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菩薩清涼月(1) 通靈塔羅 2024推薦度:★★★★★★(隱藏版)

拜訪日期:2024年5月

捐款金額:5000元+指定經文2部

2024.06.20轉隱藏版

第(2)集  靈魂課題 

-

王友分享:超準,預估 什麼時候離婚、帶哪個小孩,都對。什麼時候對方不連絡,也對。塔羅偏通靈


其實塔羅我是沒啥信心的,因為以前玩過太多了...

報名線上通話諮詢,默想問題後選出4個數字,由老師代抽

因為老師的名字有月,故名「菩薩清涼月」


問今年事業運

月:「今年事業發展很好,是你的主力,會有貴人幫忙,機會、機運是站在你這邊的」

月:「L品牌比較快能看到一點錢,S品牌是長期是比較旺的,F品牌就比較弱

以上是今年新品,不過沒辦法印證,換問目前的產品好了

月:「G品牌是不錯的,10品牌比較弱、還可以再調整,9品牌也還不錯

G是目前的主力商品,10次之,9是目前最弱的....,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很符合,除非今年9後來居上....


問今年投資運

月:「今年的能量場要用謹慎、小心的心態去投資,做研究,小賺,該走就要走」「不能大大筆的投資,大起大落,會賠錢多於賺錢」「要等時間,不是說馬上就能看到

月:「今年的事業跟投資,貴人運都很強大


測試有緣神明看看,它要先設定一個神明,問是否相應

關聖帝君

月:「祂是助緣,但今年祂主要不是帶你求財的,是帶你修行的

這裡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原因是,一般對關聖帝君的認知都是以求財為主,但這裡卻憑空跑出「修行」的字眼,讓我想到前幾天小南通靈關聖帝君是問修行時才有開口,以及普天宮給的籤詩也是以修行為主題....


問一下黃財神吧

月:「可以,今年祂有幫到你的財運,多拜祂或持誦祂的心咒

月:「記得賺錢可以多佈施


問身體

月:「今年身體還好,小小的腰酸背痛,這張牌的能量主要在好好的睡覺、休息,正常的運動養生,熬夜對你不好

跟小南通靈黃財神提醒的一樣.....


問失狗三個月內能回來嗎

月:「有點難耶!還找不回來

月:「這能量可能是有人在照顧,牠想回來、可是找不到路

月:「可以去求求看關聖帝君

一樣看出是有人照顧....,不過找不回來我當然是希望她不準啦


問到不知道要問什麼了,沒有很能有力讓我印證的答案

問今生是否有小孩吧

月:「好像沒有耶,你自己靈魂也不想要呀,你曾經覺得小孩是很麻煩的,所以今生的能量是沒有

嗯....怎說呢?30幾歲時我是很渴望有的,不然怎麼會去作人工呢?

現在40幾了,其實當然也會想,但一部分也擔心他是修行上的罣礙....

月:「如果你想要改變,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牌的能量,你還是要走修行

月:「你身邊的指導靈還是滿希望你回歸修行的能量,包含身體那一張牌有一個意涵,也是希望你回歸修行的品質,比如正常作息,或你曾經靜坐修行,它也希望你接軌回之前的能量繼續往前

月:「你之前有修行過嗎?我很好奇耶

月:「你身上就是會有一股能量就是:你可以回來修行了,你身上就是會有那種修行味這樣

M的....是不是在提醒我要回帝君廟靜坐了👀


通話結束後,老師傳了文字給我

月:「您問孩子,您的能量場跑出來再請我提醒建議您,可以去看一下,了凡四訓(說人生整體都會有幫助)

月:「您身上品質就是修行人不乖乖修行的能量 ⋯,您的神想請我提醒,可能覺得我可以轉告」


我哭.......👀


以塔羅而言,能帶到這些靈學上的是不容易的,個人覺得有點信任度,加以王友的經驗印證,暫予五星評價


2024.05.27問線上博弈

月:「建議少碰,不會賺錢,普普通通


2024.05.30問造生基


月:「沒有幫助@@ 建議不需要~對您沒有幫助的能量」


問某店面是否繼續經營?

月:「建議可以的,雖然滿辛苦,但慢慢經營,走溫馨口碑路線是可以的,會慢慢進財的


2024.06.03 問某官司是否請律師上訴

月:「請律師打,是有勝算的,但是沒感覺可以拿到錢,不易拿的到錢,因為對方可能也很注意不要被拿到錢」

確實....因為對方已經脫產


2024.06.05 問受天宮請大令

月:「幫助您定下心來,往修行之路走去,但修行不是您想的運勢好,會先考驗您的修行之心,不過長久,對您修行是好的
月:「玄天上帝跟您也很有緣建議您要去了解祂的生平還有,您要從他身上領到什麼修行之寶,您要有自己下定決心,領到無形之寶並好好修行的決心👍」


2024.06.07 問新進員工是否續用


月:「不適合繼續用...他跟不上....除非能調整更簡單的事情...不然繼續聘用對您沒有甚麼幫助@@

其實跟我心中想的一樣


2024.06.20 鼻咽癌?

今天到慈濟復診,作了很多檢查都正常,找不出病因

後來照了鼻內館,醫生說鼻腔內的息肉不太正常,下星期要作切片,惡性的就可能是鼻咽癌

聽力障礙可能是淋巴長大壓迫到耳咽管,查一下臨床滿多這種症狀😥

我自己也覺得八九不離十了....


問一下菩薩清涼月吧

月:「這副牌分享 沒有這麼糟喔

是一個重新整理身體的好時機

這副牌沒到癌症這麼嚴重

就算有病灶 也會醫治順利」


希望囉🙏


2024.07.01

今日抽血與切片結果出爐,一切正常!

如老師06/20所料 "沒有到癌症這麼嚴重",有這種把握的不簡單!

也是一個"重新整理身體的好時機",我現在已經把作息調整過來了🙏


今天也問了一下「黨的股票」是否要再持有?


月:「這副牌建議,見好就收,獲利了結好

所以今天漲停賣掉了


最後一位扣打的王友分享,故事滿精彩


這個故事可以看出,如果真心要幫家人作功德、作超渡,發心很重要!如果能發心自己唸一部經、唸一部懺,絕對比外面花錢找人家唸更有效果,因為人家法會是一對多,你是一對一

地藏經云:「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

所以念經的功德,亡者得1/7,你自己得6/7,冥陽兩利,何樂不為?


2024.07.22

「黨的股票」失準!賣在254,今天已經漲到300了👀

看來泰孟閣的提醒是對的:

泰:「到底是要把這個股票賣掉變現,又或者是你想要購買另外一支你很看好的股票」

泰:「但你到時候會發現,就是可能你選錯了


2024.07.27

愛鳥邦邦今日下午3點半火化


今天早上,我還是有請"菩薩清涼月"幫我看一下邦邦目前的狀態:

月:「祂的能量場看起來還有一點搞不太清楚自己離開了,有點是在還在茫然中,然後還想要跟你們親近,然後自己狀態是混屯的」

月:「如果可以,比如說幫祂蓋一個"往生被",然後幫祂念地藏經七遍以上,迴向給祂離苦得樂

月:「祂確實有感謝的話,就是來這邊是開心的,還算喜悅,可是不知道你們你們家是還有其他寵物嗎?就是祂的能量會變成說,祂沒有覺得是最備受寵愛的,但是有很感恩,在你們家就是得到的照顧這樣子,可是感覺得出來,主人這邊其實是還滿喜歡他的,但是祂沒有感受到這個感受,那表示這個靈魂體祂自己有它自己的障礙,有祂的無明,有祂的渾屯這樣子」


聽到這裡我是有點不捨的!因為家裡雖然有養其它狗,不過我們是最疼愛祂的


月:「我覺得祂這個能量很快就會投胎了,只是目前還是在寵物道,可以透過你的發心,協助祂離苦得樂」

月:「我覺得你們累生累世有過因緣,祂曾經有當人過,祂其實是有點是還滿愛你的喔」

月:「這邊也很妙,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去累生累世的因緣,祂的能量場會有一個,就是很希望你好好照顧你自己,那祂的能量就是來跟你講說,即便我離開了,希望主人家裡就是都是開開心心的


我當然不會跟我老婆說祂還在畜牲道,希望她堅信邦邦就在西方極樂世界,這樣她對佛法才不會起退心

如同「妙法蓮華經」的「火宅三車喻」、「化城喻」、「醫子喻」,都是為治狂子故,無能說虛妄」


死者乃為生者開眼,逝者已矣,活著的人要延續這份愛好好走下去


2024.08.28 問人事與中國大陸旅遊


月:「第一個女生,來幫忙對你是有幫助的! 可以讓她好好上手,界定好她要做的工作。然後她滿在意回饋的感覺,如果老闆可以讓她覺得,她的幫忙你都很感恩,她會樂意更用心付出。

月:「第二個女生就普普通通,也有幫助,但就是大概幫你加分30%。但她有時候做事會讓您看到很多還不夠、好不夠完整的細節,他這點也比較難自己改進。您再斟酌看看!!」


月:「順利度 70%,過程會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狀況,不過算可以順利平安解決。所以是OK的!!

旅行間,遇到任何事情,先想感恩,不開心的感恩消業,開心的,感恩有好福報。會更順利!!

但突然覺得如果人生就是這樣的準則行事,也會一切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