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小南通靈 通靈問事 2024 推薦度:★★★★★★【第七集:黃財神】

拜訪日期:2024年5月

2024.05.23上調星數至6星,捐款6000元+指定經文2部

-

小南的問事品質從我2020結緣四年來,有時會起起伏伏、不太穩定的現象

今年2024第一次過來,讓我決定將評價調整為6星,也是目前第一家重上6星的大師


先用生命靈數搭配通靈

南:「你的靈性在2024.9~2025.9會大開,常有機會接觸到神佛、宮廟」

阿威也是這樣被論😅

南:「現在是走事業運的時候,是一個新布局,會慢慢茁壯」「這幾年處於事業開創的契機,就像蠶食鯨吞慢慢拓開」

南:「你現在的方向是抓對的」「事業正在展開,只是財運的部分還沒有到很滿,還沒看到很大的財運」


問投資運

南:「祂說農曆偶數月會比較順利」


問店面

南:(日店)「太文,房子的能量不夠,慢慢做、不能急,裡面沒什麼大問題

南:(夜店)「裡面是乾淨的,照理說會躲一些陰的在裡面,地基主還把這間店用的很好,可能你本身有在拜拜,或者你的守護神顧的不錯


問守護神有啥指示?

南:「祂說其實你說事業沒賺錢也不是,是從其它地方流走」

是沒錯!

南:「你本身的命也是喜歡投資,不可能不做」「適度投資就好,不然容易有虧損」

南:「祂說你還是要比較像個老闆的樣子,重心要放在事業體,才去作其它投資,才不會偏掉」「這幾年就是建立很好基礎的時候」

南:「祂說作息要規律,才能調整能量場,對你很重要你應該很晚睡,晚睡陰盛陽衰,會影響判斷力」


我以為又是關老爺子,便問這是哪尊神明指示

南:「你那兒有供奉黃財神嗎?樣子像黃財神」

哇賽!亮點出來了!

連我之前都沒有把握是否有問老師黃財神的事情,縱使有我看她也忘記了,畢竟信眾太多、又有好一段時間了.....

這尊就是我在蝦皮買來的,沒開光直接拜的這尊

南:「祂說祂有賜給你,只是你都忽略了這塊,抓龜走鱉「祂一直都有在幫你,只是你有質疑所以沒抓住」

南:「現在祂也很鼎力相助你的事業,你的主業穩定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南:「國曆5月比較不好,要到國曆7月財運就會起來了」

南:「這個黃財神滿活耀的,年紀很輕、腦袋很飛揚的感覺」


我問這個住家地址還看的到其它神明嗎?

南:「關公是一直都在」

南:「你有象神嗎?」

哇幹!象神!這是在青青子衿那邊請的,只是我沒跟任何老師提過,這我可以確定

南:「你還有掛畫相」「點一些蠟燭燈,桌上有一些金屬」

哇幹!連我點的酥油燈、桌上的頌缽,牆上的畫都看到了....

媽呀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南:「最活潑的就是那尊黃財神」

南:「有一尊濟公,祂的靈性在那邊,祂在旁邊笑」

哇幹!龍宮舍利的濟公也出現了

我跟老師說旁邊還有一尊觀音,另一邊有武財神令旗,不過老師說沒現讓她看到


問修行上的建議

南:「關聖帝君開口了」「祂說你人間雜事太多,沒辦法靜下心來修行,沒辦法到達那個狀態」

南:「祂說沒關係,你先去通透一些靈性的義理,這也是進入的方式」

南:「祂們有耐心等你,濟公在旁邊也點頭」


南:「觀音跑出來了」

南:「咦!是有韋馱嗎?為什麼會有韋馱出來讓我看?我說我沒有供奉呀

南:「你是修佛嗎?不然怎麼有韋馱,一直在發光、一直閃光給我

南:「我先休息一下

我又起了一次雞皮疙瘩!修什麼這個也是我不會主動提的

原來佛教護法神真的存在!儘管我沒有供奉,但你誦經念佛祂就真的會來

南:「我看到的畫面,你以後終究還是會有一個獨立的禪修空間,上面的神案擺的滿像樣的


我問帝君是哪間廟的?

南:「雲林有一個什麼宮啊?我直覺又是四湖參天宮

南:「祂說你跟參天宮是有緣,但祂不是參天宮那裡的「祂說你不要把祂侷限是某個宮廟裡面的神明,祂本來就是宇宙的能量

其實第一集的說法就是如此了


問有無祖先干擾,這又是另一個大亮點
因為牌位裡面有誰、彼此的對應關係我一概沒有透露
南:「那是阿公嗎、還是爸爸?樣子應該是阿公」
南:「阿公要說一個公道話:你的血脈是源於家族,不能不回去交流」
南:「你媽媽的怨念,媽媽還沒進去(牌位),媽媽有在抱怨、還有旁邊那兩位(兄妹),所以祖先才會收到這些訊息」
我媽跟兄妹當然還在世,只是已經沒什麼在往來,之前看過我文章的應該知道細節

南:「所以阿公才會出面,爸爸是站在旁邊沒有講話」
南:「阿公說畢竟你是家族的人,不要不見了,稍微拜祂們一下、認同有祂們的存在,偶爾比如辦個法會、普渡、燒紙錢之類,給你們家歷代祖先」

好的.....哇災.....👀


重點問失狗
南:「牠現在過的滿不錯,有受到照顧」
南:「他們想還你的意願不高,兩個都瘦瘦的年輕一對」
南:「拱型、紅門」「好像舊公寓」「他們家是鋁門,大概在3~5樓,走樓梯上去」
哦!跟修女通靈幾乎講得一模一樣
修:「我看到他們抱著牠,彎彎曲曲走進巷子(巷弄),走樓梯上去一男一女」「看起來像老公寓、不是住1樓,不是鐵捲門,因為他有拿鑰匙開,紅色或暗色的鐵門

我問能否看到路名?這樣就更容易找了
南:「門牌有"祥"字,跟數字"4"


太棒了🙏 我又有新的目標了......

今天來真是收穫滿滿😃 感恩大神、讚嘆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