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電台DJ 通靈問事 2023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3年12月

捐款金額:4000元

2023.12.15調降至2000元

2024.02.24誦唸指定經文1部就可取得資訊(每種經文兌換1次)

-

這兩天掃了10多間線上通靈問事,倖存的目前是這3間(麻辣鮮師青青子衿、電台DJ)

取名「電台DJ」,因為老師的聲音滿適合廣播節目的😅

用LINE通話諮詢


DJ:「你是滿直接的個性,有什麼說什麼,喜歡穩定、不喜歡變來變去」

DJ:「你的事情有點做的太多了,放鬆上比較少」「你工作時間多長呢?」

DJ:「你的身體是有些狀況的」「注意一下腸胃跟心臟的保養,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其實這個都是很含糊的,而且最近我滿不忙的....呵呵


問事業運

DJ:「事業明年(2024)需要有一個新的方向、突破對你會比較好」「在年初的時候就要先調整,還有網路這塊的推廣」

DJ:「3月以前的變動會比較多一點,調整完後狀態就會變好」

嗯.....好像也沒啥重點😄


問投資運

DJ:「明年以長期投資的話獲利是沒問題,財運整體來說會滿好的」

同其它大神論述


問有緣主神

DJ:「你本身對於靈性這塊就是有緣份的,所以你今生絕對是有功課要做的」

DJ:「如果以佛教來說,"金剛薩埵"護法系的是比較適合你去修行的」

麻辣鮮師所謂的伽藍菩薩(關公)護法異曲同工


DJ:「蓮花生大士也會是跟你有緣份的

DJ:「如果以道教來說,關公、玄天上帝、福德正神這三位會比較適合你

DJ:「你會發現跟你比較有緣份的都是比較剛的、比較有陽性力量的

這裡還可以,至少有點出關聖帝君


問修行建議

DJ:「你的體質的話是會有感應的哦「你看你接觸到什麼,你會明顯的有感覺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是沒啥感應 👀

DJ:「"密咒"對你來說會滿適合的,密宗的法會比較接近你的本緣


問今生課題

DJ:「以今生來說,身體不會讓你虧到的、或是不會讓你沒辦法活著的「所以接下來你要往心跟靈魂去走

DJ:「心裡要去接觸跟感情、情緒有關的東西,去學習感受

DJ:「靈魂這塊就是本緣,你會需要去找到屬於你的、讓你有感受的"法",讓你去護持

DJ:「除了"財佈施",往後你也需要去"法佈施",這是你今生兩個大方向


感覺應該是有通到的,只是答案上可能沒辦法到很深入,要再追根究柢詢問

-

後記:

2023.12.15 王友回饋


可能我最近篩選都跟修行有關的話題,與一般問事的功力不見得成正比,先調降捐款金額至2000元列入觀察


2023.12.16 前世今生
昨天王友回饋問事的準確度不是很好,讓我調低了捐款金額,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公開資訊? 不過既然預約了今天的「前世今生」,就等算完再決定吧!

DJ:「在對應的前世給我看到的畫面是,你曾經是一位將軍是有征戰、有功勞且最後有受封的,是有許多戰友與你有盟約的
DJ:中晚年後你的重心是放在修行上,因為身體上的關係,後續也是護持著佛法
DJ:「所以今生來說,前面你已經有付出有收穫後,接下來比較需要的是花一些時間在心靈宗教上的接觸,對你來說反而是會更有幫助的
DJ:前世修行後續你是修持藏傳佛教的,那時只有稱是佛教

上一次只有提到蓮花生大士,以及建議往密宗方面接觸
這次直接點明「前世修行是修持藏傳佛教的」,與玄宇空介不謀而合

DJ:「你出生的地方比較是在藏傳佛教、西藏那附近,當時是有征戰在不同地方的
DJ:「那時其實是有滅佛的,你是當保護的那一方的,去保護經書、經文
DJ:「是前幾世,不是上一世,這是看哪一世對你今生的影響比較多
DJ:「那世是沒有出家的,那時的修行是有幫你渡過這些打打殺殺的問題的(殺業)

出生在西藏、前幾輩子,也都玄宇空介不謀而合

DJ:然後事業上適合是走加盟的路線去拓展,有收入後再往投資傳統或是穩定型的方式獲利
DJ:「對應到現在的事業,加盟的規模不需要很大、小小的,你需要帶領他們,對應到你在征戰中,人家說商場也如戰場

這裡很厲害,因為我的本業是「餐車加盟」,這是我不曾透露的

DJ:「你在那一世差不多45-50間就已經退役了」「對應到現在要開始佈局投資的方向,不適合再自己下去做或開創新事業了

其實對我來講還是滿有亮點的,適合對於靈學有興趣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