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線上) 修女通靈 通靈問事 2024推薦度:★★★★★


拜訪日期:2024年04月

捐款金額:5000元+指定經文2部

-

王友推薦:

『不需要給名字 不需要生辰八字 坐下來 直接問你想要問的 她就會開始講

要問某個人的事情只需要講姓什麼就好

"大佬通靈"的厲害是他會主動說很多,不過修女那邊也是不用任何資訊 她在說出我另一半的想法時 說出來的話 跟我另一半說出來的話 是一樣的

我朋友她所有朋友都去她那邊問事了 他們的事情都有說中』



王友也是愛算命類型,所以我滿期待的

二個月前就有預約了,但可能老師太忙忘了回覆,我也忘了這事,直到昨天跟王友聊天才又想起來....

老師不是真的修女,只是她的宮廟名稱聽起來很像基督教,又是女性,所以故名「修女」


線上語音通話,沒有提供任何資訊


先問失狗(提供照片)

修:「我調牠的元神都在驚驚怕怕,可是我看到牠好像有被人家關起來」「我看到有籠子,有人在逗牠」「牠說有人餵牠吃飯」

修:「我看到有女有男,好像一個家庭」「牠說牠會想主人,可是人家對牠不錯」「沒有離公園很遠,一小小段路」


修:「還原走失現場,牠有一點亂跑,跑到範圍以外」「被人家用引導的方式帶走」

修:「像晚上」


修:「我看到他們抱著牠,彎彎曲曲走進巷子(巷弄),走樓梯上去,一男一女」「看起來像老公寓、不是住1樓,不是鐵捲門,因為他有拿鑰匙開,紅色或暗色的鐵門

修:「他們好像不知道主人在找」

我想到了小南通靈的提示:

「牠背著你們往後跑到公園轉角,那邊正是公園與民房的交界點,牠好奇的一路聞,剛好有一對情侶路過,情侶轉頭看了看牠,又四處張望看有沒有主人在,便順手抱走
應該是周邊的住戶 活著 沒被虐待,抱走的兩個人都是年輕人.30上下」


修:「以牠走丟的方向,是往"右上角"的角度去衝」

修:「針對舊公寓勤勞一點去發DM,我看到到最後你們是有打開手去抱狗的

👀.....還是有奇蹟就對了?



問有緣主神

修:「每個人億萬年、六道輪迴有一個神明顧「你的命格跑出來的都是關聖、王爺,都是以王爺為主「所以你的個性比較硬,但心腸不錯

修:「五府千歲裡面的池府或范府


修:「你的盤裡面給我看到好像很忙,可是心還是很容易不安「每當覺得心安穩,問題又來了

修:「你們地基公說慢慢來就好,你是很急性的人「你的頭腦硬起來也很硬


個性好像有點中哦......


修:「你的外表會ㄍㄧㄥ給人家看,但不代表你是快樂的,心都很濁

修:「為什麼在億萬年裡面,你是王爺的兒子、會讓你下來走六道輪迴,在上面的個性你都會ㄍㄧㄥ在外表不想讓人家看透

修:「要下來的時候你自己有講一句話:『只要你自己覺得可以就一定可以,因為再怎麼樣也不會讓人家看衰』『你用你自己的想法在衝,你相信會得到一樣的認可的』」
修:「可是一下來六道輪迴的不如意,心裡面的"心事誰人知",所以因果裡面破到你的精神跟腦神經會比較衰弱

王爺又出現了....
雖然五年千歲跟五府千歲都有人提過,五府的池府、吳府都有人說,范府倒是第一次

修:「所以為什麼說你身上也有關聖帝君的氣
修:「關聖王爺的意思就好像你在上面當神的時候,皇帝的氣坐不上去、變王爺,才會有多了關聖王爺
修:「這兩個神的缺點也會在你身上,關聖帝君的固執、堅持、傲氣、不認輸「王爺的愛面子跟心腸軟,但遇到的人"鬼"比較多

有點道理...

修:「修行走你的輕鬆自在,不要太拘謹,走你的真的放下
修:「你最大的缺點是ㄍㄧㄥ在外表,心會比較疲勞,量力而為


問投資
修:「你這輩子有投資運,要見好就收
修:「在今年(2024)國曆1-4月往下走,5-10月往上走,11-12月平的
修:「在上面這個王爺都是拿著一本書,在走你的逍遙自在,所以你有你的氣,不是人家講就要聽
修:「你的心情愈逍遙、愈隨意,反而會多很多四方財


線上20分鐘600元,內容算滿多的
我自己感受有4星,加上王友經驗+1星,給予5星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