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苦行僧I (嘉邑 無極慈寧宮) 通靈問事 2023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8月
捐款金額888元
2023.09.08調升評價至5星(原4星),捐款金額3888元

2023.09.17調升評價至5.5星,捐款金額5000元

2024.05.14調整評價為4星,捐款金額2000元

2024.07.08穩定度不一,公佈答案:嘉邑 無極慈寧宮 FB預約制

苦行僧ll

-

王友介紹,沒想到鬼月也有問事,特別拜訪了一下,約莫等候1星期


為什麼叫「苦行僧」,因為神明告誡她說濟世不能收費,會走到問事這個階段的都是已經有困難的人了,所以除了白開水以外,不能再接受信眾的紅包,就連吃飯也不行,十足"苦行僧"概念


老師是中年婦女,問事不時會發出巨大的打嗝聲,同步傳達神明旨意


問投資

苦:「現在已經是高點了,暫時不要」「先守後攻,明年(2024)會比較好

符合其它命理預測


問事業

苦:「做吃的是很好,但你要把關好」

很八股無趣的回答


問有緣神明

苦:「祂說你作生意的話,去拜“金面媽祖”」

又出現之前不曾出現過的金面媽祖,我心想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想草草趕快結束這回合....


我測試問:金面媽祖算我的主神嗎?如果她說是,代表沒搞頭了.....

苦:「祂說關聖帝君對你疼愛有加捏!」


哦~似乎有亮點了哦!

我讓她看一下我的"陽春佛堂"


苦:「那尊關聖帝君會顧你捏」

這尊就是我當時帶去給小南開光,她說裡面已經有靈的那尊


老師提醒鬼月後可以把神桌整頓一下,一些聚寶盆的藝術品不要跟祂們放一起,磁場比較亂,其它神像目前看起來是平順,但最好也是去開光一下


後面就聊一些修行的話題.....

她說我"不是"帶天命,但如果要修行的話,第一人選是關聖帝君,祂會來找我


-

“苦行僧”我覺得這靈應該是有通的,解說十分有耐性,不趕時間,而且還不收紅包,在“廟店”林立的台灣可謂是一股清流


意思開放捐款888元,有空可以多來參拜

有來的話記得隨喜捐贈香油錢,不要因為老師不收費就真的空手來、空手去,畢竟宮廟也是有基本的營運管銷的


-

後記:

2023.09.08調升評價至5星,捐款金額3888元

今天聽完副版拜訪內容,起了雞皮疙瘩....

晚點再請副版分享

各位沒有把握888元的時候呀😄

現在要3888啦

其實我原本要設定5000的,只是想說也幫苦行僧多招募一些信眾,所以目前用結緣價捐款



#副版親臨#

大家好我是版副,好久沒發文了。除了俗務纏身無法兼顧外,也深感問事產業水太深有違初心,不想沾染是非。


前幾日龍哥來電感慨時運不濟。正好又收到版大傳來苦行僧的資訊。又剛好跟龍哥所在同一縣市。於是約龍哥一同去試試深淺。臨去前先用粉絲團某大神所傳的17支卜卦占卜一下龍哥的問題。結果卦象顯示出神佛卦--千手千眼。又占卜了一下我自己的問題居然又是神佛卦--玉皇大帝。看來我們真的要去宮廟走走惹。


聯繫苦行僧預約後。苦行僧猶豫了一下給了一個奇怪的地址,goole map居然搜尋不到,這是甚麼鬼阿!!傳給龍哥後,龍哥說他知道這地方。在他老婆娘家附近。於是我們用人肉導航到了地址附近。找了許久後彎進一條小路。小路上只有一間家具工廠跟一間小吃部。對。就是那種沒有小吃的小吃部!!小吃部的店名還非常露骨!!!我只好再打給苦行僧確認。


僧:對。就是那。


我終於知道為啥苦行僧給住址時要猶豫一下惹。。。。。。


小吃部內三間鐵皮屋緊鄰。前兩家看風格就是純純的鄉下小吃部風格。旁邊幾位阿杯阿姨神情曖昧的看著我們的車緩緩開入。第三間背對大門,繞道後面居然真是一間裝修明亮的私人宮廟。這反差有點大。。。。。。


宮廟相當整潔。窗明几淨。重要的是。主祀居然是玉皇大帝。而解惑的居然是千手千眼。。。。。。這就完全對上我的神佛卦啦!!!!!!


【龍哥版】


龍哥超高學歷。在台灣無用武之力。到大陸變當紅炸子雞。不過因為家人的羈絆和對2岸局勢的疑慮。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再去對岸發展。

龍:問工作。覺得很茫然。找不到方向。何時能找到適合的單位?


龍哥長進啦!!問題以退為進。問得密不透風。暗含試探。


僧:佛祖說下半年就有。


龍:國內?還是海外?


試探!!赤裸裸的試探!!如果對方說國內。那下面就不用問了。


僧:海外。你說的是對面吧?


我想大家可以好好說話了。。。。。。


兩人講了許久。苦行僧也點出龍哥之前在「福建」工作。只要他回去。原單位會馬上給他職位。至於國內,苦行僧則建議他考公職。一定會上。但發展不如對岸。我之後詢問龍哥。有打算考公職嗎?龍哥說。他有在準備。


其他部分涉及隱私就不講了。儘管苦行僧強調不收費。龍哥依然默默投入千元功德箱。因為他覺得值得。。。。。


【版副版】


我才剛坐下。


僧:佛祖要我問你一句話。你跟某人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知道祂指的是甚麼。

(版主補充:注意!這時版副還沒開口)


我: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但我問過信任的老師都跟我說我要自己決定。


僧:對。要你自己決定。因為斷與不斷。對對方都沒有影響。但對你影響很大。

(版主補充::實在厲害)


我:所以我要斷嗎?


僧:你要學你朋友。問題要這樣問。斷對你怎樣?不斷對你又怎樣?


我:斷對我會怎樣?

僧:佛祖說斷與不斷你都會很痛苦。你一定要處理。生活才能進行下去。


我:我國考筆試都OK。面試一直無法通過。覺得很國考黑暗。我還要繼續考下去嗎?


僧:佛祖說考!為什麼不考。面試沒問題。我現在看你就是心中有事沒有放下。這樣去面試,誰會錄取你!


我:今年有個單位開很好條件想留我。但因為我已答應其他單位。所以希望明年再去。但我怕明年有變數。主要是我的證照很罕見。他們希望留下這張牌。


僧:佛祖說今年有機會就要把握。你幹嘛考慮別人。要先顧好你自己。


我:那明年的機會就沒了?


僧:佛祖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你別對自己太有自信。跟這單位搞好關係。明年機會很大。


我:那我要留在業界還是考國考???


僧:業界是你的退路。考國考才是你人生的目標。

(版主補充:符合過去許多大神的說法)


我:我的主神是哪位?我要修行嗎?


僧:你先處理好目前的問題。修行的事情再說。你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


我:我不是說要通靈。是希望有一位自己的主神。心靈有所寄託。


僧:你剛剛問主神問題。佛祖一直不講話。剛剛祂說了一句話。你的主神就是你自己。你要找回自信。心靜下來。問你自己就對了。

(版主補充:深山問事婆講過一模一樣的話)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看來佛祖是五月天粉阿!!!


這段時間。我問事問到主神或修行問題時。老師總是三緘其口。包含深山婆婆。看來我這部分資訊被鎖了。應該跟我在之前文章裡放肆開玩笑有關。這種東西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結論】

細細品味苦行僧的開釋,其實與深山婆婆相當一致。只是角度大不相同。苦行僧的人生應該是歷經過風霜的。不然不會找到小吃部那麼有創意的地方開宮廟。他的思想充滿功利與現實。不太討論那些神神鬼鬼的。將問事的重心拉回到人的本身。而不是一昧在鬼神、祖先、因果、業力這些虛無飄渺的要素中做文章、編故事。有點問事界的文藝復興的味道。


正如同我開篇所說。問事這產業水愈來愈深。原來我只是想在岸邊寫寫文章。分享一下生活的無奈。但隨著涉入愈來愈深。文章的訊息也漸漸成為有心人利用的對象。隱私也成為有心人攻擊的目標。我開始思考這樣值不值。當我看到那些興災樂禍的嘴臉時。我不禁想。看到我長痔瘡時的痛苦。真得能安撫你們那因為癌末而扭曲的內心嗎??我無法像版主那樣泰然處之。我只想寫一些有點堅持的問事人的故事。最後以一句話概括這些日子問事的的體悟。


算命算得不是命,而是人心。。。。。。


-

後記

2024.02.13

趁著過年回南部的機會,拜訪一下苦行僧,看看佛母有沒有什麼指示?

線上預約的時候,助理轉達『佛母說若是版主請祂過來吾佛母定奉陪』,再次還是要感謝佛母的厚愛


僧:「佛母說新的一年閒事盡量不管,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祂說有關於王友在說的"斂財"那個事件,後面你不要PO,祂說這是一個麻煩,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端,祂怕你受到無妄之災


我這裡才知道祂指的應該是朱雀王事件,不過之前PO的我是不會動了,算命王不就是雖千萬人吾往矣?後面的再看看👀


問修行建議

僧:「祂說要你心靜「三句話,天皇、天書、天命不可違,意思是如果你知道什麼,你先不要去講

僧:「有些是別人的劫數,這因果你還沒辦法扛


還好我目前是沒有這種能力


僧:「再來陸陸續續來要吃素閉關捏

僧:「你從今天晚上開始要吃全素,吃三天,初九要你去求玉皇大帝開恩赦罪


至於閉關的部份師姐沒有再講,我也沒有再追問,其一是我老婆一定不會肯,其二是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是我的指導靈直接告訴我,不用再透過別人


僧:「祂說再來有好事等你哦,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祂說"心頭肉"


就是小朋友的部份.....,其實這個我是看很開了

有時候真的有也是個牽掛,對往生也是個障礙


僧:「你心要先靜下來,學習聽你內心的聲音


另外後面再交代我太太月事後吃一星期的四物調身體

大概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