2023.09.27捐款金額調整為5000元,星數5.5星

2024.05.23上調星數至6星,捐款6000元+指定經文2部

-

近來不知道得罪了誰,有人針對我的2間分店進行檢舉,比如放置攤車、燈箱、樹木、桌椅....,跟我同一排的都沒事,只針對我.....

警察說他一天打兩三通電話去檢舉,問我有沒有跟誰結怨?

我是真想不出來!

只好來求助師姐「尋人」,順便把上次提醒神像要開光的事情一起處理,以及來「連結」一下我身邊常出現的神明....


一走進去時,師姐就說頭開始在暈了,她說神像裡面已經有靈(帝君)了,可能你有在上香....


檢舉人的部分,師姐說是同業攻擊,經營飲料的男性,但我們不認識,就是單純眼紅想找我們麻煩這樣.....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想找一些蛛絲馬跡來解答


再來我請師姐幫我連結三尊神明 – 

「馬鳴山侯府千歲、濟公、廣天宮武財神」

有看我文章的應該知道這三尊在我以往的問事過程中有些代表性


馬鳴山五年千歲(侯府千歲)是深山問事婆玄妙天宮都有共同提到的主神,不過也只有他們提過,但偏偏五年千歲又是很少見的神明,包含小南師姐也不知道....,所以祂的重複出現也讓我有點好奇


南:「祂是個年輕的千歲」你是跟祂有淵源沒錯,如兄如弟

南:「你是祂貼身幫祂獻策的武將,祂把你當文官用,解決祂不少困難「祂對你有袍澤的感情

南:「祂說你已經那麼聰明了,為什麼冤枉路還要走那麼多?

南:「祂是報恩的心態,因為你有幫過祂,祂會推你一把
南:「你的臉是有點嬰兒肥,脣紅齒白,帶個將軍帽,很年輕」


再來是廣天宮的武財神,這是在半壁江山出現的

南:「我剛去的時候有侍衛攔住,後來祂(武)就走出來「我以前還沒連結過廣天宮

南:「祂覺得你發心做好事卻沒得到應有的回報,所以祂看不下去,天理不能這樣...不是跟你有什麼淵源

南:「你可以得知祂的訊息,是因為祂有請託另一個通靈人來告訴你

南:「你失去的祂會一點一點幫你要回來,但不是說讓你賺大錢,這樣才不會讓你灰心、無力感

南:「人生經過些經歷,祂們也才能出現助你「還有很多事情要你一一去解決,你跟祂都需要時間

南:「你有去過(廣天宮),祂乾著急在旁邊....,你常去,能量的連結就會起來,祂說你以後的助力算祂一份


再來濟公的部分,從深山問事婆朱雀王點靈暗黑玉皇半壁江山....,都不斷出現

南:「觸口...嘉義,第三個....,祂叫我(小南)別遲疑啦「怎麼沒有想到祂(老三)

南:「很好玩...第三個出來後,大家都出來了,都爭先說要找的就是祂

南:「我先到別的地方看一下「我已經升到一個高點看祂們,只有看到一個,其它都不見了

南:「祂是穿全身黑的,廟看起來滿有古蹟的感覺,招牌是紅色的(直的),祂不讓我看到宮名,旁邊有樹木,不確定是否在台灣

南:「祂跟我說:妳以為濟公很多嗎?只有一個而已「另一個境界的濟公,比較高等的靈體,祂也不瘋癲

南:「祂跟你大有淵源,我看到你跪在祂前面,代表你是祂的弟子

南:「祂曾經訓練過你,不曉得在哪一世....「師徒關係沒錯

南:「祂要你笑看人生


大概是這樣....總歸來說大家都說是"師徒關係"

只是到底是哪一尊不得而知?


-

今天也算來解答一路來心中問事的一些疑惑

我看師姐連結完也是感覺相當疲倦,真是歹勢啊~

這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也是一個比一個離奇

特別是那個屠夫的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