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干將莫邪(3) 深入經藏 2024推薦度:★★★★★★(隱藏版)

 

拜訪日期:2024年7月 

捐款金額:隱藏版 (可等值互換)

干將莫邪(1) 干將莫邪(2)

-

2024年7月25日是個傷心日,我家的鸚鵡"邦邦"永遠離開了我們

2023年8月23日路邊撿到的流浪小鸚鵡(黑頭凱克),在我們心中如天使般的存在

昨天偷跑上去狗狗的地盤,聽到聲音已經來不及了,一口就回天乏術了!

我老婆很傷心,因為我們之前已經經歷過這樣寵物意外的生離死別,她刻骨銘心!

昨天她跪在佛堂前,誠心幫邦邦助念,面對逝去的生命,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幫牠念佛而已,這是唯一的心靈寄託

我老婆本來是不太相信念佛的,這次她卻堅信祂是去了西方極樂世界,我跟她分享「佛說阿彌陀經」的一段話:

彼國常有種種奇妙雜色之鳥:白鶴、孔雀、鸚鵡、舍利、迦陵頻伽、共命之鳥。是諸眾鳥,晝夜六時出和雅音,其音演暢五根、五力、七菩提分、八聖道分如是等法。其土眾生聞是音已,皆悉念佛、念法、念僧。 舍利弗,汝勿謂此鳥實是罪報所生。所以者何?彼佛國土無三惡道。 舍利弗,其佛國土尚無惡道之名,何況有實!是諸眾鳥,皆是阿彌陀佛欲令法音宣流,變化所作。 


我跟她說邦邦一定是到極樂世界去宣流法音了,她情緒很激動、淚流滿面,因為她剛寫完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

昨天她在佛前說,如果邦邦真的到極樂世界,請阿彌陀佛一定是要示現讓她看,我心想"這要求不會太過份嗎😅"

剛剛,問完事她要我下去,不停啜泣

原來是她剛剛搜尋「阿彌陀佛」的關鍵字,連結到了這部影片



她覺得這部影片出現的鳥,就是邦邦(上圖),她相信邦邦就是青鳥,她深信祂真的在極樂世界,所以她願意為邦邦而唸佛、為他人助念迴向邦邦、為求往生極樂淨土與邦邦相遇

這一切實在變化太快!😅


話說回來,今天約了「干將莫邪」,原本想問目前邦邦的狀況,可惜莫邪不通亡靈,只好明天中午問一下菩薩清涼月

今天諮詢的是星盤,可惜我覺得亮點不多,僅就一些重點紀錄

莫:「你其實蠻適合做外地置產的部分,可以買外縣市的房子,然後有資產翻倍的可能性,而且能量非常的漂亮。後面的部分一定還會有一套房,甚至是說你可以用房子去利滾利


莫:「思緒層面上其實是非常聰明,也很適合做玄學跟做一些靈性的產業鏈,說白了就是你這個盤,看起來有修行過啦,還滿明顯的

莫:「這個盤的話,身體我們要首先要注意一下心肺機能、三高,然後坐骨神經要注意,骨質增生或者是筋骨壓迫發炎...等等,然後注意一下腿腳的部分,因為通常有坐骨神經的部分,腰酸背痛這邊一定會衍生到腿腳

莫:「腎臟方面的,比較像是要注意一下發炎的問題」


莫:「你的盤是比較"後繼有力"的類型,所以在47以後能量會增強,47以前還不是最強勢的能量,但是會逐步成長,47-53會有事業事業穩定跟事業翻漲的可能性,然後會有點乘運而上的感覺,而且狀態來說的話其實是非常的可觀的,所以要把握好這個時機

莫:「真的開始有感是47開始,然後邏輯到53,然後53衍伸還可能到會到56,但這個部份就是你的福報,如果做得夠厚,因為這個時代是末法時期,所以其實你的福報做得夠厚的話,我們現在是現世報的概念,你後面就會逐步的去落實到你想要平穩的一個狀態」

莫:「晚年的部分,其實你晚運很好,你比較好像不算是會有小朋友去去照顧你的類型,基本上來講,你可以完全靠自己衣食無憂啦!


這裡直接看出我沒有小孩了👀  我問是否會孤單終老?

莫:「會孤單一點也不至於到真的孤單,只是會建議真的福報要做足一點,因為你可以到衣食無憂,你身體也沒什麼大事,我可以跟你講,你可以算是一個比較健康、周全的年紀到晚年,但是就是可能身旁的陪伴,這件事情就要靠福報了」


莫:「大方向來講,你這個盤還不錯,因為事業蠻漂亮的,然後房地產跟儲蓄也很有很有好的能量,但是你這個盤要做滿多善事的,很典型,因為要增進福報

莫:「你這個盤非常適合修行,但是急不得、也不能求快,你這個盤很有修行的能量,但是這個一定要慎選門派,就是不大能求快的那種門派,建議先把理論落實好,再進一步去"通"...等等,如果要講玄乎一點的話,就是你之前感覺修行過,但是給我感覺你一定不只修一輩子,你感覺修了很多輩子,但是我感覺你涉略過很多的門派,而導致你這輩子也可能會比較有廣泛的緣份

莫:「然後你這個超級適合唸經,效果超好,就起碼那個修為提升啊、突然哪一天感覺靈感很強啊、或者是冥冥之中可能福報變很深,超級適合唸經


莫:「只要你累積福報,你後面超好,所以我真的多建議,你唸經,然後多行善積德,然後如果真的要去做修行的話,簡單講就不要先去求法門,而是先求理論,理論夠穩定,你後面有機會可能你用通的就可以說出點什麼,或者是冥冥之中就做到了點什麼」

莫:「然後時候到了你可能連學都不用學,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你有一個很特別的內容,因為你累世的修行應該是滿強的,所以你有點像是要有一個好的基底,去幫你觸發這個開關,你不大適合去立刻給人家帶領,你比較需要靠自己來,你其實有點無師自通的能量」


莫:「簡單來講,就是你是走學院派的,學院派夠強,然後到時候去做,就是實操也很厲害的那種類型,所以你不大能直接去走實操,也許你會比你的老師修為更高、你不知道而已,結果你的老師可能帶你的方式不見得是最適合的

莫:「你比較像是透過行為去觸發這個能量,它有點像"被動觸發"的一個狀態,有點像是你有過去的這個修為的累積,但是我們要先做到一個層面,然後去觸發這個能量,所以非常可觀。因為你的盤需要大量的福報,所以行善是本來就要做,念經是跟有關你想觸發玄學這一塊


其實我也滿喜歡唸經的,大概每天會有1個小時讀經、1小時寫經,外加念佛、靜坐....等

而且市面上流通的佛經就是那幾本,其它的不容易取得,我已經開始著手了

看來我的方向應該是沒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