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小南通靈外傳 2023【關聖帝君】



拜訪日期:2023年7月

捐款金額:6000元(評價兩極,謹慎思考)

2023.09.27捐款金額調整為5000元,星數5.5星

2024.05.23上調星數至6星,捐款6000元+指定經文2部

-

最近忙於工作,今年展店還算順利,4個月簽了20間左右,其中甜品類占了14間,還好今年有轉型甜品方向,這夏天實在太熱.....


另外甜品店的原物料大部分都要從我們廚房煮好配送,所以場地、設備、物流、人力都要重新擴編,每天光煮這些東西就折騰的夠嗆了(雖然不是我在煮)


但股票仍然卡死,等於整體財運是賺小錢賠大錢.....


由於"太座"很忙,所以我也要懂得「揣摩上意」,別在這個時後自尋死路說要去算命什麼的,那就是嫌命太長👀


今天剛好要到“小南師姐”附近載貨,剛好可以來個忙裡偷閒,與小南有個約會😄



南:「今年(2023)下半年(國曆9月~明年9月),你的投資就能看見成果了」


由於接觸修行至今,似乎有點停滯了,問了一下修行的方向指引


南:「你有點亂了,你受到一些靈性的干擾會滿多的

南:「等於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你想要的「這麼多的法門,你撿一種起來做就好...,你最相信的那種


南:「你要學習主神的那個精神,朝那個方向下去走」「要相信你的神明跟你是會有連結的」

南:「又來了...又來那個動作了(指關聖帝君,詳見第一集)


南:「每次打坐你就呼請祂來保護你的靈體「你的意識體裡面有祂,祂就會跟你連結「久而久之祂好的能量會授給你「相信你內在的力量,跟上面的連結....


我問一下關聖帝君有沒有什麼要跟我說的?


南:「祂說:好好運給你玩到壞掉...「終究你還是會回頭「等你很久了(南:祂比著你的心)「沒有錯...你繞這麼一大圈沒有白走「有走這一趟你才知道如何亂中取靜


南:「祂說:你何不相信祂一次,就感受到你的運勢是如何「你可以釋放這一次機會,成就你們兩個的機緣


南:「有相有靈「你可以觀想我(關帝)的相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小南的通靈功力目前是什麼樣的境界了?

不過如果這是關聖帝君要對我說的話,我還是要很感動一下的


不過這種東西各方都沒有定見

朱雀王說我上輩子的恩師是濟公禪師,深山婆說我的主神是馬鳴山三王.....,我心裡也沒個底


我心中雖崇仰佛法的智慧,又覺得好像應該專心修持關聖帝君的法門,不過關聖帝君在佛教也稱「南無蓋天古佛」,看來也是給我佛道雙修的機會......


另外也問了家中神像的問題,這也是我對"沒有開光"佛像的實驗,看看佛像沒開光早晚禮拜,是否會有入陰問題?


結論是目前是乾淨的,不過也沒有什麼正能量進入

師姐的建議是在背後貼紅紙或點硃砂,避免外靈進入


雖然我還在思考後面的修行功課該怎麼做?

不過至少靜坐的時候觀想"關聖帝君"是勢必會做的功課


-

後記

2023.08.10

記錄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事實的事實?

自從7月8日從小南處回來後,便停止了持咒的功課

嘗試著以"關聖帝君"為主神來進行稱念聖號與靜坐的觀想

不過也有可能是信心不足的關係,這一個月的作功課的頻率少了很多,可以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也可以明顯感受到的是,從7月8日回來後,那種簽約的盛況不見了!

當時可說是每天都有一場說明會行程,而且簽約率高達8成以上

這一個月卻是門可羅雀,而且總感覺那種信心感、能量感不足...

也可能只是巧合,或對號入座...


今天過後我想我還是乖乖修佛吧👀

帝君我努力過了..... 😣 

但對您的早晚禮拜我還是會虔誠地供養的🙏



2023.09.27

苦行僧開示,目前又將修行重心轉回關聖帝君法門

因為上次2023.08.10轉回佛教持咒後,對於運勢的幫助也並不是很明顯,所以交相比較後也卸下了之前運勢下滑的疑慮

加上忠慈宮也明確開示「拜帝君是你最大的勝算」

所以信心也增加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