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線上) 金紙店大媽 通靈問事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4年01月
捐款金額:隱藏版未開放捐款,可以等值交換
捐款金額:5000元+經文1部+捐血1次
捐款金額:5000元
2024.05.04 調降金額至3000元,評價4星

-

王友分享:「我朋友是跟我說,之前他姐跟他男朋友因為婚事一直遲遲不結婚,後續找那位通靈算命,直接點出他男朋友有跟一位女生在聯絡曖昧,如果不信的話,可以拿男生手機看,如果那男生跟那位女生斷聯,他們就會結婚。後續他們也因為斷聯那女生,他姐也結婚了」


看照片是位大媽,王友說大媽是跟人家借金紙店在算命,所以外頭並無招牌,在台南鄉下地區,所以就命名為「金紙店大媽」,主祀千手觀音與姜子牙


所幸可以線上問事,提供照片與年次就可

按照慣例就問事業財運與主神修行吧


金:「你的事業明年度(2024/41)會很好,股票投資,短線操盤」「股票明年三、四月會比較好」「不要覺得賺少就不出場」


嗯.... 軌跡有抓到


金:「你的賺錢運很好,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血管」

金:「子緣較薄,最後生子機會47歲」



問主神與修行

金:「主神有二位,一個關聖帝君,一個藏傳綠度母」


不錯哦!光看照片就抓出關聖帝君

綠度母第一次出現,雖然我每日有持綠度母心咒,也跟電台DJ玄宇空介一樣點出有藏傳佛教的因緣


金:「你也是高人,你是靈乩,就是類似通靈,你的累世都在修行」


事後我也問為什麼累世修行,今生還要來輪迴受苦?大媽只說每世的功課都不一樣👀


金:「新竹古奇峰(普天宮)是你恩師」「正式拜師,請帝君收徒」

金:「今生去學習靈療加按摩」

金:「盤古祖師是啟蒙,目前在教你的是盤古,以後是帝君」

金:「目前帝君,跟關平將軍,都在你身邊」


盤古祖師也是第一次出現

新竹五指山的盤古廟我上次剛去,普天宮沒去過,不過我在主神觀念一文就說過我現在不再盲目追求主神了,所以除非順路,不然不會特別再跑一趟


單純從名字、照片跟年次能講出這些,連生日跟地址都不用,確實有點能耐


評價5星,王友交換了苦行僧資訊回去,也歡迎各位王友多多交流,這種隱藏版的資訊雖然不開放捐款,但可以「等值交換」的



-

2024.02.23

再訪金紙店大媽,昨天我老婆又森七七了.....


問前世

金:「喇嘛「尼泊爾人「紅教

金:「你有修藏密,多持百字明咒跟黃財神咒


驚.... 真是喇嘛???👀 

M的我覺得我上輩子肯定修的不好,為什麼死了沒有人接引我去西方淨土?💀


玄宇空介

玄:「你曾經是藏傳佛教的弟子,藏傳佛教你是有一些根基的」「你不是在蓮花生那一世,但是你有在西藏出生過、學習過藏傳佛教,大概220~300年前」

玄:「你那一世的修為是不錯的,你屬於"紅教"」

電台DJ

DJ:「前世修行後續你是修持藏傳佛教的,那時只有稱是佛教」

DJ:「你出生的地方比較是在藏傳佛教、西藏那附近,當時是有征戰在不同地方的」

DJ:「那世是沒有出家的,那時的修行是有幫你渡過這些打打殺殺的問題的(殺業)」


差別在於大媽說出生在尼泊爾,另外兩位則是西藏

同樣的都是修藏傳佛教的「紅教」(蓮花生大士派)


我前天才入手一支"唐東傑布尊者天鐵普巴杵"而已

還有今天熱騰騰剛收到的由蓮花生大士開創的「文殊九宮八卦牌」


問修行建議

金:「自然呼吸,不要數息「不然會不夠放空


我目前靜坐主要以佛教的"數息法"為主,不過沒有數數,意念主要在觀呼吸

我沒主動提,這大媽怎麼會要我不要數息?不知道碰巧還是....


後面建議我用"除障草"把家中淨一淨

以及打坐時可以播放"脈輪音樂"來調整身體



2024.03.23王友回饋:改為捐款5000元



2024.05.13 普天宮參拜拜師

拜師:笑杯>三聖杯

籤詩:三聖杯


賈誼遇漢文帝

賈誼才貌出眾 遇漢文帝召為博士 上奏良策被大臣妒嫉 不重用悲傷


待人處事要依循本分,與道德良心,方可無憂無慮。定心勤勞努力,自然豐衣足食不愁吃穿。俗話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與其大費周章強求富貴,徒勞無功憂心傷神,何不修心清淨正心意念,事親至孝兄友弟恭,待人誠懇謙虛和氣,多行善事修得培福,得到神佛護佑,自然禍患不侵,福祿自來事事如意。


目前只能守舊,不可貪心妄圖,依循本分安分守己,心存善念謹守政道,毫無怨恨毒害的惡念,處事中庸客觀,重視孝道及兄友弟恭,待人正直忠誠與信實,嚴格審視自己,寬恕他人過失,內心清境外在平和,不愧天理心行合一,不要沉淪奢侈浮華,方才免於口角是非。認真修心清淨,除掉貪瞋癡心妄念,即可顯露至誠明德的真心,讀經念佛修行佛道,一心不亂明心見性,勤勉修養自己的品行,居安思危未雨綢繆,耐心等待時間,時過境遷消災為福。



2024.05.24 調降評價

問失狗

金:「目前找回機會不大


問修行建議與古奇峰拜師

金:「平常心修行即可

金:「拜師有成功「目前沒什麼指示


有無無形或祖先干擾

金:「沒有干擾


問復婚建議

金:「建議復婚,夫妻是共業的


然後教我一些改運的方式這樣

後面幾次內容愈來愈少,亮點也愈來愈少

故調降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