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深山問事婆 通靈問事 2023 推薦度:★★★★★【第七集:寶物】

 

捐款金額:1萬捐款金額:1萬(2021.10.21調整為6000元)(2022.12.06調回原價1萬)

2023.09.25 近日大神輩出,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

拜訪日期:2023年10月

-

大佬也看到深山問事婆當時看到的副版的地藏王菩薩時,就可證明阿婆並非浪得虛名之輩
儘管阿婆預言我的未來的事情甚少實現,我來這兒也只是單純尋求修行上的指引
而且阿婆看到我的主神也是獨排眾議–「馬鳴山五年千歲 三王」,而且幾乎每次來她都會提到

這次趁著夫妻冷戰之際,恰好有點空檔,快樂的出航😅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距離上次來已經快8個月了,這次戴著口罩以防阿婆有什麼印象

問明年運勢

籤詩:
喜神隨身事事成 — 明年的年運對你來講很有助緣
有財有庫有貴人 — 本命裡面你就有
文武護法兩邊排 — 有護法神將幫你的忙
心清自在樂無憂 — 只要你選對的路做,心存善念、口說好話做好事,路就會很順

婆:「明年(2024)按照這四句看起來,是很旺氣

第一集籤詩:羅漢隨行了前因,有財有庫有貴人...
第三集籤詩:...文武護法兩邊排...
第五集籤詩:...心清自在無罣礙

籤詩的重複性是很高的!

不過阿婆的流年籤詩我是覺得沒有很準,今年(2023)說
婆:「心清自在無罣礙」「表示今年流年運勢還不錯」
我看我今年也是很一般呀 👀

婆:「明年只要你有遇到財神爺,東西南北的武財神、財神廟都去走一走
呼應第五集的再會武財神


問修行
婆:「祂說放心,自然而然你的恩師、因為你的元神已經合一,你自己的直覺會帶著你走
婆:「你旁邊這些護法神將要昇華,助祂們歸本位「心存善念,以戒為師
婆:「護持楞嚴神咒「護法神將未成佛(神)之前,他們只是陰兵陰將什麼都不是,帶祂們走祂們要走的路


婆:「你要會的是武財神,東西南北都去會一會、當作去結緣,開啟你先天的智慧跟財庫

接著阿婆取一把香幫我淨身,看到我帶的佛牌
婆:「祂說你的寶不要隨便過人家的手,這叫因緣齊全,誤打誤撞遇到自己所要配戴的,很棒


婆:「大人要回天庭繳旨,明、後、大後天3天,吃鍋邊素
婆:「你做的不錯,祂才能昇華「祂說你很精進,修得不錯

-
這次來沒提到「王爺公」了,只有提到文武護法
不錯,我帶的是條寶物😄