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暗黑玉皇(安溪二隍殿) 降駕辦事 2023 推薦度:★★★★(★)(王友阿威+版主)

 

(版主未親自拜訪,王友阿威口述)

拜訪日期:2023年5月

2023.07.10上調評價至5星(原3星),捐款金額5000元

2023.07.23版主親臨,降評至4.5星,捐款金額3000元

2023.09.13公布答案:安溪二隍殿

-

看網路評價是滿高的!

阿威今天早上9點半抵達,已經快80號了

馬呀!這跟之前彰化溪州的「牟尼精舍」有過之無不及

一樣一堆人,等到晚上快9點才算到.....夭壽!


算的大意是說阿威主神是媽祖娘娘,以後要幫媽祖辦事

問題是阿威很少去拜媽祖,也很少有老師提起

另外,暗黑玉皇跟阿威說他以後也是要修行的,1年半後就可以出師了,就會帶著弟子來找祂了.....

痾......這我是比較難相信啦 👀


等了11個小時......,沒有看到什麼亮點......

雖然我沒有去,但應該也不會想去了....科科


-

後記:

2023.05.22

阿威建議:文章後面能不能加上

如果一年半後王友阿威真的出師,會再調高評價

畢竟阿威也曾讓板橋忠慈宮從3.5星調高到5星

暗黑玉皇可能也是一支潛力股!!!


版主:呵呵~可以 😄


2023.07.10

阿威再次走訪,沒想到問事內容與上一次無縫接軌,且論斷朋友的情況也是相當精準

故暫時上調評價至5星,我再安排時間跑一趟驗證看看

-

2023年7月23日版主親臨

自從上次王友阿威分享後,心裡就一直惦記著要去拜訪“暗黑玉皇”

但因為人數很多,若沒有很早去卡位,可能要等上7、8個小時以上

恰巧這次王友判官能幫我們卡位,他問事當天凌晨就去卡位了,真踏馬猛,所以我跟副版以及判官的友人小白就一起上車辣👪


10點依序入場、10點半取號碼牌、11點等候暗黑玉皇降駕

乩身看起來年紀不大,但玉皇降駕後身披黃袍,眼蓋紅布,一次點上6、7根香菸邊抽著,踏著魔鬼的步伐,看起來相當有氣勢啊!


首先進去的是判官的朋友小白,玉皇一席話瞬間讓小白一個大男人哭成淚人兒,點出了小白內心最軟弱了那一塊,也直接點出小白是單身王老五的處境,還點出小白的父親往生後是被日本的神明接走的(據小白說他母親信仰的是日本的佛教)



終於輪到我了...


首先伸出右手讓玉皇把脈:「筋骨要注意哦」


皇:「不知道是要誇你、還是唸你,你很久沒去和濟公禪師見面了」


我答我最近常去拜濟公呀~


皇:「哎呦~拜木頭而以啦!祂都遊山玩水去了,遇不到祂啦」


皇:「我教你,如果你今天要去找祂,你先在心中呼請祂」

皇:「為什麼你去找祂祂會不在,不是祂剛好要出去,是祂在躲你」

皇:「因為當初你出一個難題給禪師,祂沒有幫你處理好,所以現在看到你祂就先走一步了」


我是不記得我有拜託濟公禪師什麼難題啦!不過凡人的願望不會達成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神明有啥好不好意思的👀

而且這有點話術感....,如果我真的很久沒去就被說中了,如果我常去就說我拜的是木頭....


皇:「祂都去三個地方,新竹湖口的(濟公廟)、嘉義的、高雄的」


我後來查了一下,湖口根本沒有比較有規模的濟公廟,桌頭補充說嘉義的是觸口龍隱寺


我結束後立馬開車前往觸口龍隱寺,當然我就遵照玉皇的指示在心中先呼請



一到觸口龍隱寺現場人山人海,我立馬想濟公禪師有可能因為我一個人要來,而放棄這些人山人海的信眾嗎? 想也知道不太合理!


皇:「你好幾世之前是殺豬的兒子,你不想接父親的工作就每天遊手好閒,後來濟公禪師去點化你,你才努力去做,所以你為了感謝禪師,在殺豬店有供奉濟公禪師的金身」「後來你的後代倒房了,你這一世再來做人,又遇到禪師來續這個緣了」


雖然故事聽起來有點唬爛,意思是濟公點化我努力殺豬的意思嗎...😅

不過七星朱雀也曾開示我上輩子與濟公禪師有師徒緣,我去玄元聖道院點靈也說恩師是濟公,所以這個浪漫的故事我也只好收下了....


皇:「修行這條路你要先去找天上聖母,求祂讓你的阻礙少一點,有賜筊後,再求禪師來引進(師父引進門)」


事實上我今天去觸口龍隱寺擲筊,不管怎麼擲、正面反面的問法都嘗試過,就是沒辦法三聖筊,只好失望而返


皇:「你也是疼某的人,錢都交給她」「求媽祖掃除你修行上的障礙,讓你們可以傳宗」


疼老婆我還算合格,不過我錢沒給她管過呀!


問事業財運

皇:「說到事業你老闆命要問什麼財運?」

嗯....知道我自己創業這邊還不錯,後面賜一張符攜帶


-

整體而言偶爾有些小亮點,但未感受到阿威第二次去時的這麼讓人震撼

只能當作是品質不穩定了,多來個幾次也許會比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