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干將莫邪(1) 牌卡通靈 2024推薦度:★★★★★★(隱藏版)


拜訪日期:2024年6月 

捐款金額:隱藏版 (可等值互換)

干將莫邪(2) 

-

王友介紹,只收介紹客,生意看來真的很好,6天才回覆我預約訊息,問事等了2個多月.....

老師的名稱讓我想到「干將莫邪」,猶如神兵出土、石破天驚!


問事方式很特別,使用牌卡,你只管提問,老師在電話的一頭立即翻牌講解

但這種翻牌的方式我一般不抱太大期待.....


問本業代理事業運

莫:「這邊有進出的能量在,簡單來講,就是有人離開,還會有人加進來」

莫:「然後稍微注意一下,有可能會被檢舉,但是不是很嚴重就是」

滿符合這個行業的狀況


莫:「整體發展性來講,維持現況去做效益不算差,整個脈絡看起來也還算不錯,並且看到會有一些更擴張性的機會會在年底那邊出現,整體效益來講我覺得賺錢挺好賺的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基本上是穩定的

莫:但是你可能會有不滿足感,我不確定為什麼,會覺得某些事情上還能更好


問新品牌L

莫:「有沒有去仰賴別人的資源?」「整個狀態來講,就是有點像是在調整或者是延宕的效應」

莫:「但後期你期待這個品牌發展成什麼樣子,是可以做的到你要的高標的」「對業界的能量來說,它是漂亮的」

莫:「它的核心效益是很明顯有帶市場立足性的」

合理,因為我是請研發,但那個研發做到一半離職了,目前還沒找到新人接手,所以就卡在那了.....



問新品牌S

莫:「這個這個好賺耶!它的短期效能可能會強一點,但是很明顯,後面就會有一些小狀況出現,然後導致後續效益不是那麼的強

莫:「階段性好賺,但到了某個階段,可能就比較不是長線型的效益」


問新品牌F

莫:「這個東西,應該是有一些主流品牌在經營了,所以在味道上的挑剔的程度要高一點」

莫:「發展比較像是有穩定度,但不會是我們講的,絕對高標」

確實這個產品市面上不少大品牌在做了


所以發展效益是L > S > F


再問一個9品牌

莫:「它現在是推出的品牌嗎?因為它已經有市場的狀態」
莫:「你會覺得有點不上不下嗎?不算特別樂觀明朗,還算有賺到錢,一陣好一陣不好,就還可以做的一個品牌」

這裡算厲害,因為我問這4個品牌,只有它是已經推出市場的,而它也確實是不是很受歡迎的品牌,就加減備著供選擇



問投資運

莫:「接下來的運途你賺的到錢,建議不要過度自信去做投資,克制"你覺得它一定會漲"的情緒」

問能否回本至最初水位?

莫:「有機會耶!接近這個數字「但感覺錢還是在裡面流動,還有一些契機讓你留在裡面



問問靈學問題試試

莫:「因為我這邊,其實八成以上的客人都是有帶體質的」

老師說第一次的客人她不太算通靈的部分,但她有破例幫我連結看看

莫:「專注在呼吸,幫我感受你身體的體感,不管是發熱、發麻,還是有一些感知的時候跟我說」

可惜我是麻瓜👀 沒有任何感受....所以也宣告"通本靈"失敗....



昨天的受天宮玄天上帝令牌擲杯很不順,不知道有沒有跟回來,問看看吧

莫:「裡面的這一位也還在修行,祂還在往上修」「那個分靈有在,祂只是外出了

莫:「是不是還有別的神明對不對?這一位(玄天上帝)外出了,現在回我的不是祂,反而是別尊,在你家待比較久的神明,反而有話跟你講


酷!亮點來了! 我問是關聖帝君嗎?

莫:「這個有對到了!因為看起來是一個比較男性的能量、比較正氣的」


莫:「進去的能量沒有到不好,祂也覺得你人挺好的」

莫:「首先呢?你是把祂放在什麼位置?這邊有看到像是櫃子,這個櫃子上面的空間是大的嗎?整體會有侷促感嗎?

莫:「祂是說有一點壓力,但是祂也沒有講好壞


莫:但是這一位我不能跟你說祂絕對是什麼(神),但是人家也是在修行的,也算向善的類型,等於祂是自己進去的

莫:我覺得我不能跟你講祂是不是關公耶,因為沒出神明牌,比較像是某一個在往這個脈去修的男性修行者


莫:「祂覺得你人挺好的,祂說你另一半都不大理祂是嗎?


靠杯......帝君(?)莫怪,寒舍就是這麼小,您先委屈一下

老師的意思是祂還沒修上去帝君的神格,目前還在修行的階段




莫:「祂說在你這邊其實挺好的,祂覺得祂有修上去,祂說祂稍微的會知道你有什麼想法,祂會稍微的請人幫忙你一下,但是這一塊的力道做不大多」

莫:你那個關公的點,除了祂還有祂的幾個朋友,會時不時的一起來吃這個香火的部分,有兩三個一起在這邊吃香火,有幫祂們助緣到

莫:然後祂還有幾個人會一起偶爾會去那邊享用你那個關公像的資源,大家一起互惠,一起去修行這種感覺」

靠杯......這神明敘述起來怎麼跟養小鬼一樣😅 不過這也許是靈界的"實相"



莫:「祂會建議你平常可以多念一些經,祂說不是很常聽到,祂說你之前念的經祂很喜歡聽,祂說你多唸經,其實你會很好的

莫:「祂說祂現在也沒有修得很快,有點卡在這個階段不上不下,祂的意思是你幫祂多念經助緣,對祂是很有幫助的,祂修得上去、能做的事情更多

莫:祂說你可以多做一點善事,然後多念一些經書,然後說可以的話,讓祂換個地方,祂希望能夠照到太陽的」


靠杯.....我真的沒有地方了😣 不然你保佑讓我賺大錢,我買大大的地方給你好不?😆


莫:「祂有提醒你的坐骨神經要注意,有些隱憂」

莫:「祂說你之前念一部比較長的經是什麼?祂叫你去念,多念經對祂有助緣,祂們就會越來越好,會往比較善的方向去修行,就會對你比較好


靠杯.....我念的就是「楞嚴經」啊!真的很長,我才念1/5本捏👀




問失狗

莫:「滿明顯被人撿走了

莫:「找回的機率目前看起來40%,會建議你堅持下去,因為其實還是有機率找得回來的,因為對方遲早會看到你的訴求
莫:「這半年我覺得對方可能看到的機率不大,或者是沒有要還的意思,但是你持續做會有差,能量擴張還是有



莫:「我通靈的派系,只通神明跟本靈,其它無形的我不太通,因為那個能量會有點亂

最後老師說其實有另一尊神一直想跟她連結,但她不要....

我猜該不會是在小南那兒最活耀的「黃財神」吧?

已經約了下一次07/01再做一次諮詢,重點可以放在"通靈"了,希望下次還有精彩的故事可以聽 😅


不過修行的本質應該還是要回歸到「心靈力量的強大」,而非幫哪一尊神佛作什麼功德幫助它修行,那反而失去修行的本意

所以我會把祂們視為「共修」,與我共同修行的學長、前輩、高靈,當然有助於您們修行的,我樂於去做,但不是我要放的重心,那就跟坊間的乩身一樣是個工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