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深山問事婆 通靈問事 2024 推薦度:★★★★★【第八集:多聞天王】

拜訪日期:2024月7月

捐款金額:5000元

-

今天安排了北上的算命行,早上先到我老婆堂弟的師姐那邊去,在桃園龍潭梅龍街上的民宅,師姐越南人
雖然會寫靈文,不過講不出什麼內容,或大部份是不準的內容
除了提到「你與滿多神佛有緣」「與觀音菩薩因緣深」「與關公有緣,昨天關公有來找我(師姐)等較有參考價值的重點外,其餘大部分都在浪費時間,而且竟然還沒有職業道德的透露我的問事內容,讓我不得不振聾發聵一下
你不能因為你沒收錢,就卯起來蝦雞巴亂講吧👀

接著第二站拜訪深山問事婆
距離
上次拜訪也快一年了,我每年會安排一下時間來探望一下老人家😅

婆:「伊說帶天命下凡塵啦,人世間逆來順受,修行人要知足常樂」
婆:「流年運勢自有貴人天相助,但還沒讓你感受到收穫與付出成比例」
婆:「外頭現給我看的是四大天王裡面的"多聞天王",以阿彌陀佛為師,釋迦牟尼佛為主,你跟多聞天王相照應」

這裡滿有趣的地方是,之前每次來要嘛是王爺、濟公,不然就是玄天上帝,在這段時間修佛後,第一次出現佛教護法神多聞天王,以及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

婆:「陰兵陰將在你身邊有一個層次了,帶天命就是要渡他們去該去的地方」

婆:「命中不是大企業家的命格,但自有貴人、要吃要用不用煩惱」
婆:「你沒有老闆的格相,老闆要有財有庫有福份,但你的命格是修行人,有財無庫有煩惱」「要娶妻得子人生才會有很大的轉變」
老闆格這我有自知之明,娶妻得子今生不用想了...👻

婆:「既然你的前世今生都有辦法昇華到佛的國土裡面,代表這條元神也是不簡單,你現在就是在了因了果」
婆:「要有逆境讓你頓悟,才能發菩提願跟菩提心」

婆:「農曆六月底左右你有一個官符
這應該是第4個老師提起今年防官符了
【出籤詩】
陰兵陰將隨身行,自有貴人天相助
冤親隨身不見路,一生清靜了因果

婆:「農曆06/23前3天、後3天,要小心官符跟血光,要忍耐,閒事少管」「這個官符非同小可,自己要小心」
婆:「農曆06/15午時過後,到附近大廟,準備姓名、地址、麵包、金紙、卦金(四方金)12支,恭請恩師回向身邊靈界眾生、冤親債主、兵將護法、歷代祖先,結束後再擲杯確認
婆:「農曆06/15後別穿黑衣
婆:「農曆06/01-03戒色,大人們要回去受訓讀易經,才能讓你突變」

婆:「都處理完後就可以去武財神補財庫
婆:「這關過後你就要進入天門了,你還有一條是會武財神,所有的財神廟想走就去走一走
婆:「碩士有碩士的冤親跟貴人,你已經讀碩士了
婆:「你開始要唸大寶法王的善住咒,跟無形的尊者接應,渡化祂們離開
婆:「再來你會轉入喇嘛,順著自己的因緣


順便問一下青青子衿的神像問題
婆:「伊說沒問題啦,這些都不錯,很好很棒
婆:「伊說佛的國土就是修一個清淨心,終究這些有形的、有有形的禁忌

婆:「伊說你現在在考試哦,考試你就要照祂這個禮儀走哦,伊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條是天王跟關聖特別出來交代的,如何降伏你的心魔,才能跟祂們接應

王友胖虎也跟我一起去,胖虎也被說有身上一條天王,跟後來接喇嘛,還有他也是大菩薩😅  阿婆你認真😆

補充一下:
阿婆提到多聞天王時,作了一個兵器抵地、雙掌壓柄的姿勢,我查了一下多聞天王的兵器很少有這種的
倒比較像是我這尊"韋陀菩薩"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