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苦行僧II (嘉邑 無極慈寧宮) 神人合一 2023 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9月

2023.09.17調升評價至5.5星,捐款金額5000元

2024.05.14調整評價為4星,捐款金額2000元

2024.07.08穩定度不一,公佈答案:嘉邑 無極慈寧宮 FB預約制


苦行僧l

-

今天與王友阿威及其友人再訪苦行僧

阿威之前就在其它不只一間宮廟得知「太上老君」有幫他開竅,以及其主神是關聖帝君

沒想到今天在苦行僧處同樣得到印證,僧告阿威多拜太上老君,祂很疼他,以及他的另一個守護神是關聖帝君

而阿威的友人問事後一樣得到「句句講的都是重點」的心得,看來他們今天值回票價了!


光阿威就問了一個多小時,我只能眼巴巴在旁邊等著.....好樣的

終於輪到我啦


僧:「佛母說非常歡迎你的到來」

僧:「祂說你該好好上課了捏」

僧:「祂說關聖帝君等候你多時,很想跟你人神合一,共同修行」

第一集的關聖帝君一開始就出現了!

也讓我想到了這次板橋忠慈宮在四湖參天宮的開示:你與關聖帝君有緣,拜帝君是你最大的勝算

以及小南當時的連結「祂說:等你很久了(南:祂比著你的心)」「祂說:你何不相信祂一次,就感受到你的運勢是如何」「你可以釋放這一次機會,成就你們兩個的機緣」


我說我上一段時間,嘗試以關聖帝君為主觀想靜坐,但沒什麼感應

僧:「先吃素「你比較急哦,所以祂見面就跟你講這樣
僧:「祂說雖然你不帶天命,但你有心想學習,為什麼不快一點?「如果你有那個心,祂就會來教你,祂覺得你ok

僧:「先從每天吃早齋開始(禁葷12個小時,第一口先喝水)
僧:「初一、十五吃全素(蛋奶可),以及禁欲
我:EASY啦

僧:「先到廟裡靜坐(因為家沒安神)

我問這尊帝君有說是哪一尊嗎?
僧:「四湖(參天宮)
四湖參天宮最近的戲份很重哦~

我:所以在我身邊的是四湖參天宮的關聖帝君嗎?
僧:「還有武財神
僧:「祂知道你有心想學習,就看你怎麼做
有關我與武財神的結緣經過,請見半壁江山
我仍然不時會想起小南幫我與武財神連結的對話:「祂覺得你發心做好事卻沒得到應有的回報,所以祂看不下去,天理不能這樣...」「不是跟你有什麼淵源」

「你可以得知祂的訊息,是因為祂有請託另一個通靈人來告訴你」

「你失去的祂會一點一點幫你要回來」

「你有去過(廣天宮),祂乾著急在旁邊....,你常去,能量的連結就會起來,祂說你以後的助力算祂一份」


這段我會相信的原因是「祂有請託另一個通靈人來告訴你」,因為就我的問事經驗中,有神明主動請我去找祂的,就只有武財神,其餘都是老師建議你可以去拜什麼而已



苦行僧說除了看到帝君與武財神外,還有看到蓮花太子

反而是那個常常出現的「濟公禪師」,僧說祂已離我而去了,沒有耐心等

呵呵.... 可能我進步太慢吧👀


僧:「佛母說照這樣做,不出3個月絕對有感


問投資運

僧:「天赦日祈求玉皇大帝開恩赦罪,以及初一、十五補財庫「如上修行一樣會增加運勢

僧:「你買房子最好的時機在後年(2025/42)


問小人檢舉

僧:「佛母說不用擔心,聽祂的話,(如上修行)自然會過關


問阿公阿嬤

僧:「要初一、十五才能調

僧:「佛母說叫你不用擔心,他們很好,你先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好


-

再來我太太今天也來了

僧:「佛母說此女子不用看,有德,老公好她就好

僧:「有小孩緣,但她的身體條件要先調養好

僧:「ㄟˊ 先調好身體準備當媽媽「不是開玩笑哦,我剛才好像有看到(手作捧嬰兒狀)....,我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僧:「佛母說說的是真的哦,不要笑,準備當媽媽

其實小孩的事我已經不敢想了.....


後來我太太主動問她媽媽車關的事,因為上次朱雀王事件,不是很愉快,但仍掛在她心上,所以她想再次確認


上次朱雀點出的車關時間是農曆8月,這車關有可能危及生命,算算時間現在已經農曆8月4日了....


只見苦行僧點點頭,肯定了這個說法,只是點出的時間不一樣,苦行僧說是在農曆9月底~10月

僧:「真的有一劫!那一關很嚴重、很嚴重

僧:「可以破血光

再約一天中午11點前,帶媽媽過來讓佛母處理就好,不用花什麼錢

僧:「農曆8月底之前過來


-

這一趟真是值回票價了

苦行僧是很慈祥的師姐,言談中盡是關愛之情,正念、正道、廉潔

那些有把握到3888的朋友恭喜了

現在又增值了😄


-

2023.10.18

從09月18日開始「大廟修行」至今已經滿2個月了,距離苦行僧指定的3個月,還剩最後一個月

修行的體悟上,當然有比較深一層的體悟,不過說「有感」,到沒有什麼很顯著在靈學能力上的有感,比如開竅、靈動、靈文、感應、作夢...什麼的,對我是無感

唯一可能在其它宮廟的問事過程中,或多或少提到修行上的事,比如太歲堂問我是否有在修,為何身上這麼乾淨?多少對我是個鼓舞,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是否有進步、或方向是否正確,因為都還是持續在摸索中.....

主神的部分,我心中已認定「四湖參天宮關聖帝君」是主,除了是跟隨忠慈宮參香的緣分外,也包含大佬占卜、苦行僧、半壁江山都曾點出「四湖」這個關鍵字,所以其它點靈的建議就當成參考,有機會去結個緣分而已,心中就不再動搖

生活上股票的慘跌終於止跌回升,雖然離成本還一大截,但至少止跌壓力就比較小一些,但我的明年才運大致上的論斷是還不錯的,所以你說是因修行所致還是流年所致也沒有答案

等三個月期滿再來請教苦行僧下一步的修行建議吧



-

後記

2023.11.29
87 通靈:「小人部分有2人檢舉你,要罰不少,可以申訴」
國稅局罰款今天結果出來了,大概罰2萬多元,真是好險👀
也沒有所謂2人檢舉的問題

苦行僧:問小人檢舉

僧:「佛母說不用擔心,聽祂的話,(如上修行)自然會過關」

比我預期少很多,算是過關了

-

後記

2024.02.13

趁著過年回南部的機會,拜訪一下苦行僧,看看佛母有沒有什麼指示?

線上預約的時候,助理轉達『佛母說若是版主請祂過來吾佛母定奉陪』,再次還是要感謝佛母的厚愛


僧:「佛母說新的一年閒事盡量不管,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祂說有關於王友在說的"斂財"那個事件,後面你不要PO,祂說這是一個麻煩,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端,祂怕你受到無妄之災


我這裡才知道祂指的應該是朱雀王事件,不過之前PO的我是不會動了,算命王不就是雖千萬人吾往矣?後面的再看看👀


問修行建議

僧:「祂說要你心靜「三句話,天皇、天書、天命不可違,意思是如果你知道什麼,你先不要去講

僧:「有些是別人的劫數,這因果你還沒辦法扛


還好我目前是沒有這種能力


僧:「再來陸陸續續來要吃素閉關捏

僧:「你從今天晚上開始要吃全素,吃三天,初九要你去求玉皇大帝開恩赦罪


至於閉關的部份師姐沒有再講,我也沒有再追問,其一是我老婆一定不會肯,其二是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是我的指導靈直接告訴我,不用再透過別人


僧:「祂說再來有好事等你哦,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祂說"心頭肉"


就是小朋友的部份.....,其實這個我是看很開了

有時候真的有也是個牽掛,對往生也是個障礙


僧:「你心要先靜下來,學習聽你內心的聲音


另外後面再交代我太太月事後吃一星期的四物調身體

大概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