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干將莫邪(2) 歸隱山林 2024推薦度:★★★★★★(隱藏版)


拜訪日期:2024年7月 

捐款金額:隱藏版 (可等值互換)

干將莫邪(1)

-

「干將莫邪」真的非常難約!檯面上都已經要4個月後了....

自從第一集後,我就很期待第二次的通靈諮詢,無奈上次「類鼻咽癌」事件只好改期,又遇到她發燒,連續兩次預約成功都沒能諮詢到,改到今天已經是第三次改期了....

因為我是麻瓜,所以我很擔心會像前幾次一樣,因為我沒感應,而導致通靈失敗👀


這次老師一樣要我深呼吸三次.....

莫:「等我一下喔,好像有通到你,我還是以先從你的靈為主,你的耳朵都很ok嗎?有沒有什麼疾病還是說不舒服?」

哇靠!第一句就戳中前陣子最大的痛點

莫:「有了,這次有通到!你的靈滿年輕的耶,不是老靈魂,是很新的靈魂」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靈魂很老了,何仙姑都說我從猿人時代就投胎了😅


接著又對了好幾個身體的特徵,比如是否常腸胃不適,或小便有尿不乾淨的感覺.....等等

確認有通到之後,再來是確認本靈傳達給她的訊息


莫:「祂說你平常是一個很認真的人,然後有點太認真了,但是你的思緒會很跳,會一直有新的想法、新的念頭,但又很踏實,而且自我要求算很高,然後不太喜歡太麻煩於他人,但是對於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又特別的有堅持」


莫:「祂說你精神有時候真的太緊繃,頭腦有時候沒辦法好好休息,然後有時候會很累,想放空又很難完全的放空」


莫:「祂說有些時候你是可以完全在安靜的環境中待著的人,但其實你滿敏感的,滿在乎很多外部事務,但是又會覺得我要做自己,有些時候有點矛盾很累」


莫:「大方向上是一個有規劃感的人,但是有些時候一些規劃被人家影響的時候又會很無奈,但是又好像可以理解很多事,然後說人有些時候有點太好,或者是有點"假性的隨和" ─ 就是表面上呈現出來是隨和的樣子,但其實骨子裡很有個性、想法,然後只是會覺得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好累好麻煩,我不想跟你們去爭這種感覺」


莫:「祂說你其實感情很敏感,但是不大擅長表達感情,很多東西心裡面是很有能量感,但是講不出來,然後就變成是別人看可能會以為真的好像就是那樣,但其實你自己你自己會覺得好像有被誤會的感覺」


莫:「平常好像很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但其實都有在留心外面的事情,或者是別人的事情,其實很看細節,也很在乎別人的情緒」


莫:「自己壓力好大、好累喔!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講,所以都會習慣性自己吞,然後就變成是已經很擅長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有點太久了,好像有時候講出來又會覺得很奇怪,所以乾脆就說不要講好了」


莫:「其實過程明明就很辛苦了,但是又不想讓別人知道,也不想讓別人太心疼,你也很害怕跟別人解釋過程,然後會呈現出一種用日常生活包裝自己,好像非常的ok穩定的狀態,但其實很沒安全感,但不是情感層面那種沒安全感,而是你很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在一個軌道或是流程下,是一個比較穩定的方式去落實,你其實是有一點害怕太失控的東西的」


這邊說了很多,可以快轉~

但給我的感受是:100%準確!而且非常深入心靈深處,全身起雞皮疙瘩、又有點感動你自己的感受是可以透過語言被具體呈現出來的!



再來連結神明的部分,並不是每尊神都想表達意見或在現場,所以僅針對想說話的神明來連結,透過我的本靈來溝通


莫:「祂說有一些是來修行的,然後大家只是找一個地方來先待著,但是有在修行

都跟菩薩清涼月說的不謀而合


莫:「黃財神說你是一個滿執著的人,然後祂覺得你人滿好的、你人不錯,然後祂說祂現在的能力範疇沒辦法劇烈的幫助到你,然後祂說其實會覺得跟你有一點緣分,才會跟你相遇在這個地方,然後祂說祂現在還沒辦法幫你幫太多,但是偶爾祂能做的,祂會幫忙一下,一些小小的事情祂能盡量幫你助緣」


莫:「祂說祂要聽"心經"

莫:「祂說你如果有要抄經書,可以拿去廟裡去燒一下,對你的福報也有幫助」

這兩天很多老師跟我提到心經,我老婆堂弟的師姐天玉堂都有提到



再來是「象神」,我問:能請祂幫助我的財運嗎?

莫:「象神祂覺得祂現在本來就有在幫你做這件事情了,但是因為祂的一個狀態也有點限制,所以沒辦法做得太大力


我問:有需要幫祂做什麼增加祂的修行功力嗎?


莫:「祂說你可以點蠟燭,但是這個蠟燭,也是幫助修行的那種蠟燭,不是那種什麼祈福、祈願的那種」

我是聽不太懂,可能泰國有吧?

莫:「祂說其實現在就已經夠了,這個也只是看你要不要做這樣子」「然後祂喜歡花,祂就只是說"我滿喜歡鮮花的",沒有要幹麻」



再來連結到「釋迦摩尼佛」佛像

莫:「你這個也是有在修行的,這個就是典型的修行者,前面幾位有點像還在修,就是還在讓自己過更好的一個過程,然後順便助緣於你,但這個(釋迦摩尼)就是紮實的修行者了,這個很明顯」

莫:「祂說:我什麼都沒有要,祂說我自己就有在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祂只是要跟你說一下:你就保持善良,其它沒有什麼要跟你講的,然後就笑笑的,那種感覺就是很柔和的狀態」

呵呵.....好冷漠的神😅 開玩笑!應該是很有修為才對~


莫:「其它的神都沒有要出來講話的意思,但是以你現有的,這些大家都有在助你,然後對你的評價都滿好的


我問我的靈魂這麼年輕,輪迴很辛苦,有沒有辦法別再來輪迴?


莫:「你會有"輪迴很辛苦"這個認知,非常厲害,代表你的靈有一輩子應該是有修行過,才會有這個認知,因為很多人輪迴很辛苦,這個東西我們有概念,但是我們不會講出來,我覺得你會下意識把這個東西講出來,代表你的靈在這方面有體悟,那我相信你的靈的核心宿願是往這方面去修的,但是我們現在這一輩子也只是祂修這個"劇情"的其中一環,但是有辦法不不輪迴嗎?應該要看祂自己如何修到那個狀態


我問:我的靈有沒有希望我用什麼修行方式,可以幫助祂更成長?


莫:「祂講得非常接地,要你多出去看看東西、看看這個環境,看看世界、看看自然、多接觸一些風土民情、多接觸大自然,這樣有助於祂修行

莫:「你會有很多很新的想法,然後也會有一些新的領悟跟靈感,祂覺得這很棒

我想到我決心學佛,就是從泰國旅遊回來之後的體悟.....



莫:「我直接幫你問你的靈,祂現在修行的狀態怎樣?


莫:「你的累世就有修行過了耶!難怪你這輩子會碰這個,祂說祂現在其實是有能力的靈,簡單講,你的過去其實是有開發過一些潛在能力,但是你可能這輩子沒有感受到,然後另外一個層面來講,就是你這輩子如果要修到很徹底的話,你會有一個階段,是真的脫離於城市環境的,但是祂說這個前提是你有沒有想要做到這一塊?」


想起菩薩清涼月說的

月:「你應該是要有"畫面"的人,只是你的頭腦太大了,要眼見為憑,不然應該要有靈視力或身體感應的人,你過去世累積就有靈視力了,是你的頭腦把你拉下來了


莫:「我覺得有點像那種歸隱山林感,但是不到真的歸隱山林,就有點像是不在城市的環境中繼續生活的感覺,因為祂說你可能如果真的要專注於修行這件事,你會有某個階段會有體驗這個生活,而且你那段時間修為會對你的思維、感知這些東西都會變得很強,然後祂說為什麼要你去大自然接觸,祂說其實你的能量是可以直接、你其實是有敏感度跟有連結度的人,祂說有些時候我們要靜下來,於環境的狀態之中去感受那股能量,能夠幫我們開啟自己的一些感受、感知方面的敏感度,所以他會推薦你去大自然,有關你要去突飛猛進的修行這一塊

莫:「然後他還講一個很玄的東西,祂說你的耳朵可能會比較好、聽力會恢復」


這裡我會相信真的是我的靈在說話.....

相信看我FB一段時間的王友,一定看過我在算納迪葉之前,有在FB說「如果日後機緣成熟,我想到深山隱居修行」

納迪葉這篇文章也還看得到一些訊息:「我沒有要發展什麼事業啦!我是要入山洞修行的捏 😅我沒有要來了哦 XD


看來我的內心是有感受到我的靈給我的訊息的,或叫「潛意識?」


莫:「祂覺得你目前的修行沒有太大的問題,你的神明也願意助緣於你,你的靈也沒什麼負面的訊息


我問:我的靈會知道我的事業還是財運的狀況嗎?


莫:「祂說 為什麼要叫你去拜土地公啊、你有知道哪個土地公嗎?祂說你會遇到有緣的土地公幫你啊、助你一臂之力,你可以觀察一下最近會不會接觸到,某一個會跟你滿有緣的」

這裡沒有講是哪裡的土地公,就等待緣分吧



今天真的有震撼到我,很多的感受湧現

已經跟老師再約7月底諮詢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