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菩薩清涼月(3) 神明開講 2024推薦度:★★★★★★(隱藏版)

拜訪日期:2024年7月

隱藏版,開放等值互換

-

看到王友回饋菩薩清涼月幫她連結父親的案例,以及前幾天青青子衿說關聖帝君退神的問題,便興起找老師連結神明的念頭

逐一問每位神明是否有正神?以及祂們想傳達什麼訊息?

老師說她可以從牌以及這個人的背後能量讀到訊息

(靠盃....在打字的時後才發現我漏掉濟公禪師了😅....這龍宮舍利太小尊了)


問關聖帝君?


月:「只能說關聖帝君有眷顧到,你家有這一尊神在這邊,但是祂裡面的能量場會來來去去,有時候會有其它人在裡面,祂的能量場雖然是正的,祂其實也有真的在幫你辦事,然後祂有在協助,因為裡面的人也很想要修行成功」

還記得干將莫邪怎麼說嗎?

莫:「我覺得我不能跟你講祂是不是關公耶,因為沒出神明牌,比較像是某一個在往這個脈去修的男性修行者

莫:「祂說在你這邊其實挺好的,祂覺得祂有修上去,祂說祂稍微的會知道你有什麼想法,祂會稍微的請人幫忙你一下,但是這一塊的力道做不大多」

莫:「你那個關公的點,除了祂還有祂的幾個朋友,會時不時的一起來吃這個香火的部分,有兩三個一起在這邊吃香火,有幫祂們助緣到

莫:「祂說祂現在也沒有修得很快,有點卡在這個階段不上不下,祂的意思是你幫祂多念經助緣,對祂是很有幫助的,祂修得上去、能做的事情更多」

月:「這尊關聖帝君像有正神的能量場,祂知道你有在恭奉我,我偶爾會來眷顧一下,但常常也會是其它想要修行成功的人在這裡面就是幫助你,祂在修祂自己的功德,是跟你有緣的」

大意是說:

關聖帝君的正神偶爾會來,然後裡面也有其它的修行人在裡面,這跟干將莫邪說的不謀而合!強!

月:「祂說你有時候太剛強了,祂會覺得你可以柔軟一點,用更柔軟的方式去看這個世界」那一股柔軟的力道是可以幫助你更快速的去圓滿你想要的東西」

我問是哪一間廟的?是否是我常去靜坐那間,老師說不像

我再問是否是「南天宮」?

月:「這個!因為你說的時後這個能量場有光芒」

其實昨天荔枝通靈有提到南天宮,只是她的說法我比較沒有信任度而已


再問:觀世音菩薩?

月:「這個能量不一樣,祂不是觀世音菩薩的正神,但祂一樣也有想要修行的人在裡面,因為祂們也想跟著你一起修行,一起把這些煩惱解決掉,所以跟上一尊比,祂們的能量場是比較亂的,沒有像剛剛那個很清晰的能量」

月:「我還是建議你這個要去開光

嗯....可以考慮


再問:玄天上帝?

月:「不算有正神,有來的能量較像是在吸你給的福報的,來吃好住好的」

這個我先保留一下,因為這令旗是受天宮請回來的,至於這樣嗎👀


再問:地藏王菩薩?

月:「一樣不是正神,只能說祂很謝謝你啦!祂們是有表達感恩,但是沒有回饋,你就等於在佈施靈體

一樣建議要開光


再問:阿彌陀佛?

月:「裡面有正神,但是祂也不是隨時都在,就是以祂的能量場下來,這個算是祂的分身之一,祂是有看顧你的,給予你支持跟力量的

月:「一樣會有來來去去的好的修行者,偶爾會在裡面一起協助你

月:「祂給你的訊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把你的人生弄得太亂七八糟了,希望你可以開始斷捨離,該斷的要斷、該清理的要清理,你要重新蛻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了

月:「比如說有些錢你該賺沒有賺到,那就是沒有那個福報,該放下就要放下,而且祂有協助,但是祂跟關聖君不一樣,關聖帝君是比如說你需要什麼,祂會盡量幫你,阿彌陀佛是我是看顧著你,你這個孩子、你忙,在這個安全範圍內你忙,可是我會看顧著你平安,不要出亂子,好像是爸爸媽媽、父母的那種感覺」

皈依世間大慈悲父 🙏


再問:釋迦牟尼佛?藥師佛?韋馱護法菩薩?


月:「藥師佛能量場比較偏跟這尊神有有緣的修行者,祂是有修行的好緣份的能量在裡面」

月:「釋迦牟尼佛有,祂叫你相信自己,然後你有善根福報、善根
種子,然後修行相信你自己的判斷,用你自己覺得很開心、很自在的、很踏實的方式去做,你的人生會越來越好」

月:「韋馱護法菩薩是要你好好的老實唸佛修行,每天打坐希望你每天好好的做好、做完整你修行的功課

月:「等於說你就是要走修行的路線,雖然你很愛逃避修行,可是祂認為這是你愈來愈好的最重要的事情,祂是這裡面最嚴格的」

好的!遵命!「你若真修,我必護持」不能開玩笑的😅

祂說到「老實念佛」的時候我有亮一下,因為我沒跟老師提過我有在念佛


再問:黃財神?象神?武財神?


月:「黃財神偶爾在,祂對你也蠻嚴厲的,祂認為求財該給你的法門,祂都有給你了」

月:「祂說: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然後再修行。你想要好好的求財,你想要拿到那個財,以你的能量場,你的牌是來自於你好好修行,我是給你資糧,讓你修行用的,不是讓你過爽用的」

確實這跟黃財神的本願不謀而合

月:「這個又回到修行欸,感覺你應該就是走修行路線,應該跑不掉喔!沒辦法做一個那種好像就是都不管這些事情的人

至於象神跟武財神令旗,老師說有比較不好的能量場,這個就再觀察看看了

象神是青青子衿自己開光的,武財神是廣天宮請的令旗


再問:有無祖先干擾?

月:「祂們其實都有在協助你喔!不知道為什麼你對自己的信心是弱的,其實祂們一直都有在協助你,而且這樣的牌,我會覺得你可能你應該也是都有在做一些功德在幫助祂們,但是你自己反而會有時候會把祂們給你的好的東西推走,是因為你有時候會過於投機,會感覺不到祖先要提供給你的穩定、安穩的路

月:「但是祂們對你這個子孫其實算是滿意的喔!不知道為什麼是反而你回過頭來,是你自己覺得你還不夠好,但是祂們並不需要你產生這樣的能量,因為這對祂們來講是沒有加分,反而是把祖先的能量往下拉了

月:「以祂們的觀點來看,祂們是滿意的,而且祂們對你有把祂們放在心上,然後有在做這些功德,祂們其實是很感恩的

月:「祂們更希望傳達給你的是,就是無條件的接收好運跟幸運,可是不是走投機,是當祂們有給你一些訊息的時候,或者是一些很ok的靈感的時候,其實是祂們有在提供那個好運給你,你應該更相信你自己把它發揮出來,祂們都是有帶貴人給你的喔,祂們算是給力的」

月:「祂們提供的訊息是,只要你有好好的做,只要你有心存善念走在修行的道路上,你接下來就會越來越順的」


祖先的部分,我做完功課都有一起迴向

其實今年以來,包括二三月,以及這兩個月,我是有明顯感受到單量的增加,跟簽約率的提升,就你會覺得這些人是哪裡來的感覺

當然我是沒有多想,有可能是今年流年好,或者仙佛的助力,或者像今天說的祖先的助力,不得而知,不過我是有感受的


再來有問是否要請紫南宮的金雞?老師說普通、還好

是否要請虎爺(荔枝通靈建議)?老師建議南部的虎爺比較有加分(60分)

今天收穫很不錯!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